part94:什么时候答题(1/2)
作者:木一单
    “爸妈,爷爷奶奶,我不是,我没有~”叶言夏一边否认一边在心里想着,“如果是就好了,我就不用藏着掖着了。”

    肖宁婵听着那人苍白无力又不得不解释的声音,完全没有同情心地捂嘴笑。

    肖安庭在一旁慢悠悠提醒:“好像罪魁祸首是某人。”

    肖宁婵表情僵了僵,随即推卸责任:“谁知道他开了喇叭,我以为他没有开的,而且我怎么知道他旁边这么多人。”

    游戏那边继续传来叶言夏众长辈的声音。

    “没有那刚才说话的女孩子是谁,不行,我去问问彬彬跟阿墨,那两个小子肯定知道。”周清婉说着就掏手机要问任庄彬与程云墨。

    叶言夏急中生智:“妈,我们这个游戏五个人,在一起玩游戏都可以听到其他人的声音,所以刚才是组队的队友啊。”

    众长辈面面相觑,狐疑地看他,好奇:“真的是这样吗?”

    叶言夏从容不迫地点头。

    另一边的肖安庭听言看向某人,幽幽|道:“哎呦~某人并不想让他家人知道你哦~”

    肖宁婵听着自家老哥故意挑起事端的话,无语又无力,两个人没一个正常的。

    正想找个时间给叶言夏发消息道歉又听到手机那边传来温柔的女声,“那不是你也可以试试啊,刚才说话的女孩子听着就不错,声音多甜。”

    叶言夏好笑,不动声色问:“妈,听声音你就觉得好啊?”

    肖宁婵忽然就紧张起来。

    周清婉只想让儿子赶紧找个女朋友,于是毫无依据地瞎吹:“当然啦,听着又乖又甜,你以后就找一个这样的。”

    叶言夏微微一笑,认真道:“好,我就找一个这样的。”

    周清婉与叶奶奶都呵呵笑。

    另一边的肖宁婵忽然耳垂就发烫起来了,害羞地小声呢喃:“讨厌!”

    肖安庭在一旁听得全身起鸡皮疙瘩,阴阳怪气道:“就找一个这样的,不知道声音甜的都是霸王龙暴龙兽吗?”

    肖宁婵用眼神剜一刀她哥,不满:“你才是霸王龙暴龙兽。”

    肖安庭下意识道:“我又没有说你。”

    肖宁婵怼回去:“但是他说的是我啊。”

    两兄妹忽然就安静下来,游戏里面两个人也被人杀死了,肖宁婵突然就觉得有些紧张,肖安庭叹口气,平静着语气询问:“你们两个现在什么情况?”

    肖宁婵打量一下他的脸色,不敢欺瞒,小声地回答:“就是这样,还没有在一起。”

    肖安庭安静,没有在一起,那也是迟早的事了,看着人恶狠狠道:“别被那臭小子占便宜了知道了没。”

    肖宁婵有些害羞跟尴尬,“我才不会,而且他不会有越矩的动作。”

    肖安庭嗤笑:“我还不了解男人,哪个没色心。”

    肖宁婵一脸崇拜地看她哥,为了诋毁某人把自己也搭上去实在是拼命了,沉声道:“哥,我知道你不是,他也不是,爸也不是,还有堂哥表哥……”

    “停停停,”肖安庭忙不迭组织她的长篇大论,“我知道,可以了,快点上来,打团了。”

    肖宁婵急忙操作手机页面里的人物,可惜没有赶上,他们被灭了三个人,只剩下叶言夏与她。

    正想着要不要上去的时候手机里传来叶言夏的声音,“快走,打不过。”

    肖宁婵毫不犹豫跑了回塔下,然后他们队就剩下她一个人。

    “就在塔里面,别出来。”

    肖宁婵看了眼敌我情况,操作着英雄一直往后退,心里嘀咕能不能守住塔,总觉得不太可能。

    很快兵线上来,对方四个人横冲直撞,肖宁婵正想着要不要抵抗叶言夏指挥道:“不管了,退,这个塔要不了。”

    “唉,找女朋友的时候这么有办法就好了,玩个游戏还成指挥官了。”

    肖宁婵听着某人妈妈的吐槽,没忍住笑出声。

    叶言夏有些在意看一眼某人的英雄,知道那边的人应该是听到了他妈妈的话,无奈喊:“妈,那种事不一样。”

    周清婉正色道:“我当然知道不一样,不然你这么多年还单身?”

    叶言夏默,您说什么都对。

    又一局游戏结束,时间到了晚上九点多,三人明天要回学校,而且还没有洗漱,于是退出游戏各自去洗澡,肖宁婵给叶言夏发消息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十点十八分。

    21:27

    肖宁婵:抱歉,我不知道你开着喇叭,你家人还在身边。

    21:36

    叶言夏:等下再讨论这个问题。

    22:18

    肖宁婵:我洗好了。

    一直在等着消息的叶言夏秒回。

    叶言夏:方便语音吗?

    肖宁婵直接拨打语音通话申请,就是这么干脆利落。

    叶言夏有时候对未来女朋友直接又不扭捏的性子实在是喜欢得不得了,迅速接听电话,“喂~回房了?”

    “嗯,”肖宁婵抱着床上大的狗熊,懒洋洋道,“洗完澡就回房了,我哥明天也要回学校,所以都不熬夜。”

    “明天什么时候回学校?”

    “早上七点半出发,十点我还有两节课,你呢?你还有课吗?”

    叶言夏微不可闻地叹口气,“明天早上七点半的课,六点要出去了。”

    肖宁婵轻蹙眉,“这么早啊,那今天你还回家,而且回家吃完饭也可以回学校啊。”

    叶言夏轻声道:“我妈说明天早上六点让司机送我去学校,本来是不想回来的,可是我爸他们都觉得冬至挺重要的,所以就回来了。”

    肖宁婵表示理解:“嗯嗯,我爸妈也是这样认为,所以今天我跟我哥就回来了,吃得好饱。”

    叶言夏轻笑一下。

    肖宁婵听着他低低的笑声,突然间就脸红心跳起来,在心里暗骂一句自己不争气,随后跟他胡七胡八地扯,把该说的都说了一遍后叶言夏开始秋后算账,“我爸妈都问我什么时候找女朋友。”

part94:什么时候答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