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3:假期任务(1/2)
作者:木一单
    叶言夏他们不说都是三好学生,但都不是什么不守规矩或任意妄为的人,唱了两个多小时的歌,众人都记着时间回学校,然后在门禁前都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尹瑶瑶一晚上都很兴奋,一是因为叶言夏他们,二是因为在家的凌依芸与秦可瑜,直到回宿舍还不时给肖宁婵说凌依芸与秦可瑜的话。

    肖宁婵好笑又无奈催促:“好好好,我知道了大小姐,但是还有半个小时就要没热水了,洗了澡再说好不好?”

    爱美的尹瑶瑶听言忙不迭把手机丢下,“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洗澡。”

    肖宁婵急忙进浴室,“等我先装一桶水。”不然等这人洗完热水都停供了。

    尹瑶瑶去洗澡,肖宁婵也就悠闲下来,开始慢条斯理地看宿舍群信息,发现一晚上凌依芸与秦可瑜说最多的就是羡慕与后悔了。

    肖宁婵:下学期再出去叫你们。

    秦可瑜:啊啊啊啊啊啊,婵婵说好了,不许后悔。

    秦可瑜:我截屏了。

    肖宁婵好笑又无语,就吃个饭还需要截屏吗?

    肖宁婵:放心。

    寒假,北方某些高校比南方放假早,陆明雪与林琳早两天就回家了,因此一直问肖宁婵什么时候考完试放假。

    肖宁婵昨天考完试就跟她们说了,这晚上两人一直在“三大才女”群聊天,发现肖宁婵几乎不冒泡,所以纷纷猜测她是不是被哪个小妖精勾引去了。

    知了:被狐狸精勾引去了。

    雪中行:哎呀妈~你终于出现了。

    魁杓:望眼欲穿。

    魁杓:你回家这么忙的吗?

    肖宁婵看一眼堆满各种东西,却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的宿舍,回复说自己还在学校,明天才回家。

    雪中行:都两天了你还在学校干嘛?

    魁杓:是等肖大哥一起吗?

    肖宁婵在心里默默想我还不知道我哥什么时候放假回家呢,不过为了不让她们继续念叨,于是顺着话就承认了。

    陆明雪与林琳见此也就善解人意体贴入微起来,说等哥哥的话就是乖巧懂事了,不用急回来也可以。

    肖宁婵笑着骂两人重色轻友,完全忘了自己才是重色轻友的那个。

    雪中行:你明天什么时候回家,我们去A大找你啊。

    魁杓:这个可以。

    魁杓:我回家聊天还没有出过门。

    肖宁婵看着消息皱眉,来找我干嘛,我不要你们来找我。

    知了:还不确定。

    知了:你们还是好好待在家吧,这几天都是放假,地铁每天都非常多的人。

    见此消息的陆明雪与林琳都反应过来,这几天S各大高校陆陆续续放假,各条地铁路线都是人满为患拥挤不堪的那种,实在是不宜出门。

    雪中行:好吧,那等你回家了我们再出来玩。

    知了:OK。

    肖宁婵又跟两人聊了一阵,随后浴室门打开了,肖宁婵看了看时间,有些惊讶,“今天这么快洗好了?”

    尹瑶瑶无语地看她,解释:“我今天又没有洗头洗衣服,明天再慢慢洗,你去洗吧。”

    肖宁婵叶应一声,收拾衣服进浴室,在零点一刻的时候才得以关灯上床。

    尹瑶瑶不解:“你明天都回家了还洗衣服干嘛,直接带回去洗衣机不好嘛。”

    肖宁婵边打开手机边回答:“懒得带回家。”

    尹瑶瑶安静,为了不带回家而洗了衣服,也不知道是懒还是勤。

    “你明天几点回去?”

    肖宁婵想了想叶言夏说的话,轻声道:“十点左右吧,你就在这待到16号?一直不出去啊?”

    尹瑶瑶百无聊赖地叹口气:“这周围都没什么好玩的了,现在放假期间,外面都是人,坐车不方便。”

    肖宁婵想邀请她去自己家玩,可是想到叶言夏的话,又犹豫了,看着QQ消息页面显示的联系人,是叶言夏十几分钟前发给她的消息,问她忙完了吗。

    肖宁婵:明天真的要送我回去吗?

    那边的叶言夏秒回。

    叶言夏:又想把我丢下?

    肖宁婵看着消息心虚,回复说没有,仰起脸看了看天花板,在心里对尹瑶瑶道:“还是算了,下次有机会再来我家玩。”

    肖宁婵干巴巴说:“好吧,那你自己待学校了。”

    尹瑶瑶倒觉得无所谓,待学校悠闲自在的,想吃饭就吃饭,想睡觉就睡觉,完全没有家里大人的絮叨。

    另一边的叶言夏看着消息微微蹙眉,心想不是大舅子又来拆散我们吧,于是迅速发信息过去。

    叶言夏:发生什么事了?

    叶言夏:你哥说要跟你一起回去?

    肖宁婵看到这条信息忍不住抿嘴笑,这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安抚:没有。

    肖宁婵:这次不会把你丢下的。

    肖宁婵:明天提前喊我。

    叶言夏见此一笑,回复说好。

    深夜,又精神了一晚上,叶言夏与肖宁婵也没有聊多久,不到凌晨一点就互相道晚安睡觉了。

    放假无事,不睡到自然醒怎么对得起假期这个称呼,叶言夏与肖宁婵也就放任自己,一个八点多起床,一个九点起床。

    临近十点,肖宁婵背着个大书包与尹瑶瑶道别,随后脚步轻快地出门了。

    抵达楼下,肖宁婵看了看四周,发现只有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在宿舍楼旁,于是走过去,正是叶达博派来接叶言夏回家的车子。

    肖宁婵抱着书包上车,问怎么换车了。

    叶言夏边帮她把书包放后面边回答:“以前是我妈的车,这个通常是我爷爷奶奶要出去的时候坐的。”

    肖宁婵点点头表示了解。

    叶言夏把一个袋子给她,“想吃什么自己拿,也不知道你想吃什么,所以都买了一点。”

    肖宁婵翻了翻袋子,鸡蛋面包油条烧麦玉米,还有一瓶酸奶。

part103:假期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