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5:喜欢,但还不是(1/2)
作者:木一单
    寒暑假这种时间,每个学生有每个学生的安排,叶言夏与肖宁婵都没什么假期要去学习什么技能与提升自己的计划,于是开始了无比颓废的假期生活。

    回家第三天晚上,叶言夏与肖宁婵在游戏里聊天,说明天不能陪她玩了,要去公司帮他爸分担一点工作。

    作为一名善解人意的小仙女,肖宁婵自然是理解说,让他好好学习,有空了再聊天,让他先忙。

    叶言夏打预防针,提醒:“可能会比实习的时候要忙,接下来半个月你有什么安排都可以去做。”

    肖宁婵微不可闻地叹口气,低声道:“好,那你自己注意身体。”

    叶言夏第二天要早起,肖宁婵也就没跟他玩太晚,十点就催人去洗澡睡觉了。

    叶言夏无奈,收拾衣服洗漱,然后道“晚安”睡觉。

    没有叶言夏的陪伴,肖宁婵无所事事,百无聊赖地翻了一下手机才想起被自己冷落了的亲朋好友,到宿舍与“三大才女”群发了一条消息,随后出门,对沙发上队伍肖安庭喊话:“哥~游戏吗?”

    肖安庭惊奇地看她,语气听起来阴阳怪气的,“啧啧~居然还有空想起我,不用陪那个臭小子了?”

    肖宁婵被说得有些尴尬,无视这句话,刁蛮任性地问:“你玩不玩?不玩我自己玩了。”

    好不容易放假在家的肖安庭也是无比珍惜假期的,闻言很没有原则地应话,“玩,上线,就我们两个?”

    肖宁婵急忙打开QQ,“我看看我室友她们。”

    肖安庭见此有些纳闷,倒也没问什么,只是上游戏等人。

    凌依芸与陆明雪她们在群里看到消息都有些惊讶,这人放假回家后要不是偶尔发一条消息,她们都以为她失联了,看到她邀请玩游戏,一个个都涌着上线。

    很快集齐五人的队伍,肖安庭看了眼其他人的昵称,发现没有叶言夏的,有些惊奇:“居然没有他。”

    肖宁婵随口道:“刚跟他玩结束,他洗澡睡觉去了。”

    肖安庭默默无言,需要知道的这么情况吗?

    “婵婵婵婵~你这两天干嘛呢?一直都不见人影,回家这么忙的吗?”

    肖安庭听着这话,似笑非笑地看某人,“回家这么忙吗?我们大小姐忙什么呢?”

    肖宁婵好笑又好气地瞪一眼她,打开麦克风,淡定说:“没有,就有点事,你们在家干嘛呢?”

    陆明雪无聊道:“还能做什么,天天吃喝睡,不然就是玩手机,林琳一直在忙她的小说,就我一个人无聊死了。”

    肖宁婵兴奋起来,“对哦,她还在写小说哦。”

    “嗯嗯,都能拿到稿费了。”

    “哇哦~”

    肖宁婵与秦可瑜尹瑶瑶都惊呼出声,纷纷问林琳写的小说叫什么名字。

    陆明雪撇嘴,无奈回答:“我不知道啊,问她都不说,说不好意思,我也不好意思一直问,下次我们见面再仔细问问她。”

    肖宁婵赞同:“好啊好啊。”

    秦可瑜要求:“问出来了告诉我一声,我也要看。”

    肖宁婵笑,叫她放心,等我们知道,一定会给大家推荐林琳的小说。

    一个王者带四个横冲直撞的小青铜,那结局不用说了,除了某局对面全部是菜鸡,其他的都输得惨不忍睹。

    游戏结束后肖安庭认真评价:“带你们就是练心态的。”

    队友都是自己认识的人,肖宁婵倒觉得输也是很开心,一晚上笑得脸都僵了,闻言看向她哥,教育:“年轻人,别只有输赢,开心最重要。”

    肖安庭朝她“呵呵”一声,丝毫不给面子,“输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开心最重要,现在结束了你来这装岁月静好。”

    肖宁婵坦然自若应对:“我那时候是一瞬间的反应,现在已经过去了,当然要开心了,不像你一直耿耿于怀。”

    肖安庭向来清楚自己应对不了自己妹妹,于是认输:“好,你说什么都对,睡觉睡觉。”心想我要回去自己再玩两局,实在是气不过。

    时间已经到了零点四十五,肖宁婵打一个呵欠,跟他道晚安,然后进浴室简单地准备一下就回房睡觉了。

    接下来几天肖安庭发现原本一天到晚抱着手机聊天或者玩游戏的人一下子变得悠闲自在起来,手机随时放一边,游戏也不怎么上去,有时候还会带小白出门散步。

    五天过去后,肖安庭看着在客厅与陆明雪她们玩游戏的妹妹实在是忍不住好奇问:“你们发生什么事了?掰了?”

    肖宁婵不明所以看她哥,什么意思?

    肖安庭见此一边打量她的脸色一边小心翼翼问:“就你跟那个叶言夏,这几天都没有……游戏也不跟他玩了。”

    肖宁婵了然,面上冷笑一声,语气听起来没有感情地说:“这不是你想看到的嘛。”

    肖安庭见此一惊,虽然我不想你找男朋友,但是你真的喜欢我也不会阻止是不是,急忙道:“不是,我那个就是怕你被骗,你现在……是那个臭小子有其他人了?”

    肖宁婵不说话。

    肖安庭站起身,气势汹汹道:“我去打死他。”

    肖宁婵凉凉道:“打啊,他在哪儿你都不知道,还去打他。”

    肖安庭觉得不可思议,震惊道:“居然真的是,那个臭小子是脑子有问题吗?发生什么事了?”

    肖宁婵看到她哥确实是认真了,心里知道不能太过火,于是忍笑解释:“不是,哥你别想太多,他是最近去工作,太忙所以没有时间玩了。”

    肖安庭静静地看他妹,随即拿起抱枕咬牙切齿地要揍她,“连你哥也耍了是不是?你现在厉害了啊,啊?”

    肖宁婵一边笑一边躲,游戏里的人不小心被人杀死,好笑又好气地看肖安庭,埋怨:“你看,我被鲁班杀死了,都是你。”

    肖安庭看一眼她的游戏页面,嫌弃脸,“还不是因为你菜。”

    肖宁婵笑着抬脚踹他,真是讨厌死了。

    肖安庭见此一笑,又再次询问:“真的没什么事吧?”

    肖宁婵随口道:“能有什么事,哥,我发现你对他跟以前的人完全不一样,要是以前,早就不准我们往来了。”

    肖安庭酷酷地不说话,了解过的人我当然放心,不过嘴上还是傲娇说:“什么不一样,都一样讨厌。”

    肖宁婵看着他傲娇的模样,好笑又无奈地笑笑。

    假期这种时间有时候比上学上班还要忙,肖宁婵接下来爷爷家住两天,大伯父家住两天,又到肖心瑜租的房子陪她过了一个周末,最后跟陆明雪林琳见面,全部人见一次时间也到了腊月二十五,还有五天就除夕,然后新年。

    叶言夏腊月二十三小年夜那天得以解放,但是肖宁婵那两天还在忙,所以二十五两人聊天,叶言夏打趣:“你这个在家的人比我工作还要忙。”

    肖宁婵一点儿也不谦虚地炫耀:“哎呀没办法,人缘太好了,一堆人要见。”

part105:喜欢,但还不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