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19:三人出行(1/2)
作者:木一单
    虽然是过年,但是阴沉沉的下雨天,也没多少人愿意出门,毕竟外面玩还不如在被窝里躺着玩手机。

    任庄彬本来计划今天约程云墨叶言夏出来玩,看到下雨天他也改变主意了,发消息给程云墨,邀请他一起玩游戏。

    程云墨:你是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

    任庄彬理直气壮回复:又没有事情做,玩两局游戏怎么了,我叫叶子一起。

    开着车的叶言夏不时听到手机震动,肖宁婵发现它震了几次后好奇问要不要看看,叶言夏猜想可能是任庄彬他们,于是道:“你帮忙看看是不是任庄彬他们。”

    肖宁婵拿过他的手机,很自然地摁下密码看微信,发现果然是任庄彬的消息,看了一下后给叶言夏传达信息,“嗯,他找你玩游戏,问你在干嘛,怎么都不回消息。”

    “跟他说没空。”叶言夏也不在意,随便一句话就让肖宁婵打发他了。

    肖宁婵听话地发了消息过去。

    那边很快进行回复:今天初三又下雨,没空你要干嘛?

    任庄彬:快点上线。

    叶言夏听完肖宁婵的复述,伸手拿过手机,随意打了两个字发过去就把手机放一边,对肖宁婵道:“不用管他。”

    本来计划三兄弟一起玩游戏的任庄彬看着“约会”两个字突然就心酸郁闷起来,下雨天从来不出来找我们的人现在跟其他人出去约会了。

    任庄彬:叶子跟知了去约会了。

    程云墨看到信息很自然回复:这很好啊,热恋中的情侣,就应该每天黏在一起。

    任庄彬:今天可是下雨了。

    程云墨看着信息一头雾水,下雨怎么了?下雨不能出去吗?

    任庄彬:他下雨就没来找过我们玩。

    程云墨:……

    程云墨:还玩不玩游戏的,不玩我自己开了。

    任庄彬见此急忙上游戏,一进房间就噼里啪啦开始说话,叶子重色轻友,有异性没人性,有了女朋友就不要我们了,我们这些哥哥都不重要了。

    “所以你这是吃醋了。”程云墨沉声道。

    任庄彬愣了一下,随即气急败坏地否认:“我吃什么醋,我只是在吐槽他。”

    “哦~”程云墨意味深长地应一声,“这过年跟女朋友出去总比跟我们两个出去正常吧?”

    任庄彬顿了顿,依旧骂骂咧咧。

    程云墨笑了下,说:“如果他来找我们两个而不去找学妹,你可能更嫌弃。”

    任庄彬叽里咕噜的声音戛然而止,过了一会儿才道:“好吧,多跟学妹培养感情挺好,你玩什么?”

    程云墨听着一下子就转换了话题的人也是无奈,随口说这是匹配赛,玩什么都可以,练英雄也OK。

    任庄彬听言摩拳擦掌起来,说要玩一个从来没有玩过的英雄,试试新英雄好不好玩。

    程云墨对此无意见,只是保守地选了个曾经见过的英雄,毕竟如果两个人都是从来没有玩过的,等会儿被别人虐都不知道要怎么反抗。

    另一边,肖宁婵看到叶言夏的操作有些疑惑,不管可以吗?不过发现后面手机真的不再震动就惊讶了,居然真的不发信息过来了,好奇不已问发了什么。

    叶言夏随口道:“嗯,说有事,下次玩。”

    肖宁婵震惊,居然这么听话,转头看向身后的肖安庭,如果自己跟他这样说,肯定会打破砂锅问到底有什么事那种。

    叶言夏解释:“他有时候还是懂事的。”

    肖宁婵笑出声,说得人家好像经常不懂事一样。

    大概半个小时,车子抵达会展中心,可能因为下雨又天冷,所以停车场还是挺空旷的,从车上下来,几人从通道进入会展中心。

    宽大明亮的会展中心大楼人不算多,三人走了一圈,发现并没有特别新奇的事,不过各种搞活动的店铺倒是挺多的。

    三人都没有吃午饭,也就不怎么注意各种活动与展览品,而是走过就走过,直奔五楼的餐饮区。

    可能正是吃饭时间,所以五楼上面的人比下面多了些,来时肖宁婵已经说了想吃什么,三人也不需要再思考,直奔烧烤店。

    过年期间,年轻人聚会聚餐首选是火锅与烧烤,叶言夏他们三人进入烧烤店,里面差不多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

    看到有人进店,原来的人总是有一种看一眼的特性,所以有着好奇心的人随便一眼就被进来的三个人给惊艳到了。

    “喂喂~你看那几个,哇塞~”

    “美女啊~”

    “啊啊啊啊啊啊,小哥哥,好帅的小哥哥。”

    一进店的三人一下子成为店里的视线中心,每过一个餐桌就有人看着他们咬耳朵,好在叶言夏、肖安庭与肖宁婵都是对成为目光焦点习以为常的人,所以依旧一副高傲又优雅的模样,这个样子让店里一众单身男女更是疯狂了。

    虽然说成为目光焦点无所谓,但是叶言夏他们还是想安安静静地吃东西,所以三人挑了个不怎么起眼的角落,瞬间挡住了好多人的目光。

    三人进的店是自助烧烤餐厅,服务员流程性地帮他们把烧烤的餐具弄好,然后就脸红心跳地抱着菜单走了。

    肖宁婵幽幽地调侃:“你们两个把店里的小姑娘杀疯了不说,连服务员小姐姐都不放过。”

    叶言夏表示无辜,“我可什么都没有做。”

    “就是什么都没有做,那些小姑娘才一个个被灌了迷魂汤似的。”

    肖安庭面无表情看两人,冷冰冰地开口:“可以去拿餐了吗?”

    肖宁婵看他们两个,“你们两个去吧。”

    叶言夏无所谓,肖安庭起身。

    肖宁婵在餐桌旁看着往取餐区的两人,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然后发给室友与林琳陆明雪。

    雪中行:!!!

    雪中行:你是人吗?

    宿舍群里尹瑶瑶先回复信息,说她在拉仇恨啊,这么帅的两个人陪她出去吃东西,店里的小姑娘都羡慕疯了。

    肖宁婵偷偷看店里的其他女生,发现确实好几个在偷偷摸摸地看叶言夏与肖安庭,笑着给她们回复信息:羡不羡慕不知道,反正都在看他们两个。

    秦可瑜:去,你快去走一圈,店里的小哥哥就都看你了。

    肖宁婵好笑又无语地回了个省略号,又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出去走一圈给别人看听着就像傻子一样。

    去食材区的肖安庭与叶言夏,两人没有任何交流,只是在挑选食材的时候会不约而同地选一种东西,即使不同时拿一样,最后相遇会发现对方盘子里东西跟自己的一样。

part119:三人出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