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36:又把我丢下了(1/2)
作者:木一单
    因为肖心瑜的到来,接下来肖宁婵倒是把叶言夏冷落了,某人没有了女朋友的陪伴,瞬间变成了学习达人,写论文查文献直接干到了凌晨一点多。

    翌日肖宁婵起床看到消息,震惊于男朋友的勤奋,一番夸赞后表示今天不用他来接自己,二姐会送她回家。

    叶言夏:所以又把我丢下了。

    肖宁婵心虚地摸摸鼻子,这次确实是自己不对,但是没办法啊,二姐在这边,你再过来那不就是都知道了。

    肖宁婵:后天就开学了,我们学校见啦。

    叶言夏后悔昨天没有去见人,不过作为一名高冷疏离又傲气十足的富家公子,叶言夏谨记自己的形象,酷酷回复:好。

    肖宁婵眨眨眼睛,觉得好像有点儿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毕竟某人的形象在她这里是分裂的。

    肖宁婵没有想太多,又跟男朋友聊了几句,然后跟肖心瑜拉着肖小白出门逛村子了。

    另一边,不需要再去接女友的叶言夏闲了下来,不过没心思写论文,于是下楼抱着小奶狗出门散步。

    花园里,明叔一看到他就喊话:“又要买什么?”

    叶言夏纳闷地看了他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哭笑不得解释说什么都不买,就是出来走走。

    明叔听此松了一口气,招呼他过去,“来来来,你看,这些向日葵还有百合都发芽了,桃花也开了。”

    叶言夏低头看看花坛里的泥土,又抬头看看不远处的桃花,再看看另一边的红梅,两种花开得相得益彰了。

    叶家的花园是很大的,花的种类也多,一年四季,大冬天枯萎的花也不少。

    叶言夏这个看看,那个看看,明叔见此倒是豁达,“花期过就该落了,没事,已经欣赏过了。”

    叶言夏一笑,“明叔倒是看得开。”

    明叔一笑,说自己整天面对的就是这些花花草草,什么没看过,昙花几个小时的花期,这些绣球开得很久了,只是冬天睡觉了而已。

    叶言夏对花草树木这种了解实在是不多,听言有些好奇地看那些花,说实话他也是现在才知道那盛开时一簇一簇的淡蓝色花叫做绣球,不禁感叹这个名字挺好听的。

    本来就闲来无事,叶言夏也就哪儿都不去了,就蹲在花园里听明叔讲各种花草树木,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

    很快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叶爷爷与叶奶奶出门跟朋友喝茶去了,所以午饭只有周清婉与叶言夏两个人。

    周清婉看着儿子无所事事的模样不禁好奇起来,随口问今天不出去。

    叶言夏坦然自若道:“嗯。”

    周清婉看了看他,还是忍不住询问:“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叶言夏看他,很快反应过来,“没什么,她姐送她回家。”

    周清婉恍然大悟的模样,又好奇,“她还有姐啊?”

    “堂姐。”

    周清婉看他,叶言夏无奈,“她有个亲哥,在A大读研。”

    周清婉一脸赞赏,“可以啊,看来一家人都很聪明,她爸妈做什么的?”

    叶言夏看她,“不知道,这个我不在意,你也不在意,所以妈,接下来吃饭。”

    平平淡淡的语气,但怎么听都是在维护那个女孩,周清婉识趣点点头,笑着说:“没有没有,随口问问,怎样都好,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女儿,那肯定是很好的。”

    叶言夏不可置否地低眸,不承认也不否认,不过看脸色看得出心情很不错。

    吃完午饭,叶言夏回房给肖宁婵发信息,问她回家了没有。

    那边肖宁婵消息回复得很快,说因为二姐在,所以决定晚上吃了饭再回去,等下她们去竹林还有桃林玩。

    叶言夏在心里默默道:“这两个地方我都没有去过。”

    前天两人去了影视基地,摘了草莓,所以其他的地方都没有踏足。

    肖宁婵:你论文写好了吗?

    叶言夏:没有。

    肖宁婵:那你好好写论文,开学就有空玩了。

    叶言夏:你要上课。

    肖宁婵眨一下眼睛,觉得自己被假期迷了眼,莫名担心起等开学还能不能好好学习,毕竟还没有开始新学期就已经想着在玩了。

    很快到了周末,A大各高校进入开学季,肖宁婵一大早就起床收拾东西,白静淑见此纳闷,“你这么早起来收拾东西,今天就去学校?”

    “嗯,”肖宁婵淡定回答,“我先去洗一下东西,这样明天下午就不用急了。”

    “哦,那你自己去了。”

    “嗯嗯,你跟爸去上班,不用管我。”
part136:又把我丢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