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45:我哥看我(1/2)
作者:木一单
    叶言夏与肖宁婵抵达篮球场的时候周锦蔺杨立儒他们正打得火热,叶言夏也就不上场了,跟肖宁婵一起坐在台阶上看他们玩。

    肖宁婵好奇:“你室友他们这学期都在学校吗?”

    “嗯,计划毕业后在这边找工作,都还在考虑什么工作比较好,毕竟第一份工作还是慎重考虑一下。”

    肖宁婵点头,“确实是这样。”歪头看他,纳闷,“那你以后想做什么工作啊?”

    叶言夏看她,“你觉得什么工作比较好?”

    肖宁婵想了想,摇头,看着球场上的人苦恼道:“我也不知道,感觉没有目标,现在读书就是读书,写职业规划的时候我都是乱写的。”

    “职业规划写的是什么?”

    “老师,”肖宁婵抿嘴笑,无奈至极,“写作业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要做什么,然后发现老师的最好写,就要了老师了,其他的职业我真的不懂有什么。”

    叶言夏理解道:“确实是这样,没有正式了解一个行业,的确是写不出来的。”

    肖宁婵赞同地点头,因为不了解,后续发展都写不出来。

    几分钟后周锦蔺他们休息,叶言夏与肖宁婵周边一下子围了一圈人,七嘴八舌地跟他们打招呼。

    叶言夏没说话,反倒是肖宁婵礼貌的一一喊学长好。

    众人感叹:“学妹这一声学长是我听过最甜的一声。”

    肖宁婵浅浅一笑,明眸皓齿,温婉动人。

    尤书锦抓着林羽枫的胳膊摇晃:“啊啊啊啊啊啊,便宜叶子了,知了妹子你有没有姐妹?”

    众人都看着肖宁婵。

    肖宁婵朗声道:“我有个哥,要认识吗?”

    知道她哥是肖安庭的人都安静,不知道的尤书锦与胡栋虹一脸嫌弃,说我们是直的,要妹子,不过如果你哥好看还是可以的。

    林羽枫拍拍两人的肩膀,语气不要太幸灾乐祸,“她哥肖安庭,肖学长,现在在研究生院,去吧。”

    曾经学生会的尤书锦与胡栋虹脸色一变,讪笑看肖宁婵,“呵呵,肖学长啊,不用不用,我们认识。”

    肖宁婵疑惑看两人,我哥这么可怕嘛,而且他很出名吗?怎么他们都认识?

    心里一大堆想法,不过肖宁婵也没有问出来,听言只是道:“认识就好,下次一起玩游戏。”

    众人安静,过了两秒才心不甘情不愿地附和,“好,好,有空一起玩游戏。”

    肖宁婵再次肯定她哥哥在这些人眼里是个可怕的存在。

    其实不是肖安庭可怕,而是这位学长他们不熟悉,但是听人说是位雷厉风行果断杀伐的主,所以心里还是有点儿发怵的。

    尤书锦凑到林羽枫旁边小声地说:“叶子居然跟他妹妹在一起,没被追杀吗?”

    林羽枫忍笑,意味深长地看他——想想玩游戏的时候。

    尤书锦缩缩脖子,一脸钦佩地看叶言夏——叶子果然厉害。

    其他人都围着肖宁婵问新学期如何,课程多不多,学习难不难,吃得好不好什么的。

    肖宁婵礼貌一一回答,杨立儒抱着余鸣松的胳膊摇晃,“知了妹子是对我们最有耐心的女生了。”

    余鸣松拍拍他的手臂,示意他看某人的脸色。

    杨立儒看过去,就见叶言夏脸色漆黑,一脸不爽地瞄着他们,顿时觉得又惊又幸灾乐祸,你也有今天?

    杨立儒嘿嘿一笑,看向肖宁婵,热情洋溢地邀请:“知了,会不会打球?一起啊。”

    众人都兴高采烈地看她。

    肖宁婵小身板一震,急忙摆手:“不行不行,我不会。”她最多就跟她哥在球场上投一下篮,哪里会打什么球。

    众人听到她这样说也不在意,热情洋溢邀请,不会没关系,我们教你。

    肖宁婵有些不知所措地看叶言夏,眼神询问——怎么办?我不想去。

    叶言夏很满意女友遇事求助自己的做法,看向几个还在兴致勃勃邀请的人,从容不迫道:“我带她去吃饭,要玩等我教会她再说。”

    言外之意就是我女朋友我自己会教,不需要你们献殷勤,该干嘛干嘛去,别来打扰我们。

    众人听到他这样说都安静下来,心里腹诽,占有欲要不要这么强,心里这样想却不太敢说出来,只好一个个都不满地看他。

    叶言夏无视众人不满的眼神,肖宁婵则善解人意地为男朋友开脱:“中午没有去吃饭,饿了,所以我们先去吃饭,下次等我学会再一起玩。”

    男生们听到她这样说哪儿还有什么不满,纷纷喊叶言夏带她去吃饭,别饿到了。

    叶言夏看向女朋友,肖宁婵朝他眨一下眼,调皮又可爱。

    叶言夏心情大好,拉着她起身,意味深长地说:“那走吧,带你去吃饭。”

    肖宁婵对各位学长挥手,“那我们走了,拜拜~”

    众人对她挥手,感叹肖学妹乖巧又懂事,叶子实在是让人羡慕。

    叶言夏与肖宁婵走出篮球场,肖宁婵好笑地问旁边的人,“不是带我来看打球,就看了几分钟,然后聊天就走了。”

    “怎么?我们回去继续看。”叶言夏反问。

    肖宁婵用手肘轻轻地撞一下他的手臂,叶言夏轻笑,义正言辞地说:“那不行,中午都没有吃饭,不能饿着是不是?”

    “啧~”肖宁婵眯起眼睛看某人,幽幽地说,“看来以后不能助纣为虐。”

    “我本来就是帮你的。”

    肖宁婵刁蛮任性地说:“帮我难道不应该么?男朋友的责任。”

    叶言夏顿了顿,轻轻地喟叹一声,感叹:“每天给你男朋友挖坑,然后拿小铁锹疯狂埋土,还乐此不疲。”

    “嘿嘿~”肖宁婵被他的说法逗笑,随后板着脸严肃说,“不是不是,我这是调和我们之间的关系呢,你看你,整天板着脸冷冰冰的,这时候就需要我来调节氛围了啊。”

    叶言夏看着她询问:“你觉得我对你冷冰冰了?”

    肖宁婵眨眨眼睛,旋即摇头,这人除了第一次见面两人不熟的时候一副生人勿近冷若冰霜的模样,其他的时候还是挺好相处的,就是秦可瑜她们老说他高冷不可触及,所以就这样说了。

    叶言夏很满意她的反应,牵着她慢悠悠地走,“要去吃饭了吗?”

    肖宁婵偷偷瞄一眼他的脸色,虽然表情没什么变化,但是她可以感觉到他的心情不错,笑意盈盈地说:“那可不,中午都没有吃呢。”

part145:我哥看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