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71:区别对待(1/2)
作者:木一单
    正常一顿饭的时间半个小时不用,但是叶言夏与肖宁婵边吃边聊,又慢条斯理的,所以等他们吃完回到肖宁婵家所在小区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九点了。

    叶言夏看一眼时间,语气有些惆怅:“快到你哥限定的时间了。”

    肖宁婵听着他这话笑了笑,看向窗外的昏黄的路灯,低声道:“那我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收拾东西,然后睡觉了。”

    叶言夏转头看她。

    肖宁婵没有听到声音,于是转头,眼神瞬间撞入了叶言夏认真看着她的眸子。

    车内氛围突然变得有些微妙,肖宁婵感觉心跳在莫名其妙的加速,放在大腿上的手下意识握成拳头。

    叶言夏不动声色地慢慢靠近,看着越来越近的脸庞,肖宁婵自然又害羞地闭上眼,紧随其后嘴角就传来柔软又微凉的触觉。

    叶言夏的吻似乎跟他的人一样,看起来冷冷清清不可一世,实则温柔又火热,期间还会注意女朋友的感受,让她有所依靠。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言夏轻轻地把人放开,看着那个脸颊通红的人,又凑近若有似无地触碰一下她的唇,温柔地低声细语:“我送你到家门口。”

    肖宁婵缓了好一会儿才把自己从紧张害羞又无措的情绪中拉出来,低声问,“走路过去吗?”

    叶言夏轻轻地拨弄一下她掉落下来的头发,低声回应:“好。”说着再次往前靠。

    肖宁婵缩到椅子后面,紧靠椅背惊讶地看他——还来?

    叶言夏挑眉,咔哒一声肖宁婵感觉身上的安全带松了下来,瞬间知道自己想歪了,有些尴尬地躲开与叶言夏的眼神对视。

    叶言夏看着她尴尬又羞涩的小表情,微微一笑,低头快速靠近,肖宁婵感觉自己唇瓣一热,刚惊讶地睁大眼睛,那人已经快速离开,并且像只偷偷做了什么坏事的小孩一样看着她得意的笑。

    肖宁婵甜蜜又害羞地看他,叶言夏理直气壮,“机会不能浪费。”

    肖宁婵好笑又无语,“走吧。”

    两人下车,沿着街道边与路灯,慢悠悠地前往肖家。

    几分钟后,叶言夏看着对面的人,认真嘱咐:“我出差后有什么事记得给我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放假了出去要注意安全。”

    肖宁婵点头,往回叮嘱:“你去T市也是啊,人生地不熟的,自己也多注意点,有空就给我发消息,太忙就不用了,自己好好休息。”

    两人看着对方,神色是关心与不舍。

    叶言夏轻轻地把人拥进怀里,低声说话,“好,你也是。”

    肖宁婵低低地应一声。

    院子里突然传来狗叫声,肖宁婵瞬间把人推开,紧张兮兮喊话,“你快走吧,不知道谁出来了,拜拜。”

    叶言夏无奈看她,神情有些不舍。

    这个样子的男朋友实在是戳心,肖宁婵张开双臂飞速抱一下他,“好了,我们过几天见,拜拜。”

    叶言夏一把拉住转身要走的人,飞速在她唇瓣一啄,随后把人放开,“好了。”

    肖宁婵紧张又害羞地垂眸,手指搅了搅,最后也只是说了句“回去注意安全”就快速转身回家了。

    叶言夏看着那个清丽的身影,静静地在原地站着,看着她开门,然后是略显紧张的声音,再随后传来肖安庭与狗狗的声音。

    渐渐的院子里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消失再也听不到,叶言夏才转身往停车的地方走。

    肖宁婵跟着肖安庭进屋,进屋前肖小小姐小声地询问,“爸妈没有说什么吧?你怎么回答的?”

    肖安庭听言似笑非笑地看她,什么都没说倒给了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就率先进屋了。

    肖宁婵见此挠挠头,这是什么意思?一颗心忐忑不安地进入屋子。

    “妹妹回来啦,忘记拿什么东西了?”白静淑看到就打量着问。

    “啊?”肖宁婵一头雾水看她,尬笑。

    白静淑皱眉,“不是说忘记东西回学校拿,没有找到?”

    “哦哦~”肖宁婵迅速反应过来,“嗯嗯,没有找到。”

    “是什么东西这么重要,饭都不吃就去了,吃饭了没有?”肖俊辉最关心的还是女儿的身体。

    “吃了,跟同学吃了,就一个小东西,过两天去学校收拾东西再找,你们吃饭了吗?吃什么啊?”肖宁婵觉得转移话题比较好,不然容易出问题。

    “吃了,有烤鸡翅,你还吃不吃?”

    肖宁婵摇头,“哦哦,不用了,我跟同学去吃饱了,去洗澡了啊。”

    看着迅速上楼的身影,白静淑看向旁边的儿子,“你妹是不是在外面认识有人了?”

    肖安庭心里一咯噔,淡定回答:“我怎么知道,她都二十岁了,认识自己的朋友很正常。”

    肖俊辉与白静淑听到这句话忽然觉得好像也是,但是又觉得好像不太对。

    肖俊辉嘀咕:“二十岁怎么了,大学还没有毕业。”

    白静淑忽然忧心忡忡地说:“她不会找男朋友了吧?”

    “咳~”肖安庭被呛了一下。

    肖俊辉则气势汹汹道:“找什么男朋友,才二十岁,哪个臭小子敢来打断他的腿。”

    正开车回家路上的叶言夏忽然就打一个喷嚏,觉得背后有点凉凉的。

    肖安庭第一次为未来妹夫叶言夏感到担忧,但心里又有点儿幸灾乐祸,就莫名期待爸妈见到他的时候,不过他忘了自己也是男生,以后也要把别人家的女儿带回来。

    浴室洗漱的肖宁婵并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被家里三位亲人讨论着,还在悠闲自在地唱着歌,想着男朋友没空的这几天自己要做什么。

    黑色的车子匀速行驶在有些空旷的街道上,叶言夏随手点开接听电话,“喂,妈,怎么了?”

    “还跟女朋友在外面?”周清婉的声音听起来无比自然。

    “回去了。”

    周清婉“哦~”一声,声音听起来有些遗憾,“这么快回去了。”

    “她九点前要回到家。”

    周清婉听言有些惊讶,同时又很满意,这样家庭的女孩子一定很自律自爱,嘱咐:“要好好对人家女孩子。”

    “我知道。”叶言夏回答得笃定又认真。

    “既然未来儿媳妇不在,那你赶紧自己回家收拾东西吧,明天不要迟到了。”

    叶言夏听着他妈瞬间就转变的语气也是无奈,“好,拜拜。”

part171:区别对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