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83:美色诱惑(1/2)
作者:木一单
    生日聚会,除了主角,必不可少的就是生日蛋糕了,白静淑一个,任庄彬与程云墨一个,两个蛋糕一上场,包厢里瞬间充满生日聚餐的气息。

    周锦蔺看着叶言夏与肖宁婵打趣:“你们两个还真是,一生日都抢着给你们买蛋糕,他三个,你两个,就不能正常一点,一个就可以了。”

    叶言夏与肖宁婵无辜脸,这又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任庄彬挠挠头,“我们不知道知了妹子订了,所以又买了一个,早知道就不买了。”

    肖宁婵哭笑不得道:“我也不知道我妈会让我们带出来。”

    “无事,吃不完了我们带回去慢慢吃。”

    “噗~”喝酒的任庄彬被呛了一下,咳了几下才平复下来,一脸惊悚的看着叶言夏,“不是,你刚才说什么?”

    程云墨也不可思议的模样看他。

    叶言夏坦然自若,“带回去,不能浪费。”

    任庄彬一拍大腿,“你狗不狗,明明吃不完的东西你从来都不要的。”

    众人都把目光放到叶言夏身上,叶言夏则云淡风轻毫不在意的模样坐着,随你们看。

    肖宁婵自然懂男友的意思,按捺住内心的欢喜与激动,微扬下巴一脸傲娇,“现在吃不完带回去就不浪费了,这是一个进步,你们都要好好学习。”

    众人面无表情地看她,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给你男朋友强词夺理。

    叶言夏与肖宁婵能于千万人之中彼此对上眼,除了外在的一切,当然还有两人的内在思想。

    就像现在,虽然众人都在看热闹调侃式的看自己,但是肖宁婵依旧一副云淡风轻无所谓的态度,这就跟叶少爷的气场很符合了。

    肖宁婵淡定接受众人的注视,不慌不忙悠闲自在地转移话题,“我要吹蜡烛了,对我有啥祝福快点说。”

    任庄彬扯一下叶言夏的衣服,“知了比你还霸道啊。”

    叶言夏似笑非笑地看他——你有意见?

    瞥了他一眼继续看自己女朋友,眼底满是笑意,我女朋友真可爱,想亲。

    程云墨把包厢的灯关上,不大不小的包厢瞬间暗下来,只剩下插在蛋糕上生日蜡烛散发着昏黄温暖的光。

    肖宁婵在众人的围绕下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认真地在心里默念自己的生日愿望,随即伴随着众人的唱生日快乐歌把二十根蜡烛一一吹灭。

    “生日快乐!”

    随着蜡烛的熄灭,众人的祝福也随之而出。

    肖宁婵在黑暗中看着众人,眼睛亮得宛如夜晚的星星,“谢谢!”

    生日里最重要的仪式完成,众人也就继续该干嘛干嘛去,聊天唱歌嗑瓜子,玩游戏追剧看小说,整一个百态生活圈。

    肖宁婵与叶言夏不与众人同流合污,就各自捧着一碟蛋糕,缩在角落里边吃边说悄悄话。

    “等会儿回去我把我妈给你的礼物给你,先别急着走啊。”

    “是什么啊?”肖宁婵好奇。

    叶言夏无辜脸,“我是真的不知道,下午的时候拿过来给我的,就一个袋子,礼盒装着。”

    肖宁婵抓心挠肝,又有点儿受宠若惊,“真的要啊?”

    叶言夏安抚:“不用担心,我妈给你说明就认同你了,别有负担。”

    肖宁婵幽幽地看他,一语拆穿:“你妈给是因为我是你女朋友,要是你女朋友是其他人,她一样会给。”

    “所以说啊,”叶言夏笑着看她,“你是我女朋友这个事实就决定了这件事合情合理。”

    肖宁婵张了张嘴,我竟无言以对。

    叶言夏把一叉子蛋糕放到她嘴边,肖宁婵下意识张嘴,随后边吃边怨念地看他,你这是作弊啊。

    叶言夏微微一笑,一派纯良无害的神色。

    肖心瑜与陆明雪两个女生挤在林琳旁边,看着她手机里的视频尖叫,这两人真的是杀疯了。

    林琳握拳,转头看陆明雪,激动又兴奋,“我不想写古言了,我想写青春偶像剧,啊啊啊啊啊啊,太虐狗了。”

    陆明雪看着好友激动颤抖的手,用力点头,“写吧,我支持你。”

    状况外的肖心瑜扒拉两人,“写什么写什么?要写小说吗?”

    陆明雪对她点点头,一脸骄傲,“对啊,我们林琳,未来的大作家。”

    林琳急忙摆手,“没有没有,就一个小扑街,兴趣爱好兴趣爱好。”

    肖心瑜激动地看她,满脸钦佩,“哇~厉害厉害,你写了什么小说,笔名叫什么?我去看看。”

    “没有没有~”林琳急忙否认,“想写而已,还没有写,想写婵婵跟她男朋友啊。”边说边悄咪咪伸手扯陆明雪的衣服,示意她不要乱说话。

    陆明雪自然懂得好友的意思,听言也不再说什么,而是看着肖心瑜笑,“呵呵,对,这个好啊。”

    肖心瑜一听这个就兴奋起来啦,用力点头赞同,“好啊好啊,看看刚才,简直甜死了。”

    三个女生因为刚才叶言夏喂肖宁婵蛋糕这件事激动得手舞足蹈,然而当事人并没有她们想象中那样冒着粉红色泡泡,而是在无声较量着。

    “周末啊,不行哦,我爸妈哥姐都在家,再出来他们都要怀疑了。”

    “你跟你姐不是知道吗?”

    “我爸我妈不知道呀。”

    “我不介意他们知道我的存在。”

    “我爸妈可没想我这么快找男朋友,你确定?”肖宁婵笑眯眯地看她,眼睛里带着狐狸般狡黠的光。

    叶言夏忧伤地叹口气,“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见光。”

    肖宁婵拿着蛋糕正襟危坐,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好说,哪天我心情好了就提前跟我妈说说,不过,我什么时候心情好就不知道了。”

    叶言夏“啧”一声,附身凑近。

    肖宁婵急忙往后躲,警惕地看他,“你干嘛呢?这么多人在。”

    叶言夏笃定道:“女朋友,你前面的话不就是这个意思。”

    “我没有。”肖宁婵否认。

    叶言夏挑眉,“美色|诱惑不接受?”

    肖宁婵心跳加速,觉得自己能接受的,但是环境不允许,微微红了耳垂,故作镇定道:“坐好,别动手动脚。”

    叶言夏并不打算放过她,低声追问:“行不行?”
part183:美色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