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84:哪晚比较开心(1/2)
作者:木一单
    虽然都是成年人,也不需要跟父母报备什么,但肖宁婵还是很善解人意的,毕竟陆明雪与林琳不像自己,有哥哥姐姐在,所以他们父母还是很担忧孩子的。

    回去前叶言夏把叶妈妈的东西放到肖宁婵手里,低声道:“拆了给我说说是什么。”

    肖宁婵好笑看他——你也这么八卦?

    叶言夏挑眉,理直气壮想:“我也好知道你们女的之间会送什么礼物,这样以后我就有参考了。”

    “今天回去早点休息,别熬夜了。”

    肖宁婵振振有词,“我每天睡够十个小时的,不算熬夜。”

    叶言夏扶额,“女朋友,能不能听话一点,别强词夺理。”

    肖宁婵幽幽地看他,语气很是忧伤,“你已经在嫌弃我的刁蛮任性了。”

    叶言夏看着她笑,肖宁婵崩了会儿也破功,笑着说:“我知道了,你自己也是。”

    车上的肖安庭看着叽叽歪歪的两人喊话,“还在说什么?赶紧上车了。”

    肖宁婵看向车子,用空着的手朝叶言夏挥两下,“那我回去啦,你也赶紧回去,学长们,拜拜啦。”

    周锦蔺他们听言,纷纷朝她挥手,说下次有时间再聚。

    “好~”肖宁婵爽朗地应一声,坐上车对肖安庭说话,“走吧,我们回家。”

    肖心瑜感慨:“没想到你还挺受欢迎。”

    肖宁婵一点儿也不谦虚,“我一直都很受欢迎。”

    肖心瑜好笑地看她,“这样说背着我们认识了多少个男生?”

    “我说受欢迎也不一定是指男生啊,女生也可以嘛,是吧陆陆林琳?”

    肖心瑜看向陆明雪与林琳,八卦,“高中的时候你们学校有没有人喜欢她?”

    陆明雪与林琳狂点头,“当然啦,高中的时候她在学校可受欢迎了,那些男生经常来找她,不过婵婵一心只读圣贤书,从来都不理人的。”

    “我哪有,还有哪有男生来找我,别乱说害我好不好?”肖宁婵嘟嘴表示不满。

    陆明雪立马道:“怎么没有,隔壁班班长不就是经常来我们班找你,还有五班班长。”

    肖宁婵眨眨眼睛,满头雾水的模样,“是么?他们班班长是谁啊?”

    陆明雪与林琳翻白眼,肖心瑜抿嘴忍笑,感叹:“还好高中的时候是个小迷糊,不然就被人骗走了。”

    “才不会,”肖宁婵傲娇不已,“我哪是这么容易就被骗走的。”

    “现在还不是被骗走了,刚上大学就偷偷背着我跟别人出去玩。”一直不说话的肖安庭突然冷冷的冒出一句。

    车内另外三个女生听言,纷纷睁大眼睛,好奇又八卦地看肖安庭,七嘴八舌询问详情。

    肖安庭一言不发,脸色并不是很好。

    肖宁婵转头看三人,做一个闭嘴手势,挤眉弄眼示意某人心情不好呢。

    陆明雪与林琳乖乖听话,姐姐肖心瑜则比较率性,“在都在一起了你还在不满什么,这个叶言夏不是挺好的嘛,你有啥看不上人家的。”

    肖宁婵略佩服地看她姐,然后也好奇看她哥——对啊,有啥?

    肖安庭继续抿嘴不语。

    肖心瑜苦口婆心,“小婵婵有自己的幸福,你还是关心关心你自己吧,做哥哥的都还没有女朋友。”

    “你比我大,你也没有男朋友。”一直不语的肖安庭总算是开口了,不过一开口就扎了肖心瑜的心。

    肖心瑜瞬间抱着旁边的林琳哭述:“小庭庭杀人诛心啊。”说完后又可怜委屈地看肖宁婵,“你看你哥,他说我~”

    另外三个女生都被她这假得离谱的演技逗笑,不过肖宁婵还是懂得感恩的,看向旁边的人,“哥,尊老爱幼。”

    “嗯。”肖安庭不冷不热地应一声。

    肖心瑜听着这个“尊老爱幼”与“嗯”瞬间怒了,指着他们两个骂,“你们两个根本就是同流合污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哇~成语学得不错嘛。”肖宁婵称赞。

    本来气势汹汹的肖心瑜听到这句话瞬间破功,好笑又好气地瞪她,“再也不帮你们两兄妹任何一个说话了。”

    肖宁婵表示很无辜,我也没有说什么啊,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陆明雪与林琳在一旁看着他们三兄妹的互动,忍笑忍得肚子痛,同时又无比的羡慕,感情真好。

    另一边各自回家的诸位男生,周锦蔺自己开车来的,就自己回去;余鸣松与杨立儒住一起,所以一起回去;而任庄彬与程云墨是坐叶言夏的车子出来,回去自然也是他们三个人。

    三人从小到大的兄弟,说话比在包厢更随意了一点,任庄彬往前扒拉着座椅八卦,“知了妹子她哥还没有放过你啊?”

    叶言夏边开车边目不斜视道:“你觉得呢?”

    “我觉得就是啊,今晚你带知了出去,那个脸色,啧啧~”

    程云墨皱眉:“你还没有跟他聊过吗?”

    叶言夏安静,过了会儿才开口:“聊是聊过,需要过程吧。”今天傍晚接到电话的事还是不说比较好,毕竟这件事某人的确是该不爽的。

    任庄彬与程云墨都为他抱不平,“也不知道这肖安庭在别扭什么,你们两个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嘛。”

    “如果你有妹妹,跟了我,你觉得好吗?”

    任庄彬与程云墨沉思,这人智商高长得好家庭好,但是也很多缺点啊,天天一副冷若冰霜的表情,做什么事都凭自己喜好,不会关心人,想着想着忽然觉得也不是那么好。

    叶言夏通过后视镜看到两人的表情也不在意,“所以正常,你们都这个表情。”

    任庄彬不满,“那不一样,我不愿意是因为等会儿你们吵架我该帮谁,是不是阿墨?”

    程云墨点头。

    叶言夏嗤笑一声,“好了,我的事我自己会解决,明天来我家吗?我爷爷奶奶许久不见你们了。”

    任庄彬提要求,“好啊,吃完饭你也要跟我回去啊,我爷爷奶奶也许久不见你了,说我们去学校后你小子都没有过去看过他们。”

    叶言夏了然的神色,“好,周末都去见一下。”

    程云墨好笑,“周末休息时间倒成了走亲访友了,唉,累啊。”

    任庄彬也瘫在座椅上,“我也累,明天睡到十点再起,都一周没有睡过懒觉了。”

    叶言夏听言觉得自己爸妈还是挺仁慈了,每天准时上下班,并没有压榨自己。

    其实这都是叶妈妈的杰作,周清婉觉得儿媳妇好不容易放暑假,儿子自然要花一点时间陪陪她,不然天天工作,儿媳妇有意见了怎么办?这可是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女朋友。

    肖宁婵他们回到家的时候肖俊辉与白静淑已经睡觉了,不过可能听到声音,白静淑还是从房间里出来嘱咐了他们几句。

    肖宁婵他们都乖乖听话,然后让她赶紧回房继续睡。

    解决了大人问题,肖安庭与肖心瑜就去收拾衣服,各自占一个浴室洗漱,肖宁婵则躲回房间里拆礼物,拍照片,然后发动态,给自己二十岁的生日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part184:哪晚比较开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