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06:中秋节(1/2)
作者:木一单
    九月份对许多学生党来说就是各种节日的月份,开学没多久教师节,紧随其后中秋节,中秋节过了就是国庆,虽然国庆已经十月份,但是九月结束就是它,所以有在一起的感觉。

    教师节对许多人来说不是隆重的节日,但是中秋与国庆那是举国同庆的,所以中秋与国庆众人都开心。

    今年的中秋在九月下旬刚开始的两天,肖宁婵开学差不多半个月,叶言夏去学校二十多天。

    中秋那天晚上,肖宁婵给叶言夏打视频电话,让他看自己这边明亮皎洁的圆月,“今晚的月色很好,你看到了月亮,算是过中秋了。”

    叶言夏看着自己这边热烈灿烂的太阳,再看看手机屏幕里的月亮,抿嘴轻笑,“嗯,看到月亮我就相当于过中秋了。”

    “妹,你在外面干什么?”肖心瑜推开阳台的门,“这里不多蚊子么?”

    肖宁婵把手机放下,冷静地说:“嗯,看一下月亮,你还没有睡觉啊?”

    “哪有这么早睡的,要不要来两局王者?”

    “你去喊我哥吧,我不玩。”

    肖心瑜纳闷看她,“转性了啊,居然都不玩游戏了。”

    肖宁婵抬头挺胸振振有词,“我开学期间很少玩游戏的,等下我就睡觉了。”

    肖心瑜纳闷地看一眼她,倒也没说什么,进入客厅喊肖安庭玩游戏,“也不知道她发什么疯,我们又热又多蚊子。”

    “跟她男朋友打电话吧。”肖安庭随口一说。

    肖心瑜瞬间反应过来,“哦,我都忘了这件事,怪不得我说我进去的时候她一脸做贼心虚的模样,打电话就打电话,还藏藏掖掖的干嘛?我们又不是不知道。”

    “怕你知道在那浪费她的时间吧。”肖安庭继续平静开口。

    肖心瑜忽然间就觉得无比心塞,要不要这么嫌弃我,气势汹汹地过去开门,“是不是在跟男朋友聊天。”

    刚挂了电话的肖宁婵转头看向来人,面无表情道:“没有。”说着转身进入屋子。

    肖心瑜眨眨眼睛,转头看向拿着手机进屋的人一脸茫然,真的没有在跟男朋友聊天啊。

    “聊完了?”肖安庭看到人回来,自然而然地开口。

    肖宁婵瞬间明白是她哥的杰作,顿时无语起来,“要不要这么幼稚?他还在上课呢。”

    肖安庭耸耸肩,表示不关我的事。

    肖心瑜回来看到两兄妹的互动,也反应过来,“真的是在跟他聊天啊,这时候他那边还是白天吧,给他看了月亮了吗?”

    肖宁婵看她,“当然,不然我出去干嘛?”

    “那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肖宁婵看她,神情似笑非笑的。

    肖心瑜被看得无比心虚,小心翼翼地解释:“我刚才不是没想这么多,现在保证不打扰你们了。”

    “他要上课了,”肖宁婵兴致缺缺,“刚才是课间。”

    肖心瑜突然就愧疚起来,自己刚才还浪费了他们两分钟,实在是不该。

    肖宁婵好笑又无奈地摇摇头,喊话:“刚才不是说玩游戏,还玩不玩?中秋放假,应该很多人。”

    “玩啊,”肖心瑜兴致非常高,“我叫我朋友他们一起,五排。”

    “可以啊,”肖宁婵无所谓的语气,“五个人我们匹配,我练英雄。”

    肖安庭很想说不,但是看到两个女生兴致盎然的模样又不想让她们失望,只好一言不发地上游戏,只祈祷不要被对面虐得太惨。

    肖心瑜邀请了一个人,肖安庭与肖宁婵看着陌生的ID都有些疑惑,不过肖心瑜说了是朋友,他们也不问了。

    “你们还有朋友吗?我就邀请一个。”肖心瑜把人邀请进来后问弟弟妹妹。

    肖安庭与肖宁婵看自己的好友列表,很多人,但是都在游戏。

    “四个也可以,”肖心瑜打开语音,“四个也可以吧,要一个路人,这两个是我弟弟妹妹。”

    “哦,你们好~”手机里传来一个低沉的男声。

    漫不经心的肖安庭与肖宁婵瞬间抬起头,惊讶地抬头看向他们姐姐,男的!

    肖心瑜故作低头不看他们,对手机里另一边的人道,“你喜欢玩什么就什么,我不太会的,等会儿别嫌弃。”

    “不会。”

    肖宁婵像是小兔子一样蹦到肖心瑜旁边坐下,伸手扯扯她的衣服,无声询问:“你男朋友?”

    肖心瑜摇头,小声地说:“还不是。”

    肖宁婵睁大眼睛,还不是,那以后就会是了。

    肖安庭在一旁看着她们的互动,切出游戏飞速给肖安瑾发消息。

    肖安庭:姐快要有男朋友了。

    平时都是许久才回的人瞬间回复消息。

    肖安瑾:谁?

    肖安庭咂咂嘴,回复:不知道,没见过。

    肖安庭:姐说还不是,你先不要跟二伯父他们说。

    “哥,你怎么还没有点进入?”肖宁婵纳闷看她哥。

    肖安庭闻言急忙切回游戏,然后进入。

    “你喜欢玩什么就什么。”

    肖心瑜听言心情那叫一个好,笑容也灿烂得肖安庭与肖宁婵都觉得牙疼。

    “嗯,我玩安琪拉,我晕不住人的哦。”

    肖宁婵听着她姐那个娇滴滴的声音,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哥,我辅助,你射手?”

    “看看路人玩什么,他上路我就射手。”

    肖宁婵应一声,选了辅助。

    路人可能是个妹子,选了射手,于是肖安庭要了苏烈这个英雄上路。

    选好英雄,肖安庭切出去看消息,肖安瑾就回了一个“嗯”没有下文了。

    肖安庭挑一下眉,这么冷淡的吗?

part206:中秋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