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6:一起去玩(1/2)
作者:木一单
    小情侣相处的美好时光悄然流逝,很快国内的时间就到了大中午,肖安庭敲门,“还不起来,都快吃午饭了。”

    肖宁婵惊讶看时间,有些懊恼,“这么快十一点多了啊,我知道啦。”朝门口说完后看向镜头里的人,“你快睡觉吧,明天还要上课呢。”

    “我无事,明天九点钟才有课。”

    肖宁婵神情略显无奈,“那我要下去了,我哥喊我,说准备吃饭了。”

    叶言夏点点头,“去吧,我也准备睡觉了。”

    “好,晚安。”

    “晚安。”

    挂断视频,肖宁婵伸手拉开门,门口空空荡荡,看向客厅沙发,肖安庭正在玩手机,吧嗒地拖着拖鞋走过去,“不是说吃饭了?”

    “被老妈听到你这个拖鞋的声音又得说你,没点形象。”

    肖宁婵急忙把鞋穿好,走路轻飘飘起来,一点儿声音也没有,“这么快吃饭了啊。”

    “准备,大伯母在炒菜了,大哥说吃完饭去动物园,去不去?”

    “去啊,”肖宁婵兴致勃勃,“我好久没有去过动物园了。”

    肖安庭转头看向外面的大太阳,皱眉:“这天气,晒一下就黑了。”

    肖宁婵好笑,“没想到你还在意这个,涂点防晒霜,不过这时候去动物园肯定好热,又不太想去了。”

    肖安庭听言求之不得,正好自己并不想去。

    肖宁婵瞥见他的神色,眼睛狡黠地动一下,“不想去啊,大哥他们都去,我们不去不太好吧。”

    肖安庭瞥她。

    肖宁婵一笑,摸着下巴想了想,“嗯,动物园没什么阴凉处,那我们去水族馆吧,水族馆都是地下或者大楼里面的。”

    肖安庭当机立断:“这个不错,还可以去看表演,问问小文想不想去。”

    “那肯定的,小文最喜欢鱼鱼了。”

    “他也喜欢小脑斧。”

    肖宁婵好笑,揶揄:“你也会说小脑斧,可可爱爱的。”

    肖安庭哭笑不得解释:“跟他一天,说话都是口齿不清的,要么就叠词。”

    “噗~”肖宁婵忍不住笑出声,“确实是这样,吃饭饭,睡觉觉,洗澡澡~”

    肖安庭好笑又无奈看她,起身道:“走吧,刚才大嫂还说你这时候还没有起来,小文都找你了。”

    “我早就起床了好不好,6点多就起了,然后还吃了早餐,你们好像9点多才起。”

    肖安庭满不在意的语气说:“起了还不是跟没起一样,又没有看到人。”

    “我就是有事。”肖宁婵小声地辩解。

    肖安庭嗤笑一声,“有什么事,还不是聊天,要不是那边深夜,还不愿意下来是不是?”

    “切,跟你这种单身狗说不清楚,等你有女朋友再说。”

    肖安庭看着那个嚣张快步下楼梯的人忍不住想恼,在心里不满抗议:“有男朋友了不起啊,等我找女朋友也不会这样。”

    肖宁婵笑着下楼,一下去就把地上玩玩具的肖小文抱起来,“在玩什么啊?”

    肖小文正在专心致志地玩挖掘机,突然间被抱起来就不满了,一直拍打肖宁婵,嘴里说着不太清楚的话,“挖角机挖角机~”

    汪素素在一旁哭笑不得,“天天就是挖角机,以后就去学挖角机可以了。”

    肖宁婵笑着把人放回去,掏出手机拍视频,“我给你留着,等以后长大了给你看。”

    肖安庭想到一个词,大型社死现场。

    汪素素抿嘴笑,说他们拍了一堆的视频,都存在U盘里面,等以后他长大了都给他看。

    肖宁婵很不道德地笑出声,觉得这个方法更加绝。

    “吃完饭去动物园啊?”

    “嗯,你们去不去?”

    肖宁婵商量:“这么大太阳,动物园太热了,我们去水族馆吧。”

    汪素素无异议,看向肖安晨,“去吗?动物园也没什么好看的,小文都去过两次了,水族馆还没有去过呢。”

    肖安晨自然是妻子说什么就什么,“随你,我负责带路而已。”

    汪素素对肖宁婵道:“就去水族馆,这么大太阳我也不想去晒,还可以去看海豚表演。”

    “耶~”肖宁婵在心里欢呼一下,掏出手机给叶言夏发信息,随后到宿舍群问室友们要不要去玩。

    留在学校的秦可瑜与凌依芸看到消息都有些心动,秦可瑜可怜兮兮的模样问话,“你今天还要跟书法出去?”

    凌依芸脸颊有些发烫,“没,今天没什么事。”

    “那要不要去水族馆啊,婵婵说他们去玩,我还没有去过S市的水族馆呢。”秦可瑜语气听起来很是殷切。

part216:一起去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