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24:温馨时光(1/2)
作者:木一单
    最终肖宁婵还是抵不住诱惑,迈着猫步轻手轻脚跟了过去,然后在门口探头进去,打量里面的装潢布置。

    叶言夏像是知道她要过来一样,收拾东西的动作停下来,转头看向门口,“进来。”

    肖宁婵也不心虚,只是故作矜持地摇头,“不了不了。”

    叶言夏好笑看她,“你现在跟进来有区别?”

    肖宁婵睁大眼睛,站直身子振振有词:“当然有,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我去看看水好了没有。”

    叶言夏听言快速手上的动作,现在坐的地方都没有,等会儿躺的地方就都有了。

    打扫卫生不是件简单的事,但是叶言夏这套公寓离开前就进行过打扫,后面家具又全部用遮尘布盖着,根本没什么灰尘,所以湿抹布擦一下,再用干抹布擦拭,不用花费多少时间。

    叶言夏拿着抹布从房间里出来,笑着对客厅里擦桌子的人喊话,“我房间还可以躺着,要不要试试?”

    肖宁婵脸颊一烫,既羞又怒地瞪一眼他,催促:“你赶紧把东西都放好,厨房都没有整理呢。”

    叶言夏遗憾地叹口气,拿起桌子上的东西到厨房里捣鼓,不一会儿就把空荡荡的橱柜塞得满满当当,

    肖宁婵拿着抹布站在一旁,感叹:“这才有生活气息。”

    叶言夏转头看她,粲然一笑,视线一转看到她拿着抹布被冻得青紫的手,剑眉微微蹙起,眼底藏不住的心疼,“用热水泡一下,我去开空调。”

    前面因为房子许久没有来过人,一屋子的霉涩生味,所以一直开着窗户与阳台通风,现在整理好屋子,霉涩生味也变成了满满冬天的清冽气息。

    叶言夏把阳台的门与窗户关上,打开空调制暖,此时肖宁婵也用热水泡了一下手,用纸巾擦着手过来。

    叶言夏坐在沙发上,一把把人拉过坐到他身上,肖宁婵本来想坐在他旁边,一个没注意被拉得一个趔趄,为了不让冲击力太大弄痛男朋友,肖宁婵特意自己缓解了一下力度,“你干嘛?这样坐下去你也不怕痛。”

    叶言夏对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女友喜欢得不得了,收紧抱着她的手,慢慢凑过去,用低沉又清冽的声音低语:“不会。”

    略带冰凉的唇瓣贴在一起,肖宁婵心跳扑通扑通加速,本来搭在叶言夏肩膀上的手渐渐变成环绕他的脖颈,不用在意环境的两人吻得越发缠绵动|情。

    在脖颈处传来微痛的时候肖宁婵混沌的思绪被拉回一点,睁开眼看着身上脸色通红,满眼情|欲的男朋友呼吸一窒,觉得再这样下去要出事。

    “言夏,”肖宁婵把手抵在男朋友胸前,“冷静点。”

    叶言夏被女朋友的声音拉回一点理智,看着略带紧张与害羞的女友,深深地吸口气,缓缓吐出,冷静地给自己找理由,“收拾半天,我去洗个澡,你要不要也洗一下?”

    肖宁婵毫不犹豫摇头,“不了不了。”

    叶言夏起身,转头看向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洗澡却故意不说而憋笑的人,类似于恼羞成怒地弹一下她的脑壳,起身进房间洗漱。

    肖宁婵听着关门声,僵硬的身体一点点放松下来,摸着跳得飞快的心,觉得自己差点儿就要犯心脏病了。

    静静地在沙发上躺了会儿,肖宁婵坐起身,抱着抱枕把脸埋进去,耳垂脸颊一片通红,心想小说里的事情并不是都是骗人,情难自禁这种事在某些时候很正常。

    浴室里的叶言夏用水冷静下来后认认真真洗了个澡,然后穿着睡衣,湿着一头头发出门了。

    肖宁婵看到他这样就念叨:“头发这么湿也不擦擦,等会儿衣服都湿了。”

    叶言夏不喜欢湿漉漉的模样,所以刚才在浴室已经擦过头发的,只是走了一下水滴又凝在一起了。

    叶言夏转身回房,很快拿着一条毛巾出来,“帮我。”

    肖宁婵自然是乐意为男朋友服务的,伸手拿过毛巾,拍拍沙发示意他坐下,随后把毛巾覆上湿润精短的黑发。

    “你头发有点儿长了,要不要去剪一下?”

    “明天去。”叶言夏享受着女朋友的服务,顺便问她饿了没有。

    “没,才五点多,”肖宁婵用力给他擦拭了几遍,询问,“有没有吹风机?我帮你吹一下,虽然是短发,但冬天还是比较难干的。”

    “没,擦擦就可以了。”

    但是叶言夏已经在心里添加了吹风机这个物件,因为自己不需要,但是以后某人需要。

    没有吹风机,肖宁婵也就继续用毛巾给他擦拭,过了好一下才把毛巾放下,“可以了,等一下应该就可以干了。”

    叶言夏转头看她,伸手把人拉近自己。

    肖宁婵睁大眼睛,“你干嘛?”

    才刚洗了澡,别说又来。

    叶言夏看着她这个警惕又羞涩惊讶的神情,笑着抬起下巴凑近亲亲,“这个是谢礼。”

    肖宁婵抿嘴笑,轻轻地打一下他,“怎么都是我亏了,不要这个谢礼,嗯……你去把菜洗了吧,我不想洗。”

    叶言夏低低一笑,伸出食指摁一下她的额头,“懒虫。”

    肖宁婵得意洋洋:“我这是有经商头脑。”

    叶言夏从沙发上起身,“我先煮汤底,要不要吃饭?吃饭我就煮点饭。”

    肖宁婵说着不想洗菜,但是男朋友过去忙活,她不可能自己坐在沙发上,所以起身跟着过去,“要一点吧,不吃饭不习惯。”

    “嗯……饭桶。”

    肖宁婵好笑又好气地打他,会不会说话?

    两人闹了一下,随后一起动手准备晚餐。

    “任学长他们什么时候放假啊?”

    “他们周五回来。”

    “那你怎么不等一下他们?”

    叶言夏心想:自然是想快点回来见你。

    但表面上却用傲娇的语气说等他们干嘛,他们又不是不会回来。

    肖宁婵忧心忡忡:“你都没有自己回来过,我还担心等会儿你不知道怎么回来。”

    叶言夏转头,表情一言难尽地看女友,认真说:“我是二十一岁了,不是一岁。”

    肖宁婵噗嗤一声笑了,说会不会回来这种事跟年龄无关,等会儿不小心坐错车啊,买错票啊,有人就有伴。

    叶言夏低头看她,“在你眼里我这么弱鸡?”

    “当然不,”肖宁婵想也不想就否认,随即说,“就是关心嘛,关心则乱知不知道?”

    叶言夏郁闷的心情一扫而光,酷酷地“嗯”一下,“你可以再关心关心。”

    肖宁婵无语地看他,低头看篮子里的一堆食材,“够了吧,我们就两个人,吃不完这么多的。”

    叶言夏打量了一下洗好的菜,“嗯,够了,汤底应该好了的,我们拿碗筷出去就可以了,要不要调料?”
part224:温馨时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