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28:礼物(1/2)
作者:木一单
    灯光亮起,安静的影厅陆陆续续响起说话声,细听之下可以发现都是在讨论剧情的,可见这部电影还是挺成功的。

    肖宁婵低头看手机,“也不知道我哥他们看完了吗,我们出去等他们。”

    叶言夏看她,低声询问:“要回去了吗?”

    肖宁婵安静,过了片刻无奈开口:“我哥他们在,明天我们再出去玩,好不好?”

    叶言夏看着像是在哄自己的女友,得寸进尺,“那明天我来找你,八点。”

    “这么早,”肖宁婵苦恼皱眉,“这么早去干嘛?”而且这么冷,好不容易周末回家,要睡懒觉。

    叶言夏知道她在想什么,轻声细语诱|惑人,“到我这边你还可以睡,在家叔叔阿姨会喊你起床是不是?”

    肖宁婵点头,但又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可是还没有想出来就被叶言夏带着注意其他的事。

    “学长学姐他们电影结束了吗?”

    肖宁婵下意识看手机,“我哥他们已经在外面了。”

    “那我们走吧,明天我去找你。”

    “哦。”

    刚看完电影还没有回过神的女大学生就被某个腹黑的男大学生连哄带骗约定了明天见面的事。

    两人出影院,四处张望了片刻就看到了站在一处空地聊天的肖安庭与肖心瑜。

    “哥~姐~”

    肖安庭看向两人,高冷地“嗯”一声,没有继续开口。

    肖心瑜先跟妹妹说了几句电影的事,随后仁慈询问:“你们还要去哪儿玩?”

    肖宁婵下意识偏头看向男友,叶言夏很满意最近女友乖巧听话的模样,淡定对两位“长辈”说:“不了,差不多十点,先送你们回家。”

    肖安庭与肖心瑜都看向妹妹,发现她并没有不快,心里知道这两人应该是商量过了的,于是同意,回去就回去,反正又不是我恋恋不舍。

    四人电梯方向走。

    “你是回家还是蓝纪这边?”

    “蓝纪,庄园那边太远了。”

    肖宁婵点点头,没有再说话。

    刚散了几场电影,等电梯的人很多,挤进去的时候叶言夏下意识伸手把女友护在自己身前,看得肖心瑜满脸兴奋,肖哥哥则一脸嫌弃。

    肖宁婵站在叶言夏身前,偏头看过去,某人一脸冷漠严肃的神情,看得肖宁婵忍不住抿嘴笑。

    叶言夏低头往她耳边靠,轻声细语:“笑什么?”

    浓郁的男性气息笼罩着自己,肖宁婵不自在地偏一下头,小声说:“你刚才的表情像是教导主任,这样板着脸。”说着还做一个板着脸的严肃表情。

    叶言夏被她的表现逗笑,伸手轻轻地搂过她。

    电梯里的小哥哥小姐姐看着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的两人,只觉得狗粮有点多。

    “咳咳~”

    肖安庭在一旁看到两人的动作,睁大眼睛盯着他们——众目睽睽之下你们注意一点。

    肖宁婵轻轻地往叶言夏胸前倚着,无所畏惧地看她哥——我们又没什么过火的行为,注意什么?

    肖安庭:“……”

    肖宁婵无辜脸。

    肖心瑜看着三人,好笑又无语地扶额,都多少岁了还这么幼稚。

    很快电梯抵达一楼,众人鱼贯而出,叶言夏牵着肖宁婵出大厅,冬夜寒风一吹,两人瞬间被糊一脸。

    肖宁婵瑟瑟发抖偏头看男朋友,眯着眼睛笑着说:“好冷。”

    叶言夏觉得她傻乎乎又乐观的模样实在是可爱,说自己给她准备了一套冬天的衣物,等下拿回去。

    肖宁婵惊喜:“还给我准备了礼物,我可什么都没有给你准备。”

    叶言夏无所谓说自己什么都不缺,你不用给我准备。

    肖宁婵觉得这样不行,来而不往非礼也,回去就好好想想给你准备什么礼物。

    黑色的车子随着车流往肖宁婵家所在的小区驶去,在半路,肖心瑜接到霍枫宸的电话,说自己回家了,问她在哪儿。

    肖心瑜看着一车子的亲人,压低声音道:“我跟我妹他们刚看完电影,现在回去。”

    “你在哪儿?给你带了饺子,我去接你。”

    安静的环境下旁边的肖安庭被迫把手机另一边的声音听得很清楚,靠着椅背慢条斯理看自家姐姐。

    肖心瑜听言耳朵眼睛微微发亮,心动又故作矜持道:“这样会不会很麻烦?”
part228: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