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29:表白(1/2)
作者:木一单
    招手。

    肖安庭看着妹妹像暗号似的动作就黑线,不情不愿地提着袋子过去,“爸妈不在。”

    “小声一点,”肖宁婵紧张兮兮提醒,“等下爸妈听到声音出来怎么办?给我,我飞速上楼,你可以慢慢走。”

    肖安庭面无表情地把东西给她,然后看着人一堆袋子围着健步如飞地进入屋子,走过大厅,三步当两步跨上楼梯。

    肖安庭在心里暗自吐槽两句,伸手揉揉听到他们动静而过来蹭他脚的小白的脑袋,低声细语:“你还没有睡啊?”

    肖小白亲昵地蹭蹭他的裤子,随后迈着脚步继续回自己的狗窝睡觉。

    关上门,肖安庭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也觉得无聊,关上灯就上楼去了。

    一楼卧室,白静淑听着外面的动静,懒洋洋问话,“阿庭他们回来了?”

    肖俊辉仔细听了听,房子隔音太好,并没有听到肖安庭上楼梯的声音,于是摇头,“不知道。”

    白静淑裹一下被子,打开微信到一家四口群里发信息。

    妈妈:微波炉里有饺子,饿了自己去吃。

    妈妈:你们跟小瑜说一声。

    哥哥:知道了。

    哥哥:二姐回家了,没一起回来。

    “小瑜回去了,大晚上她回去干嘛?明天不是周末么?”

    肖俊辉对这件事没什么看法,只是说可能有事,有空她自然会来这边。

    妈妈:哦,好的。

    二楼客厅的肖安庭发完就起身去敲妹妹的房门,“你洗澡吗?不洗我洗了。”

    “洗洗洗,”在房间里纠结要不要现在看衣物的肖宁婵听言急忙回应,“我现在就去洗。”

    肖安庭闻言无所谓地转身,回客厅沙发玩手机。

    冬至,又是星期五,空间朋友圈都挺多动态,肖安庭看了下空间,随后转朋友圈,翻了几下看到了久违的人。

    苏槿凡:冬至~你们吃汤圆还是饺子?

    配图是她吃着饺子的图片,眼睛看着镜头,笑得一脸灿烂。

    肖安庭鬼使神差把照片保存下来,静静地看了几秒,下楼到微波炉里拿出一碟饺子,拍了照片发朋友圈。

    慢悠悠地吃了三个饺子,肖安庭看动态,点赞评论的人不少,但并没有看到想要注意自己的那个。

    说不出是什么样的心情,肖安庭揉揉眉心,把饺子放回微波炉,关灯上楼。

    洗完澡出来的肖宁婵看到她哥这时候上楼就催促他赶紧去洗澡。

    “妈做了饺子,你要吃自己下去。”

    “不要,我不饿。”肖宁婵说着飞速回房间,穿上自己的外套,坐在毛毯上看面前摆放的几个袋子。

    肖宁婵拿手机看了看时间,随后上QQ看叶言夏有没有发消息说到家了,看着两人还是前面的聊天记录,放下手机拿过袋子进行查看。

    淡粉色的长款羽绒服,带着毛的黑色裤子,一顶米兰色帽子,还有两个米白色的盒子。

    肖宁婵纳闷,两双鞋?

    打开盒子,一团浅蓝色毛茸茸的东西映入眼帘,拿起来一看,是围巾,而另一个盒子是毛茸茸的黑色马丁靴。

    肖宁婵看着这堆东西哭笑不得,还真是把冬天的东西都准备了,简单的试了衣服鞋子,都挺合适的,拿过手机想给叶言夏发消息。

    正好此时叶言夏信息过来,说他到家了。

    肖宁婵:你真的是什么都准备了【图片】

    肖宁婵:衣服裤子鞋子都合适。

    肖宁婵:谢谢!

    叶言夏看着消息轻笑,回复“不用客气。”

    肖宁婵抿一下嘴,眉眼弯弯发消息让他先去洗漱,自己收拾东西。

    叶言夏:好的,等下再给你消息。

    肖宁婵:好。

    两人各自放下手机,一人收拾衣服洗漱,一人把男朋友送的东西收拾进衣柜,打算合适的时候穿出去炫耀一下,至于现在,才不要让他们知道。

    虽然说不让众人知道男朋友送了自己什么,但是发个袋子的图片还是可以的,于是收拾完后发了个说说,好几个购物袋围城一个圈,配文:一件套(三朵小花花)

    肖宁婵看着自己发布的说说,心满意足地躺床上玩手机,先是到“三大才女”群里发“冬至快乐”,然后又到宿舍群里问室友们吃完了没有。

    秦可瑜: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有吃饱。

    肖宁婵:不是觉得你们难得放松,慢慢吃嘛。

    秦可瑜:火锅真好吃。

    肖宁婵:不用说我也知道。

    在宿舍的秦可瑜嘿嘿笑了一下,问肖宁婵是在外面还是回家了。

    肖宁婵:家里啊,看完电影就回家了。

    秦可瑜:居然看完就回家,不跟学长好好过过夜生活。

part229:表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