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38:复习的地方(1/2)
作者:木一单
    吃完午饭叶言夏回公寓,肖宁婵也回宿舍睡觉,宿舍三人看到她回来都说以为中午不回来了。

    肖宁婵无力看三人,“你们怎么就天天盼着我不回来,下午还有课啊姐姐们,都睡懵了啊?”

    “没懵没懵,”秦可瑜笑道,“不是想着学长来了,你要陪他嘛,没想到你这里午睡比学长重要。”

    肖宁婵严肃认真说:“午睡很重要,不午睡下午就没精神,没精神就不能好好听课,不好好听课就考不好试,考不好试就拿不到奖学金,拿不到奖学金我就请不了你们吃饭,请不了你们吃饭你们就不能闭嘴。”

    众人沉默,过了须臾尹瑶瑶自嘲:“所以重点就是我们闭嘴了。”

    肖宁婵笑,“对啊。”

    尹瑶瑶一个枕头就丢下去,肖宁婵笑着接住,抱着说,“下午是批判文学的课,最后一次了,应该上完就给我们划重点了。”

    秦可瑜嗤笑一声,“这灭绝师太的重点就是整本书。”

    “整本书。”

    “整本书。”

    后面三个字尹瑶瑶与凌依芸也跟着说了出来,说出来后三人都不约而同笑了。

    肖宁婵听着她们的话也忍不住笑,“这倒是挺有可能,严老师是比较严。”

    说起这个尹瑶瑶就耿耿于怀,“唯一一门低于70的就是她的现代文学,我试卷61,期末总分才65,气死我了,我每节课都认真听了,平时分给那么少,哼。”

    这件事肖宁婵她们从大一听到现在,该说的也都说了,所以只好说希望她这次把平时分给高一点,后面不至于总分那么低。

    尹瑶瑶摸摸下巴,“总觉得她这学期比大一的时候好一些,不像那时候上课总是板着脸,像人家欠了她几百万。”

    秦可瑜、凌依芸与肖宁婵都赞同。

    尹瑶瑶小声地说:“好像去年有人网上吐槽,她知道了,所以……”

    其他的三人都震惊看她。

    尹瑶瑶急忙摆手:“我也是听他们说的,我们礼仪部有人嘛,不小心听到了。”

    肖宁婵煞有介事点头:“认识多人,八卦也多一点。”

    尹瑶瑶傲娇脸,“都像你一样两耳不闻窗外事,我们宿舍就成山顶洞人了。”

    肖宁婵忍笑,用力一抛把枕头丢给她,“没这么夸张,现在是网络时代。”

    “网络时代怎么了?”尹瑶瑶义正言辞,“网络时代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世上多的是平民百姓,你看到有多少是这些信息,学校的论坛贴吧官网你看了吗?”

    肖宁婵被这一番言论说得心服口服,虚心接受:“我的错,感谢你们这些年来没让我变成什么事都不知道的井底之蛙。”

    尹瑶瑶一副孺子可教的模样,“没事没事,拿奖学金记得请吃饭就好。”

    肖宁婵好笑又好气,“这学期考好再说。”

    宿舍三人都表示你考好不是问题,记得请客就好。

    肖宁婵瞄她们,说得我好像哪次不请一样。

    三人心虚看其他的地方,就再提醒一下嘛。

    肖宁婵无奈地摇摇头,进卫生间简单的洗漱一下,然后上床午睡。

    下午两节课上完刚四点,但教室里坐着一动不了动实在是冷,肖宁婵也不待那里看书了,直接跟室友们回宿舍躲进被窝里。

    肖宁婵:我回宿舍了,好冷。

    叶言夏看到消息觉得自己需要再给女朋友买一套衣服,不定制,但非常保暖的那种,思考了几秒,发信息给叶宛瑶。

    叶言夏:有什么好看又保暖的女生冬天衣服推荐。

    大明星叶宛瑶临近年末忙得像陀螺,各种采访通告排练,仅有的一点时间还要跟男朋友联络感情。

    叶言夏知道她忙,也没想着马上得到回复,于是给女朋友发消息:冷就盖被子,在宿舍也可以看书。

    肖宁婵:在宿舍就想躺着玩手机。

    叶言夏:躺着玩。

    肖宁婵:你这样我要玩物丧志了。

    叶言夏:偶尔放松一下还是可以的。

    肖宁婵知道男友心疼自己,说自己知道劳逸结合,你好好享受假期。

    叶言夏:我在看明侦。

    肖宁婵见此一笑,自己的男朋友是真的迷上这个综艺,不过这综艺确实是值得,让他好好看,自己睡会儿,然后起床看书。

    小情侣间腻腻歪歪正常,但是相应时候做自己的事也是相处之道,叶言夏懂得这个道理,于是爽快让她好好休息,自己继续看电视。

    肖宁婵:嗯嗯,好好看,拜拜啦~

    叶言夏:嗯。

    ……

    翌日肖宁婵一上完课就接到叶言夏的信息,说自己到学校了,在她教学楼旁边等她。

    肖宁婵看到男朋友的消息心情都会好,“言夏在外面等我,我先回去了。”

    尹瑶瑶她们听言都笑眯眯地看她,起哄:“哇哦~”

    肖宁婵被她们弄得哭笑不得,急匆匆道:“那我先走了哦,拜拜。”

    三人看着急匆匆的背影,对视一眼,迅速收拾东西跟上去,许久不见学长,看一眼饱一下眼福。

    两分钟不到,肖宁婵在教学楼旁边的树底下看到了人,笑容满面走过去,“什么时候来的?我刚下课,等久了吧?”

    “没有,”叶言夏眉眼带笑看她,“刚到,走吧。”

    紧随其后的尹瑶瑶她们在不远处看到肖宁婵冲向男生的时候都不由自主停下脚步,看着那个身高腿长的黑衣男生,觉得几个月不见,学长看起来越发沉稳帅气了。

    秦可瑜花痴状,“还是这么帅气,穿这身衣服更帅了,妥妥的偶像剧男主啊。”

    尹瑶瑶朝她打一个响指,“醒醒,你的偶像剧男主搂着你的婵婵。”

    秦可瑜拍一巴掌她,“搂着怎么了?多般配,天生一对。”

    尹瑶瑶无语脸。

    肖宁婵跟叶言夏说了几句后就往食堂停车场方向走,转身的时候看到尹瑶瑶她们,笑着朝她们挥挥手,“我室友她们。”

    叶言夏记得她们,见此微笑点头表示打招呼。

    秦可瑜她们见此,纷纷笑着招手,但也没有往前想去打扰他们。

    叶言夏拉着女友往前,“走吧,冷不冷?”
part238:复习的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