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45:意外见叶家长辈(1/2)
作者:木一单
    叶言夏两周的春假结束,肖宁婵的大学生活也恢复了正常的轨迹,上课吃饭写作业,偶尔跟老师研究一下文学。

    清明雨纷纷,谷雨阴晴不定,劳动节后温度稳步上升,五月五号,立夏,叶言夏二十二岁生日。

    这天是周末,肖宁婵一大早就起床,不用上班的肖俊辉与白静淑看到她都有些惊讶,不用上学居然起这么早。

    肖宁婵微微尴尬了一下,想大学以前我也是一个晚睡早起的乖孩子,现在在爸妈眼里我的形象是这样了吗?

    “爸妈,早啊~”

    “早~”白静淑看着笑靥如花的女儿就觉得有猫腻,斜着眼睛看她,“有什么事?”

    肖宁婵讪笑一下,“呵呵,没什么事,吃什么早餐?”

    白静淑狐疑,但也猜不出什么事,就回答:“白粥萝卜干。”

    肖宁婵:“……”

    好吧,清淡一点对肠胃好,减肥。

    “你哥呢?还没有起?喊他吃早餐了。”

    “哎呀,哥这么累,好不容易有时候休息,让他多睡会儿。”

    肖俊辉与白静淑更是纳闷看她,但这句话也没毛病,只好带着一肚子的狐疑准备早餐。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吃完早餐,肖宁婵看向她爸妈,充满期待问:“你们今天不去上班是不是?”

    肖俊辉与白静淑点头。

    肖宁婵上前搂住白静淑的胳膊,讨好的笑,“妈~这样借车我出去一下呗。”

    白静淑瞬间警惕起来,“借什么车?你要去哪儿?”

    “小车啊,”肖宁婵继续带着讨好的笑,“我就出去一下,一下下,很快回来。”

    “不行,”肖俊辉板着脸严肃说,“你都没有开过,开出去多危险,不行。”

    肖宁婵瞬间粘了,“我有驾驶证,你不给我开,怎么知道我不会,这样我考个证有什么用?”

    “那也可以,你去哪儿,我陪你,你脸开车。”肖俊辉毫不含糊说道。

    肖宁婵:“……”这样我要车还有什么意义?

    肖宁婵郁闷又无奈转身,“算了,我自己想办法,不要了。”

    肖俊辉与白静淑看着气冲冲上楼的女儿一头雾水,这是怎么了?

    “她要干嘛?”

    肖俊辉摇头。

    白静淑皱眉:“这是要去哪儿?还需要开车。”

    肖宁婵上楼回房间把自己丢上床,思考要怎么去林园那边看大榕树。

    思考了片刻肖宁婵福至心灵,打电话给她姐。

    那边过了一会儿才有人接起,开口就是控诉的话,“喂,这一大早你打来干嘛?好好的休息日不睡觉,你要干嘛?有事快说,无事退朝,老娘补觉呢。”

    肖宁婵急忙道:“姐,你在家是不是,我借车。”

    “哦,”肖心瑜没想太多,“你自己过来开吧,在停车场。”

    “好的,谢谢姐。”肖宁婵很识趣主动挂断电话,然后发消息过去。

    肖宁婵:我马上过去。

    发完消息,肖宁婵兴奋地握紧拳头挥几下,然后给叶言夏发消息。

    肖宁婵:我现在去林园那边,等下到了给你视频。

    叶言夏:这么早。

    叶言夏:你怎么过去。

    肖宁婵担心男朋友知道自己开车过去不放心,撒了个小谎,说肖安庭载她过去。

    叶言夏:好,到时候直接开车进去就可以了。

    叶言夏思考了片刻,问要不要带小白过去让元宵见见。

    肖宁婵恍然大悟的神色,飞速发消息:可以的。

    肖宁婵:但是元宵没人带出来啊。

    叶言夏:我找人带出来。

    肖宁婵:你不会让你爸妈带吧?

    叶言夏:不会,放心,我找其他人。

    肖宁婵:好的。

    两人发完消息,叶言夏去找人到时间带元宵出来,而肖宁婵则收拾自己出门去锦绣。

    “爸妈,我带小白出去玩啊。”

    “这么早?”白静淑纳闷又满是打量看她,“这么早去干嘛?”

    “我去找二姐,”肖宁婵理直气壮说,“带小白去她家玩,我骑女装车可以吧?”

    白静淑听言点头,“这个可以,去找你二姐就找,这么早还问车,我们都以为你要干嘛呢。”

    “我能去干嘛?”肖宁婵脸不红气不喘,“在家也无聊,想着找二姐玩呢。”

    肖俊辉与白静淑听言大手一挥,爽快说:“去吧去吧,明天再回来也可以。”

    肖宁婵郁闷,我还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人了。

    跟爸妈说了几句,肖宁婵拉着肖小白出门,一路畅通无阻倒锦绣,然后到F栋17楼,按响了门铃。

    肖心瑜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打开门,睡眼惺忪看她,“你要不要这么早?”

    肖宁婵连门都不想进去,直接问:“钥匙呢?你车放哪儿?”

    肖心瑜被她的样子弄得清醒了一点,纳闷:“你要去干嘛?还要车,你家不是一起两辆车。”

    肖宁婵安静,过了几秒冷静说:“就出去有点事,开车比较方便。”

    肖心瑜把车钥匙给她,“车在下面停车场,电梯直接下去,然后……左手边,你按这个,响那个就是了。”

    肖宁婵拿上车钥匙就拉着肖小白走,“好的,谢谢姐,你继续睡,拜拜。”

    肖心瑜看着风风火火的人一头雾水,打一个呵欠,继续回房睡了。

    肖宁婵坐电梯到地下车库,很快找到了肖心瑜的车,打开车门上去,第一次开车,她心里也是紧张的,进行了一分钟的心里建设,深深地呼口气,随后才发动车子,慢慢把车开出去。

    锦绣距离叶家庄园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但肖宁婵第一次开车,为了稳妥,她就慢慢开,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到达叶言夏以前停车的地方。

    肖小白似乎还记得地方,一被肖宁婵拉下车就兴奋地四处跑,把肖宁婵扯得踉踉跄跄往前,“你慢点慢点。”

    肖小白哪儿听她说啊,飞快冲向叶言夏小时候种的那棵大榕树。

    肖宁婵在不远处就看到了好几个人在那边,本来还纳闷怎么这么多人,听到狗叫声发现一只大白狗,猜想到是元宵,但还没有想清楚怎么回事就被肖小白扯着往前了。

    周清婉放开手中的绳子,元宵一瞬间就冲了出去,众人都感叹:“女大不中留啊。”

    肖小白看到元宵向他跑来也就放慢了速度,随后两只狗在离大榕树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停了下来,互相嗅嗅对方,然后耳鬓厮磨起来。

    肖宁婵站在肖小白与元宵面前,看着几米远的人惴惴不安,心里有一个想法……

    肖宁婵看不远处众人的时候,不远处的周清婉等人也在看她。

part245:意外见叶家长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