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63:意外与肖家父母见面(1/2)
作者:木一单
    大晚上叶家庄园出去的路车子少,叶言夏一路畅通无阻,抵达肖家的时候刚十点,因为叶家跟其他两家的长辈准备的礼物有点多,所以叶言夏就跟肖宁婵一起拿东西进屋。

    肖小白在叶家跟元宵照顾了一天小宝宝,直到现在还有些兴奋,一下车就兴高采烈地扒拉门。

    肖宁婵无奈,给它开了门,开了灯,然后跟叶言夏一起到后备箱拿东西。

    看着那满满当当的后备箱,肖宁婵震惊:“这么多!明明是我送礼物,怎么收到的比送出去的还多。”

    叶言夏毫不在意说这是长辈们的心意。

    两人一手两袋还没有拿完,肖宁婵欢喜的同时忧心忡忡,“这么多东西,我要怎么办?放在家里我爸妈肯定知道。”

    叶言夏听言跟着思考,肖宁婵嘟囔:“早知道就去你那边了,全部放到公寓里面。”

    叶言夏听言提醒:“给我妈发消息了吗?”

    肖宁婵急忙放下东西,“我现在发。”说着打开微信给周清婉报平安,然后继续嘟囔,“好多东西,都是什么啊?”

    叶言夏无奈,说我也不知道,都是他们准备的。

    肖宁婵拉着人出去,“我们先把东西都拿进来,等会儿看看是什么,能放的就放,吃的就……我想想。”

    叶言夏没有说话。

    肖宁婵抬头看他,“你说我要是跟我爸妈说这是我买来孝敬他们的他们会不会以为我疯了?”

    叶言夏失笑,问她是不是没送过东西给父母。

    “没有啊,”肖宁婵摇头,“我经常送东西给他们,但都是小物品,杯子啊手表啊围巾啊,吃的没有,我爸妈怕我乱买东西,说营养品这种东西他们还不需要。”

    叶言夏不由自主地发笑,安抚:“还不知道是什么呢,先拿进来看看。”

    两人出门,霎时被明晃晃的白炽灯照得眼睛眯起来,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灯光就熄下了。

    车子里的肖俊辉与白静淑看着站在门口的两人第一反应是儿子跟女儿,但是越看越他妈|的震惊,这好像不是我儿子啊。

    叶言夏与肖宁婵站在门口看着那辆车也有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怎么回事?

    肖宁婵心跳如捣鼓,呼吸不由自主急促起来,心里哀嚎:“这次死定了。”

    叶言夏也懵,自己是想过见未来岳父岳母,但没想到是这个情况啊,一时间难得手足无措紧张不安起来。

    肖俊辉与白静淑一一下车,看向门口的人,白静淑率先开口:“小妹带同学回来啊,你这孩子怎么不早说,早说我们就早点回来了,吃饭了没有?”

    叶言夏回神,站直身子礼貌喊人:“叔叔阿姨好。”

    门口灯的光线四处发散,叶言夏与肖宁婵站在正中,背对着灯光,肖俊辉与白静淑都看不清两人的表情。

    肖俊辉眯着眼睛,没有说话,白静淑则比较给面子地回应:“你好你好。”

    肖宁婵颤颤巍巍开口:“爸妈你们怎么回来了?”

    这次肖俊辉与白静淑都没有说话,只是在心里回答:不回来能看到这出好戏,你这死丫头可以了啊,大晚上带男人回来。

    四人静静地站着对视了几秒,叶言夏与肖宁婵渐渐冷静下来,肖俊辉与白静淑的震惊与恼怒也慢慢平息。

    白静淑佯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开口:“都在门口站着干嘛?进屋坐着。”

    肖宁婵霎时回神,想起满屋子的礼物,又一阵头晕目眩。

    叶言夏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但看到女友紧张忐忑的样子心里也难受,深深地吸气,呼气,冷静说:“叔叔阿姨……”

    “爸妈你们先进去,我们拿点东西,等下说。”

    叶言夏有些惊讶地看女友,肖宁婵给他一个笑,然后又看看肖俊辉与白静淑,当着他们的面拉着叶言夏往车子走去。

    肖俊辉与白静淑心里虽然有猜测,但是看到女儿主动牵男生的手还是有些震惊,震惊的同时又为她辩解,同学牵个手没事,没事~

    你一个女孩子主动牵人家的手!平时怎么教你的!

    白静淑拉住想要发火的丈夫,平静说:“先回去,等下问清楚。”

    肖俊辉转头看一眼被车子挡住人的地方,气势汹汹地进了屋子,只是还没有等他气顺下来又被满屋子的礼品袋震住了。

    白静淑也有些目眩神迷,男生这是直接来见家长了?

    肖俊辉深深地吸口气,颤颤巍巍地走到沙发边坐下,看着桌子上的礼品袋生无可恋。
part263:意外与肖家父母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