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66:和谐融洽(1/2)
作者:木一单
    两人约定的吃饭时间在中午十二点,周清婉为了表示诚意,十一点就拖着老公跟儿子出门,不到半小时就抵达了枫园。

    还在半路上的肖宁婵收到男朋友的消息着实有些着急,问他不是十二点吃饭,这么早去干嘛,我们还在半路上呢。

    叶言夏:你未来婆婆说早点去比较能彰显诚意,看她多重视。

    肖宁婵看到这条消息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看向前面,“爸,我们还有多久到啊?”

    肖俊辉看一眼导航,“十五分钟左右。”

    旁边穿得正式又好看的肖安庭斜眼看妹妹,慵懒无比开口:“你这么急干嘛?他们到了?”

    肖宁婵刚想说“是啊”,但是想到她老爸的性格,觉得还是稳稳当当抵达比较好,平静说:“我就是问问。”

    但是一说完就低头给叶言夏发消息,说他们还有二十分钟到。

    叶言夏:不用急,我们先喝会儿茶。

    肖宁婵摁黑手机,转头看向窗外,心情有点儿复杂。

    不到二十分钟,肖俊辉一家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抵达叶达博他们所在的包厢。

    这是两家大人第一次见面,双方都有些拘谨与严肃,周清婉一看这个氛围就觉得不行,立马露出灿烂笑容,起身热情洋溢打招呼:“小妹来了,快来坐。”看向肖俊辉与白静淑,礼貌点点头,温婉贤淑说,“你们好。”

    白静淑看到这娴静典雅的女人对女儿如此热情,心里有了一点肯定,点头轻声道:“你们好。”

    叶言夏也起身跟肖俊辉白静淑他们打招呼,随后等他们都落座了才坐回去。

    两家见面是为了孩子的事,那聊天内容自然离不开叶言夏与肖宁婵,周清婉带着歉意开口:“急急忙忙约你们出来,是我们考虑不周,还请见谅。”

    肖俊辉与白静淑都是能早点解决的事情绝对不拖的性子,听言都摇头,说孩子们的事,见一面也好。

    周清婉笑着点头,说是这样,我们都喜欢小妹,也想跟她家人见见,不打扰你们就好。

    不同于周清婉的客套寒暄,叶达博则比较直接:“服务员,肖先生肖太太看看想喝点什么?”

    肖俊辉与白静淑都摆手,表示随意。

    叶达博听言询问:“龙井跟花茶如何?”

    肖俊辉与白静淑都点头,家里开茶楼,他们还是比较喜欢喝茶的。

    肖俊辉征得两人同意后又问肖安庭与肖宁婵想喝什么。

    肖安庭与肖宁婵也要了茶水。

    叶达博对服务员点点头,又对肖俊辉与白静淑道:“先点菜吧,等会儿边吃边聊,想吃什么随便点,都不要客气,肖先生肖太太看看想吃什么。”

    肖俊辉与白静淑听言也不推辞,低头看向菜单。

    因为这次是两家长辈一起吃饭,所以肖宁婵坐在白静淑与肖安庭中间,肖安庭旁边是叶言夏。

    肖宁婵凑到白静淑身边给她介绍什么菜好吃,肖安庭第一次来枫园,看了看菜单,觉得挺多菜好像都不错。

    叶言夏看了看餐桌上的情况,小声给肖安庭推荐菜色。

    周清婉感觉到儿子的动作,转头看过去,顿时一笑,“宁婵哥哥是不是?果然是一表人才,夏夏多招待一下。”

    叶言夏开口:“我知道。”

    请客这种事主随客便,周清婉也不点菜了,看向肖俊辉与白静淑他们,让他们多点一些菜。

    白静淑看着菜单轻笑,“看着每样都好。”

    周清婉看向肖宁婵,“宁婵想吃什么?你这么瘦,多点两个自己喜欢的。”

    白静淑看向女儿,心里好笑,这哪儿瘦了。

    肖宁婵收到她妈妈的眼色就心塞,坐直:“我不给你说了,自己点,反正我不挑食。”

    白静淑看到她这小孩子气不免有些担忧地看向叶达博与周清婉,发现两人没什么不满后心里松了口气,继续看菜单。

    肖宁婵看了眼桌上的情况,然后凑到肖安庭旁边,跟叶言夏一起给他介绍菜色,夹在中间的肖安庭听着两人的话很想塞耳朵,不然你们聊?

    几分钟后,服务员拿着菜单出去,众人也就边喝茶边聊天。
part266:和谐融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