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67:不敢相信网络(1/2)
作者:木一单
    商场大楼囊括了许多行业,叶言夏与肖宁婵不想去看电影,找了个环境不错的咖啡厅坐着聊天。

    肖宁婵心情复杂地感叹:“没想到事情就这样解决了,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叶言夏好笑看她,说现在我们算是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了。

    肖宁婵噗嗤一声笑了,“我们本来就是光明正大的。”

    叶言夏摇头:“那不一样,你爸妈不知道就不算,现在可是长辈都同意了的,叔叔阿姨没反对,那我们以后就没什么顾虑了。”

    肖宁婵听到他这样说,想了想这两天发生的事,难以置信跟不可思议说:“没想到事情发展成这样,我原本想这件事得四年后呢。”

    叶言夏幽幽地看她,四年后,你也敢想。

    肖宁婵理直气壮,我四年后才毕业,那不就是四年后。

    叶言夏慢条斯理说:“法定年龄到了就可以结婚,凭什么四年后,大学也可以结婚。”

    肖宁婵睁大眼睛看他,随后往前倾身子,小心翼翼求证:“不是吧,你想大学就结婚啊,这不行。”

    叶言夏听着女友大大方方跟他讨论这个事情也无奈,故意说:“怎么不行,我们都到年龄了。”

    肖宁婵怔住,忽然间想起什么,神情变得不自在起来,眼神也飘忽不定地四处飘。

    叶言夏看到她这样知道某人是后知后觉害羞起来了,定定地看着她,认真询问:“那你的想法呢?”

    肖宁婵第一反应是不行,说完后又觉得拒绝得太干脆,显得自己好像有些渣,于是磕磕碰碰解释:“还……还在读书,如果同学们知道,那……我爸妈也不会同意的。”

    在与喜欢的人一起这件事叶言夏知道女友的想法与自己是一样的,并不喜欢两个人的恋爱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闲谈。

    叶言夏抿嘴轻笑,肖宁婵听到笑声抬头看他,看着他眼里促狭的笑意,顿时羞恼成怒,气势汹汹瞪他,“讨厌,烦死了。”说完后气势磅礴端起咖啡就大口喝下去,顿时被苦得面部表情扭曲。

    叶言夏哑然失笑,“慢点喝,又不跟你抢。”

    肖宁婵恼怒又无可奈何看他,“还不是你!”

    叶言夏听着她娇嗔的话语笑意更浓了,悠闲自在说:“我这问你问题呢,怎么就是我了,那你答案是什么呢?”

    肖宁婵虎着脸看她,表情很是凶狠。

    叶言夏轻笑,举手表示投降,“好好好,不说了,以后再说,我慢慢等,你好好考虑。”

    “叶言夏~”肖宁婵败下阵,幽幽地看着他说,“我觉得你是皮痒了,我妈还在楼上呢。”

    叶言夏瞬间正襟危坐,表情正经起来,端起咖啡优雅从容抿一口,“等下要不要去看歌剧?”

    肖宁婵:“……”

    肖宁婵哭笑不得,“你正常一点。”

    叶言夏也忍不住笑,紧绷的身子松懈下来,轻松自在地问肖宁婵等下要不要去溜冰。

    肖宁婵毫不犹豫点头,“好啊,溜冰场离这不远,我给我妈发个信息,我们现在过去。”

    叶言夏似笑非笑看她,“不给我妈发吗?”

    “你妈你发。”就是这么分得这么清楚。

    叶言夏知道某人还怵家长,也没有继续打趣,跟她喝完咖啡,就各自发消息给自家妈妈,然后转战不远处的溜冰场。

    ……

    肖宁婵回到学校的时候晚上十点多了,没理会室友们的打趣就匆匆忙忙收拾衣服进浴室洗漱,出来后就被秦可瑜摁在她的书桌前审问。

    “这两天干嘛去了?”

    “跟学长一起还是回家的?”

    “空间上的大餐也太多了!”

    肖宁婵似笑非笑看她,“最想知道的是最后面那个吧?去吃席了可以不?”

    秦可瑜笑着嗔了她一眼,义正言辞说:“那个看起来根本不是酒席,哪家酒席办成这样?我觉得办完都要破产了吧。”

    肖宁婵失笑。

    尹瑶瑶与凌依芸也点头。

    尹瑶瑶眯起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肖宁婵,“你老实说,是不是两天都跟学长一起?”

    “但是你们两个人也吃不了这么多啊?”

    尹瑶瑶恨铁不成钢,气愤喊话:“你能不能别一直说吃的。”

    秦可瑜委屈巴巴瘪嘴。

    肖宁婵遗憾叹气,还以为能有一个给自己转移话题呢,拿起毛巾边擦头发边说:“午饭晚饭都是一起吃的,还有很多人,至于晚上,我回家的,不信问我哥,我哥在家。”

    宿舍三人狐疑看她,肖宁婵脸不红心不跳随她们看,一副我身正不怕影子斜的模样。

    尹瑶瑶她们见此也怀疑自己,好像是真的啊。

    秦可瑜忍不住问:“你们吃这些要多少钱啊?”

    尹瑶瑶气得从床上丢枕头下去打她。

    肖宁婵忍笑,说昨天自己家做的,今天出去吃,人均六千六吧。

    秦可瑜张大嘴巴。

    尹瑶瑶则翻白眼,你信她吹。
part267:不敢相信网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