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69:游戏(1/2)
作者:木一单
    陆明雪说是吃了饭才来,但是等东西到的时候她可是一样没落下。

    林琳似笑非笑看她,“小心胖~”

    陆明雪毫不在意她的调侃,嘴里不停,模糊不清说:“没事,胖就胖吧,我不在意,无所谓。”

    肖宁婵好笑又无奈,就一顿,你还能胖到哪儿去,而且吃了这一顿得到明天中午才吃了。

    好朋友一起吃饭,那就随心所欲一点,林琳吃粉吃得哧溜响,肖宁婵与陆明雪还没有怎样,她自己就先不好意思了。

    肖宁婵拿过一旁的纸巾给她,“我们知道好吃,不用这样告诉我们。”

    林琳恼羞成怒地用腿撞一下她,随口问今天周五你男朋友不来找你。

    “他要加班。”肖宁婵的语气很是无奈。

    肖小白吃完狗粮溜达过来,陆明雪忽然想起来一件事,迫不及待问:“婵婵~我的狗呢,什么时候给我带回来。”

    肖宁婵张大嘴巴,啊,都忘了这件事,许久不见小狗狗,都不知道它们长得怎样了,嗯,视频上看到的不算!

    肖宁婵摊手:“这个……言夏这几天都还在加班,等他有空了再说。”

    陆明雪斜眼看她,吐槽:“你去带个狗还要跟他一起去。”

    肖宁婵翻白眼,说那些小狗就是他家的。

    林琳抓住了重点:“就是说你家的小白跟他家的搞到了一起?”

    虽然搞这个字用的不好,但是否认不了这个事实,肖宁婵沉痛地点头。

    陆明雪与林琳都目瞪口呆,纠结问这两只狗怎么会搞到了一起。

    说起这件事肖宁婵还尴尬又害羞,噼里啪啦筛豆子一样说出来,刚开始是叶言夏带元宵,她带小白,两只狗见了几次面就熟了,然后有一次还不小心遇到了它们在酱酱酿酿,最后元宵就怀孕了。

    陆明雪与林琳听到她说她与叶言夏撞见小白与元宵爱爱的场面差点笑喷,问她当时什么感受。

    肖宁婵看着这两个八卦又好色的好友就想打人,想起当时的画面,自己也忍不住笑,说:“还能怎样,尴尬得脚抠地,但还是装得无比淡定。”

    林琳笑,说你尴尬什么,又不是你大庭广众之下爱爱。

    肖宁婵笑着打她。

    三个女孩子瞬间闹做一团。

    长辈不在,吃饭这种也就不需要一步到位,吃了半饱三人就把东西放一边,抱着手机玩游戏,玩着玩着又吃起来。

    晚上十一点,洗漱完毕的三人继续吃东西,打算吃完就收拾干净继续玩游戏。

    肖宁婵啃着烧烤,说话不是很清楚,“这个冷得有些硬了。”

    “在空调底下吹了这么久能不硬么,上线吧,刚才输了两局,我气不过!”

    肖宁婵好笑又无奈,刚想顺她的意打开游戏一个微信的语音通话就出现了,看到来电显示,微微讶异地接起。

    “喂,瑶瑶姐,怎么了?”

    “小婵儿,睡觉了吗?有没有打扰到你?”

    肖宁婵一笑,“没,还在吃东西呢,怎么了?”

    叶宛瑶在心里羡慕了一下这时候还可以吃东西的某人,然后说:“我今天回S市了,你放假了没?一起吃个饭。”

    “你回来了啊,我早两天就放假了,我什么时候都有空,你定时间就好。”

    叶宛瑶很满意这个答案,又问她放假了在干嘛,现在是跟叶言夏在一起吗。

    肖宁婵看了看两位好友,笑着说:“没,言夏加班,我跟我同学一起。”

    叶宛瑶听言心里为自己的堂弟担忧一下下,佯作随意地提醒:“哦,那早点回家哦,这大晚上的。”

    “我在家啊,我同学来我家,今晚她们在我家住。”

    叶宛瑶惊讶:“很好的同学啊?”

    “嗯,高中最好的同学,她们也是早两天放假回来,我爸妈不在家,所以她们就过来玩了。”

    叶宛瑶听此也猜出来就是个关系好的姐妹,于是打趣:“那小姐妹一起,今晚可不是要通宵了。”

    肖宁婵不好意思笑了一下,然后说通不通宵不知道,反正玩到困了就睡。

    已经睡了一个下午跟晚上的叶宛瑶好奇问她们要玩什么。

    肖宁婵:“玩游戏啊,王者。”

    叶宛瑶:“带我一起。”

    肖宁婵惊讶,问她是不是真的,又说自己不会玩的,别嫌弃她们坑就好。

    叶宛瑶好笑,“你们不嫌弃我坑就好,我下午两点多睡到九点多才醒,一点儿睡意都没有。”

    肖宁婵语气暧昧又八卦:“任大哥呢?”

    叶宛瑶委屈巴巴揪被子,“他在B市出差。”

    肖宁婵:“……”

    我的错。

    肖宁婵急匆匆道:“来,我们现在上线,我再找个同学,五排。”
part269: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