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70:肆意时光(1/2)
作者:木一单
    第一局,肖宁婵她们毫无悬念输得一塌糊涂,不仅输了,还被对方在游戏里吐槽嘲讽了好久。

    第二局选英雄的时候肖宁婵秒选擅长的妲己,气势磅礴说:“这次我要打爆他们,刚才毫无游戏体验。”

    陆明雪泼冷水:“别一会儿对面也有妲己,你被别人打爆。”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好的不灵坏的灵。

    进入游戏,肖宁婵一看对面的阵容心里就一咯噔,妲己李白程咬金蒙犽瑶,她能打过的数是三个,但实际上就不知道了。

    几个女生都不会打野战士,全部选的法师射手,林清清说:“我怎么觉得我们这局又要输了。”

    肖宁婵陆明雪与林琳听言都安静,我们也觉得。

    叶宛瑶心情倒是很好,笑眯眯说:“没事,反正是匹配,输得也挺搞笑的。”

    这倒是实话,刚才那局除了惨,还特别搞笑,对面的嘲讽也是满满的幽默感,并不是那种骂祖宗十八代的让人讨厌。

    肖宁婵对林琳说,“等会儿我们一起,我晕住人,你二技能大招都可以。”

    “嗯嗯。”林琳最喜欢用安琪拉跟肖宁婵的妲己合作了,两人只要耐心够抓到单几乎都可以瞬杀对方。

    天美可能看他们上一局输得太惨了,所以这次对面阵容看着不错,但操作并没有多好,前期都在发育,后面肖宁婵与林琳合作杀了好几个人。

    肖宁婵开心得一批,仰天长啸:“哈哈哈哈哈,终于到我扬眉吐气了。”

    情绪太激动,躲在草丛里的人物被对方发现,于是肖宁婵被群殴了。

    肖宁婵边丢技能边操作人物跑,嘴里不停念叨:“啊啊啊林琳,快来救驾啊~救驾,不用来了,朕驾崩了,啊,驾崩了~”

    林清清实在是没忍住,“瑶瑶,你妹妹实在是太可爱了。”

    叶宛瑶每次听肖宁婵被人追时喊的话也笑得花枝乱颤,“哈哈哈,听相声一样。”

    林清清笑:“对。”

    肖宁婵听着两位明星的话瘪嘴,对林琳说,“跟我一起,蹲死李白,居然敢杀我,弄死他!”

    陆明雪慢条斯理泼冷水,“别一会儿被反杀。”

    肖宁婵一个枕头丢过去,“你个乌鸦嘴,等会儿你被追我们是不会救你的。”

    陆明雪:“呵。”

    事实上陆明雪被称为乌鸦嘴不是没有理由的,肖宁婵与林琳想着蹲草丛杀人,但是人家对面五个一起,其中的辅助还好死不死放了技能发现她们,最终两人祭天。

    肖宁婵与林琳从被发现开始一直尖叫,直到死了两人才平静下来,“朕……又驾崩了。”

    肖宁婵沉痛哀悼:“咋死得这么惨啊,苍天啊~”

    陆明雪在一旁落井下石:“让你蹲草丛。”

    肖宁婵凶神恶煞看她,“你这个见死不救的蛇蝎女人。”

    离她们位置好一段距离的陆明雪:“……”

    一直被迫听相声的叶宛瑶没忍住在空余时间给叶言夏发消息。

    叶宛瑶:你女朋友真的是太可爱了。

    叶宛瑶:跟她玩游戏我要笑到肚子痛。

    加班到晚上十点多回家的叶言夏此时刚上床,看到叶宛瑶的消息轻轻地挑眉,回复:我知道。

    回复了叶宛瑶的消息,叶言夏打开与女朋友的聊天页面,给她发了两条消息,最后放下手机关灯睡觉了,要工作的日子就是这么枯燥乏味。

    虽然只有法师跟射手,但这局肖宁婵她们还是赢了,接下来又玩了几局,直接厮杀到了凌晨两点多才泪眼朦胧精神萎靡地结束战斗。

    肖宁婵边打呵欠边看这晚上的战绩,“啧,一晚上四赢五输,要是排位,呵呵,打了一晚上还掉星星了。”

    林琳揉揉眼睛,“哎呦,困了,去睡觉。”

    三人收拾好客厅,睡眼朦胧上楼,在等卫生间期间,肖宁婵倚着墙壁看聊天信息,随后第一时间回复叶言夏的消息。

    肖宁婵:现在睡觉。

    肖宁婵:晚安。

    旁边与她同样等卫生间的陆明雪打着呵欠凑头过去,“这时候给你男朋友回信息,他还没有睡?”

    “早睡了,”肖宁婵理所应当的语气,“我就是给他回复一个消息。”

    陆明雪低头看她的聊天页面,连个晚安都要回复的吗?打开自己的聊天软件,默默给自己男朋友也发了条消息。

    肖宁婵好笑看她,“别说你以前都不回。”

    “三更半夜我不回的。”回了被知道还要被教育。

    肖宁婵当然明白她的意思,轻笑:“现在放假了,放松一下没事,有可能他还在熬夜呢。”

    陆明雪看聊天页面,对她竖起大拇指,自己的男朋友还真的没有睡,说在看球赛。

    肖宁婵忍笑,正好此时林琳从卫生间出来,她急忙大步向前,“我先上厕所,你回消息。”

    陆明雪看着冲进卫生间的人无语,等个厕所的时间我又不是等不起。

    陆明雪看向林琳:“你先去开空调。”

    林琳不疑有他,往客房走去。

part270:肆意时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