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71:工具人(1/2)
作者:木一单
    吃完午饭,陆明雪与林琳休息了一下就拉仇恨地跟肖宁婵说她们去逛街买衣服看电影,肖宁婵听得好笑又好气,随后悠闲自在说:“去呗,反正你们有钱,我去吃大餐不需要花钱,嘿嘿。”

    陆明雪与林琳对视一眼,瞬间就蔫了,好气。

    肖宁婵哭笑不得看两人,“快走吧,我睡觉去了,有空再来玩。”

    陆明雪看她,“你还有空吗?过两天你男朋友有空你还记得我们吗?”

    “那需要说,当然是不记得啊。”

    陆明雪与林琳毫不犹豫笑着冲上去打她,肖宁婵边躲边笑。

    三人闹了片刻,陆明雪与林琳告辞去逛街,肖宁婵则午休。

    下午四点半,肖宁婵收到叶宛瑶的消息,叫她发定位,她过来接她。

    肖宁婵有些不可思议,很想你亲自过来接我啊,但是那条“我过来接你”的信息明晃晃的,自己再问既显得满脑子又显得脸大,只好忍下疑惑抓心挠肝等着。

    任沛霖住的地方离肖宁婵家不远,二十分钟后肖宁婵听到了门铃响,开门后看到高挑熟悉的身影的确是感到有些受宠若惊。

    “瑶瑶姐,你亲自来了。”

    叶宛瑶笑着对她挥挥手,随后好奇地打量她家的院子,“哇~你们家自己种菜,长得好好。”

    肖宁婵笑,“想吃什么可以摘回去。”

    叶宛瑶忙不迭拒绝:“别,我带回去就是浪费,不会煮饭。”

    现在这个时代,不会煮饭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肖宁婵轻笑,“我也不会。”

    叶宛瑶幽幽看她,说上次吃饭婶婶都说了你会煮饭,别谦虚。

    肖宁婵嘿嘿笑一下,伸出手指比划一点点。

    叶宛瑶四处看一眼,“收拾好了吗?好了我们就出门。”

    肖宁婵点头,又问她要不要进门喝杯水。

    叶宛瑶无力看她,说都这么熟了,不用整这套虚的。

    肖宁婵笑笑,说我也是随口问问,既然不喝我们就走吧,要去哪儿吃饭。

    叶宛瑶四处看了看,问她小白呢。

    “关在家了。”

    叶宛瑶没说什么,转身往外走,吃完饭还想逛街呢,带狗狗的确是不方便,只好委屈小白了。

    两人上车,肖宁婵小心翼翼询问:“瑶瑶姐,你出来没问题吧?会不会被拍到?”

    “没事,”叶宛瑶无所谓的态度,“饭还不能吃了,日料吃不吃?”

    肖宁婵点头,“我不挑食。”

    叶宛瑶挑眉,说这倒好养,现在很少人说自己不挑食。

    肖宁婵倒是坦荡:“我什么都能吃,就是喜不喜欢吃而已,像辣的菜我喜欢吃,但是我并不喜欢,生的菜我也不喜欢。”

    叶宛瑶感叹:“这也比较难得了,现在一堆人这个不吃,那个不吃,好像挑食就特别与众不同一样,辜负了多少美食。”

    肖宁婵嘿嘿笑。

    其实饮食这种是别人的选择,她们就是聊天吐槽一下,真遇到挑食的人她们也是尊重的,毕竟吃不吃都是别人的选择,没有因为什么而高人一等。

    两人一路聊到餐厅,因为叶宛瑶是公众人物,所以选的餐厅不仅保密性好,环境还很不错。

    叶宛瑶一进包厢就脱了口罩,把菜单给肖宁婵,“吃什么随便点。”

    肖宁婵打趣:“这不是你吃不用担心长胖是不是?”

    叶宛瑶扬眉,说就是这个打算,你的美貌威胁到我了,让你吃胖一点。

    肖宁婵哭笑不得,“你这就赤|裸裸的嘲讽了,身材样貌你哪儿不比我好。”

    叶宛瑶嗤笑一声,气势汹汹:“比我小三岁,三岁!”

    肖宁婵默默无语,年龄这个事我还真不知道如何安慰你,不过你才24就嫉妒别人年轻那啥时候是个头。

    肖宁婵跟叶宛瑶吃过几次饭,但只有她们两个是第一次,刚开始肖宁婵心里是有一点点顾忌的,到了后面也被叶宛瑶带得放飞自我了。

    吃完饭休息期间,肖宁婵接到肖心瑜的电话,说等下去她家,想吃什么她买回去。

    肖宁婵表情僵硬片刻,艰难道:“姐,我不在家,你买你想吃的吧。”

    肖心瑜也没多想,“哦,那你什么时候回来?现在在哪儿,茶楼吗,晚上跟叔叔婶婶一起回来?”

    肖宁婵看看对面的人,“不是,跟朋友在外面吃饭,等下去看电影,我爸妈今晚不回来,你到我家记得带小白出去散步。”

    肖心瑜安静了须臾,语气幽怨,“你出去浪,我给你遛狗,呵,想得挺美,跟男朋友一起?”

    “没,”肖宁婵解释,“就一个朋友,有什么我回家再说,我们去看电影了,拜拜啦。”

    肖宁婵挂断电话,对叶宛瑶道:“我姐,说要来我家,我让她自己去了,反正她有钥匙。”

    肖宁婵收到叶宛瑶狐疑的神色,又解释:“我堂姐,二伯父家的,她有空经常来我家住,有男朋友后很少来,这周应该是她男朋友不在家。”

    叶宛瑶点点头,又问跟自己一起没事吧,没空可以送她回家。
part271:工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