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75:可以提前(1/2)
作者:木一单
    夏日的清晨蝉鸣鸟叫悠扬清脆,旷远的天幕白云浮荡,天边散落着几道红霞。

    时针还没有指向数字六,城市已经不少人在走动,不夜城不仅在黑夜中醒着,更是一位不眠不休的工作者。

    叶言夏昨晚睡得早,天还没有亮他就在睡梦中醒来,身体不错的他睡了一晚各种不舒服已经消失殆尽,只觉得浑身的黏糊。

    叶言夏看了看旁边睡得香甜的女友,给她盖好被子,轻手轻脚起身到外面的浴室洗了个澡,然后到厨房准备早餐,做完一切后又回房抱着女友睡觉。

    肖宁婵昨晚担心叶言夏的身体,一直睡得不安稳,直到后面发现他的身体不再发热才昏昏沉沉睡去,醒来时外面已经艳阳高照,闹钟显示时间八点三个字。

    肖宁婵眯着眼睛感叹:“一放假作息时间就不规律了,我六点的时候居然没醒。”

    叶言夏伸手揉揉她的头,宠溺无比:“醒来也没什么事,多睡会儿精神足。”

    肖宁婵瞬间回想起来,伸手摸他的额头,“你怎样了?还有没有不舒服?”

    “无事,”叶言夏动一下自己的肩膀,“都好了,不用担心。”

    肖宁婵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发现他的脸色与精神状态都不错,担忧的心也就放下,“那就好,哎呀~浑身酸痛。”

    肖宁婵在床上活动了一下胫骨,身体与脑子都醒了过来,笑眯眯问旁边的人,“我们早上吃什么啊?”

    叶言夏道:“我煮了粥跟玉米。”

    肖宁婵惊讶看他,“你什么时候起来的啊?”

    “五点多吧。”叶言夏不甚在意。

    肖宁婵兴致勃**身,“我想吃玉米,好久没有吃过了。”

    “那昨晚怎么不煮?”

    肖宁婵眨眨眼睛,弱弱说:“其实我昨晚煮了一个,自己吃了。”昨晚自己在客厅玩手机实在是无聊,又想吃玉米,于是自己煮了一个。

    叶言夏表情一瞬间的僵硬,随后哭笑不得,“好,我还想你居然就买了两个。”

    肖宁婵不好意思笑了一下,大方说:“那等会儿给你一个半。”

    叶言夏起身道:“不用,快起来吧,这时候应该都凉了。”

    “嗯。”

    有了吃的,肖宁婵起床也有了动力,干脆利落下床,拿上衣服进浴室进行换洗。

    两人面对面喝了粥,喝完后肖宁婵拿着个玉米一粒一粒啃打发时间,顺便跟叶言夏聊天。

    “今天我姐带小白回来,你下午带它回家,就留你们家一晚上,明雪问什么时候带小狗狗给她,还给不给?”

    小狗去留问题很早前叶家就聊过了,关系好的谁想要都可以,叶言夏对此也没多大的想法,听言道:“想要的话自然可以,小白元宵在,我们也养不了这么多。”

    肖宁婵神情有点儿羞涩,但还是要装得无比淡定,“嗯,随你给哪个吧,如果她挑我们就不给她了。”

    叶言夏应一声,看她,“你跟不跟我回去?”

    肖宁婵毫不犹豫拒绝:“不要,你回家,我去算什么,你带小白去就好了,它跟元宵好,在你们那一晚上应该没事,如果担心,那就把它关起来。”

    叶言夏不想强求人跟自己回去,只好转移话题:“那明天我来找你,你收拾好东西。”

    肖宁婵眼睛闪亮亮看他,“我们真的明天去厦门?”

    叶言夏好笑,“不然呢?不想去?”

    肖宁婵狂摇头,“当然不是,就是有点儿,没去过,心情比较激动,村姑懂吧?”

    叶言夏无语看她,你只是没去过厦门,又不是没去过其他的地方,用不用这样说自己。

    肖宁婵嘿嘿笑了一下,兴致勃勃说:“那我晚上去做攻略,弄好了发给你。”

    “不用,我去过,不会让你找不着北的。”

    肖宁婵忽然安静下来,片刻后幽幽说:“差点忘了你差不多把著名景点逛了个遍。”

    叶言夏提醒:“记得学生证。”

    肖宁婵拿着玉米饶有兴趣地看他,“还以为你不差钱呢。”

    叶言夏哭笑不得:“首富还嫌自己的钱不够多,我怎么就不差钱了。”

    肖宁婵用力点头,“嗯,这样比较有人气。”

    叶言夏知道女友又是受某些天才小说影响了,也不怼她,而是有条不紊地嘱咐去玩需要带的东西,最后直接道:“等下我给你列个表,你收拾的时候按照那个收拾就好。”

    不用自己的动脑,肖宁婵也乐得清闲,笑眯眯应承下来,“好的,那就辛苦你啦,男朋友。”

    叶言夏笑着看她,“就这样谢?”

    肖宁婵想了想,拉过他的手在手背上亲一下,“嗯,这样可以了。”说完后把玉米放到自己的嘴边,明亮的眼睛圆溜溜地看叶言夏,用以表示——我在吃东西,没空亲你。

    叶言夏宠溺地笑笑,倒也不揭穿她。

part275:可以提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