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76:旅游(1/2)
作者:木一单
    翌日,叶言夏与肖宁婵坐高铁去厦门,他们去玩的事两家长辈都知道,两家大人教育孩子都秉承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方式,所以对此没什么想法,当然,嘱咐少不了。

    肖宁婵第一次跟叶言夏出远门,不免有点儿兴奋,从出门到高铁路上不时小声说着话,还到各个群拉仇恨。

    睡醒就看到她消息的陆明雪秦可瑜她们纷纷进行控诉,然后又调侃,孤男寡女出去旅游,悠着点。

    肖宁婵看到消息心猛烈一跳,随后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偷偷摸摸瞄旁边的人,本来没什么想法的心变得心猿意马起来,两个人啊,到时候一间房还是两间呢?

    带着一路遐想肖宁婵跟叶言夏到了厦门,叶言夏昨晚就订了酒店,所以两人下了高铁直接坐车就到相应的酒店。

    叶言夏拿着门卡,想了一路的肖宁婵突然间就卡壳了,直到进入房间看到一张整洁宽敞的大床才反应过来。

    肖宁婵心跳漏了一拍,眼神飘忽不定,用非常自然轻淡的语气说:“一张床啊。”

    叶言夏理所当然说:“双人床也是睡一张,不费事了,还是你觉得两个人挤一张双人床比较好。”

    肖宁婵脸颊发烫,娇俏地瞪一眼某人,嘟囔:“不跟你说。”转头看向窗外,辽阔的画面里是错落有致的房屋,间夹着郁郁葱葱的树木,远处是蔚蓝的天幕与浅绿色的海域。

    肖宁婵扬起笑脸,毫不吝啬赞美:“这外面好好看!”

    叶言夏打开空调,走向肖宁婵,看了看窗外的景,伸手关上窗户,“先发消息给家里人,中午了,去外面吃还是叫到房间里?”

    肖宁婵还在兴致勃勃地盯着外面看,听言掏出自己手机发消息,并回答:“都好,你想要哪个?”

    肖宁婵给家里人报了个平安,继续看外面。

    叶言夏本来想带人到酒店里自行选择的,但是现在看到人这样,又改变了主意,“那就在房间里吧,想吃什么?”

    早上吃了到现在,肖宁婵也有些饿意,听到问话收下欣赏景色的心,转头看向叶言夏手里的菜单。

    看了一圈下去,肖宁婵摸摸下巴,“我们出去吃吧,这里看着东西不多,主食都没什么。”

    叶言夏自然是随她意的,伸手拿过手机,“走吧,这里一到五都是餐厅。”

    肖宁婵急忙背上小包包跟男友出门。

    星级酒店的服务是全方位的,肖宁婵享受了一顿美食,然后又啃着个冰淇淋跟叶言夏回房。

    “味道跟外面的一样,就是贵好多。”

    “赚的就是服务环境费。”

    肖宁婵想起程云墨,好奇问程云墨家酒店是几星级。

    叶言夏回答得也漫不经心,“五,他家也是连锁酒店,不过厦门没有产业。”

    肖宁婵微微一晕以示尊敬,幽幽说:“资本家。”

    叶言夏好笑看她,“以后你也是。”

    “我不是,我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叶言夏轻笑出声,低声道:“现在先别想这些事,吃完休息一下,傍晚我们出去玩。”

    肖宁婵看着外面阳光明媚的天感慨:“我们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啊,这太阳,出去成烤肉了。”

    叶言夏安抚:“天气预报明天多云,温度也会下降一点。”

    肖宁婵听到这句话并没有得到多少安慰,毕竟天气预报真的不是很能信,祈祷:“希望如此吧,不然这太阳想出去都没有这个勇气。”

    叶言夏听言觉得这句话挺对的,也希望明天的天气能温和一点。

    肖宁婵跟叶言夏去玩,肖小白又成了没人照看的孩子,所以去高铁前两人把狗子带回了安宁阁,与肖家熟的食客看到它纷纷问话,几天不见,今天小白怎么有空出来接客了。

    白静淑随口说:“家里没人看,就带出来了。”

    几人七嘴八舌问哥哥跟妹妹还没有放假啊,我家那个都放假了,他们什么时候放假。

    白静淑笑了下,说放假了,哥哥去上班了,妹妹出去玩了,都没空带它。

    众人听言又是一通称赞,哥哥一放假就出去打工,懂事啊,我家那个回来就天天窝在家里玩手机,要长蘑菇了。

    白静淑听着他们的话也是好笑,我家妹妹还掏钱出去玩呢,你们不说这个,就看着我家哥哥去工作了,不过人家说好话,她自然不会拆台,笑着说:“哎呀,在学校这么久,回来好好休息几天也是好的,慢慢吃啊,我先带小白上去。”

    白静淑带着肖小白回到二楼办公室,肖俊辉正在对账单,白静淑坐到沙发上,有些无奈:“小白这几天跟婵婵在家欢腾,到了这边一直想出去。”

    肖俊辉看了看趴在地上无所事事的狗子,出主意:“不然送回爸妈家,让他们看几天。”

    白静淑想了想这件事,赞同:“也好,到时候让婵婵去接回来。”

    肖俊辉看她,“他们出去玩几天?”

    白静淑随口说不知道,他们又没有告诉我,就说去玩了,不管他们了,出去走走也好,总比待在家好。

    肖俊辉当然是赞同这句话的,不过女儿就跟着一个男生出去,他还是有些不放心,沉声问有没有跟女儿说出去要自己一个房间。
part276:旅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