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80:古风衣服(1/2)
作者:木一单
    肖宁婵没想过一条消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拍拍依旧发烫红扑扑的脸颊,气势汹汹找出手机发信息。

    知了:回去你们一个都逃不了!

    收到消息的众人莫名其妙,你出去玩拉仇恨了还说我们逃不了,放过你我才是傻子。

    浴室传来门把转动的声音,肖宁婵瞬间摁黑手机,拉过被子把自己从头到尾盖好,营造出一副睡着了的画面。

    叶言夏带着满身冰凉水汽出来看到这幅画面不由得低声轻笑,安静的房间里低沉的男声显得格外清晰,被子里的肖宁婵小心脏一跳。

    叶言夏知道某人还没有睡着,坐到床边,侧身附下去,“婵婵,你的奶茶烧烤还没有吃,不要了吗?”

    肖宁婵沉默了三秒,不情不愿掀开被子,幽怨地看某人。

    被子里的人脸颊依旧红扑扑的,眼睛雾蒙蒙又委屈巴巴,看得叶言夏呼吸又是一窒,低头亲下去,“怎么办~”

    肖宁婵听着他低沉暗哑的声音心就是一跳,还来不及反应对方湿热的吻就落在了她的唇瓣,辗转温柔,霎时间温度再次升高。

    火热缠绵的肌肤之亲中肖宁婵用力吸口气呼气,尽量让自己思绪清明片刻,伸手推身上的人,“叶言夏。”

    叶言夏动作一顿,埋头在她的脖颈处,低声呢喃:“抱会儿。”

    两人静静不动地抱了一会儿,叶言夏起身,苦笑:“也不知道是惩罚你还是我。”

    肖宁婵脸颊还在发烫,听言心狂跳,其实每次肌肤之亲并不是只有他难受,身体陌生的悸动也让她手足无措,只是女生的羞涩让她没有表现出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房间的温度一点点降低,两人身体的悸动也平复下来,叶言夏看被子里的人,平静说:“不是说看电影,想看什么?”

    肖宁婵盯着他看了几秒,起身,“都可以,十点半,嗯,看部老片子吧,困了就睡觉。”

    叶言夏脑海里想了一遍看过的电影,最后都放弃了,打开以前看过的综艺,“明侦,我关弹幕。”

    肖宁婵一笑,“关弹幕又是不同的一部了,说实话,好多我都记不得凶手是谁。”

    叶言夏把手机放下,把人抱到自己身边,伸手搂住。

    肖宁婵抬头看他,近在咫尺的喉结凸起,往上的的下颚线好看又完美,肖宁婵瞬间就心猿意马了。

    叶言夏知道女友在看自己,他也没低头,只是紧了紧抱着人的胳膊,低声道:“怎么了?”

    说话间喉结上下滚动,肖宁婵咽一下口水,鬼使神差低头亲上去。

    叶言夏身体一僵,眸色暗沉看怀里的人。

    附在叶言夏身上的肖宁婵自然发现了男友身体的反应,暗恼了自己一下,迅速想离开,但是腰被某人扣着,只好看着人傻笑,“呵呵,就是……冷静,快看电视。”

    叶言夏不动声色平复自己的心绪,冷静下来后才看着人低语:“故意的是不是?”

    肖宁婵无辜眨眼,说:“不是,就……没什么,快看电视。”

    叶言夏自然发现了她欲言又止的话,不过知道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出事,只好警告:“我不是什么柳下惠,再有下次别想我放过你。”

    肖宁婵深知男友言出必行的性子,狂点头,“嗯嗯,我知道,不会了,快看电视。”

    播放的综艺是去年看过的一期,不过两人静下心来倒也看得津津有味,最后投票的时候肖宁婵忽然开口:“我记得凶手是谁。”

    叶言夏没有说话。

    肖宁婵上厕所,回来后靠着男朋友躺好,闭着眼睛呢喃:“接下来我知道了,酝酿睡意。”

    叶言夏闻言一笑,关掉手机,又关掉灯,低头亲一下肖宁婵的额头,“晚安。”

    “晚安。”

    ……

    昨晚叶言夏与肖宁婵睡得不算晚,所以六点多的时候都循着生物钟醒来,清晨的男生都会有些生理反应,所以肖宁婵迷迷糊糊中就被自己的男朋友压着欺负了一番。

    两人出门时八点钟,到楼下餐厅吃东西时肖宁婵拿着汤匙手腕就是一阵酸痛,脸颊顿时爆红,恼羞成怒地瞪对面的人,气鼓鼓地吃着东西。

    叶言夏自是知道女友的不满,也就一直给她献殷勤,要不要吃这个,要不要吃那个,等会儿回去我帮你换衣服。

    肖宁婵气得踢一脚过去。

    叶言夏低低笑了一下,轻声细语哄人:“乖啦,下次不让你……”

    “你闭嘴。”

    叶言夏看着咬牙切齿的人,听话闭嘴。

    肖宁婵气势汹汹道:“哼,等下我就去再开一个房。”

    说话声音有点儿大,经过两人的一男一女忍不住把视线放两人身上,随即脸上露出意味深长的笑。

    肖宁婵尴尬低下头,觉得真是社死。

    叶言夏知道女友大庭广众之下脸皮薄,也就不逗她了,转移话题,“我们今天逛了古镇还可以去土楼看一下。”

    肖宁婵点头,“嗯,你决定就好。”

    吃完早餐,两人回房间,叶言夏语气听起来有些迫不及待,“你快去换衣服。”
part280:古风衣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