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81:没良心的弟弟(1/2)
作者:木一单
    顾虑被消掉,肖宁婵也就轻松自在起来,背上小包包,巧笑嫣然对叶言夏说:“走,我们去炸|街。”

    叶言夏本不懂她什么意思,但抵达古镇,走了没五分钟他就明白了这句话。

    两人颜值本来就高,又穿着不是大众的古风衣服,古镇的游客第一眼总会被衣服吸引,看了一眼后转两人的颜,瞬间就目瞪口呆了,这小哥哥小姐姐是老天爷赏饭吃那种吧。

    古镇里不少穿汉服的游客,但是模样与身段两人绝对是独树一帜,更何况一个古风武侠黑衣,一个粉色交领襦裙,只看着就能在脑海里脑补一部冷酷侠客与不谙世事千金小姐的爱恨情仇。

    叶言夏看向旁边神情自若的人,低声道:“这就是你说的炸|街。”

    肖宁婵满脸桀骜,一点儿也不谦虚说:“怎样?厉不厉害?”

    叶言夏扫一眼四周看着他们目瞪口呆或者窃窃私语的人,“嗯,感觉我们像景点。”

    “噗。”肖宁婵低头浅笑。

    叶言夏看到她的笑,眼底也漫上笑意,牵着人继续往前。

    周边注意着两人的人看到他们的互动,一颗心啊扑通扑通狂跳,怎么可以这么甜!

    叶言夏与肖宁婵也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就慢悠悠地逛自己想要的欣赏的景点。

    天气预报跟预期的一样,天空一片茫茫,温度虽然不低,但偶尔拂过的风还是带着凉意的。

    叶言夏与肖宁婵在古镇逛了一个上午,中午时分转土楼,下午五点回市区,然后在灯火璀璨的夜市街散步。

    走过烟火缭绕的小吃街,叶言夏与肖宁婵转到一条年轻人比较多的步行街,各种唱歌跳舞表演的都有。

    花坛边上,肖宁婵伸手捶腿,“走了一天,累死了。”

    叶言夏弯腰想给她捶腿,肖宁婵急忙把脚收起来,“别,好多人呢,等会儿回去你再帮我。”

    “那我们现在回去。”

    “等一下,休息会儿。”肖宁婵把脚抬起,用力伸直,试了几次后觉得脚没那么乏力了才把脚规规矩矩放好。

    叶言夏知道女友的性子,见此也就随她的意。

    随着短视频的兴起,街上很多年轻的男孩女孩在拍视频,服装造型千奇百怪的,与另一边充满人生百态的老街天差地别。

    肖宁婵看着滑滑板鞋几人,转头看旁边的人,“你有没有在街上滑过滑板鞋?”

    叶言夏摇头。

    肖宁婵理所当然的语气说:“也是,你肯定不会这么炫耀。”

    叶言夏不可置否挑眉。

    肖宁婵抿嘴一笑,抬头看他,笑眯眯说:“但是你今天打破了这个低调,这身衣服,遇到的每个女生都要看几眼。”

    叶言夏慢条斯理问:“是因为这身衣服吗?”

    肖宁婵讶异看他,你还傲娇上了,不给面子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你这衣服确实是加分了。”

    叶言夏谦虚点头,“好,你说的都对。”

    肖宁婵轻轻地打一下他,又凑到他旁边小声地说:“不过就算你不穿这身衣服,那些小姑娘看到你还是眼睛都直了。”

    叶言夏看她。

    肖宁婵眼睛闪亮亮,霸气侧漏说:“但是我的。”

    叶言夏就喜欢她对自己毫不掩饰的占有欲,宠溺说:“嗯,你的,谁都抢不走。”

    肖宁婵心情美滋滋。

    年轻人主场的步行街,叶言夏与肖宁婵刚抵达没多久就有人注意到了,两人在花坛边上坐着,周边的人很快就看着两人窃窃私语。

    “帅哥,可以给你拍张照吗?”

    刚对男朋友宣布了主权的肖宁婵就听到一个嗓音微沙哑的女声对自己男朋友进行询问。

    叶言夏第一反应是看肖宁婵,没有进行回应。

    肖宁婵则看向来人,这是个跟他们一样穿着汉服的女生,旁边还有两个女生也一样穿着齐胸襦裙。

    进行询问的女生注意到了叶言夏的动作,笑容温和地看向肖宁婵,态度也很礼貌,“美女好,我们是开古风衣服店的,你男朋友这个装束非常符合我们店铺模特要求,想拍张照发上去可以吗?”

    肖宁婵没有片刻思考就拒绝了,“抱歉,我们并不想太多人看到,你去找一下其他人吧。”

    女生听到她这样说不免失落垂眸,倒也没有强求,“那打扰了,你们两个真的很适合这个衣服,很好看!”

    “谢谢。”肖宁婵真诚表示感谢。

    女生笑笑,带着她旁边的人一起离开了。

    看着走远的人,肖宁婵忽然有些不安起来,心虚地看一眼旁边的人又垂下眸,“我这样给你拒绝是不是不太合适?”

    “不会,你就是我。”

    肖宁婵惊讶看他,随即脸上露出笑,“嗯,她这个拍照没什么,但是当做店铺模特就不行了。”如今网上购物盛行,一张宣传图片都有可能上热搜头条。
part281:没良心的弟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