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82:聊天(1/2)
作者:木一单
    “我洗好了,你去洗吧。”

    房间安静三秒,随后传出任庄彬惊悚的声音,“你……你们,哇哦~”

    程云墨扶额。

    叶言夏与肖宁婵则迅速反应过来,肖宁婵扒拉开湿漉漉的头发瞄男友——你在干嘛?

    叶言夏示意她看手机,表示正在打电话。

    肖宁婵了然,不再说话。

    手机另一边的任庄彬心思活络,小心翼翼询问:“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肖宁婵脸上闪过一丝的羞涩,叶言夏则淡然说:“说什么废话,脑子收一收,我要去洗澡了,没有挂了。”

    任庄彬急忙道:“别啊,让知了跟我们聊聊,知了,知了~在吗?”

    肖宁婵本来想当空气的,但是脑袋在一瞬间转了几圈,刻意的掩饰更会让人误会,还不如大大方方面对,于是回应:“学长怎么了?”

    叶言夏见此挑眉,起身,“你们聊。”

    任庄彬听到肖宁婵的声音,立马兴奋说:“许久没有听过你的声音,听到都身心舒畅,跟叶子在外面玩得开心吗?”

    “嗯,学长你们最近都在干嘛啊?”

    “上班啊,”任庄彬哭诉,“你不知道我爸妈多偏心,每天让我哥准时下班,还有周末,我则天天加班还没有周末。”

    肖宁婵疑惑:“任大哥早些时候不是去出差了。”

    任庄彬被噎了一下,嘀咕:“你怎么知道?”

    肖宁婵清清脆脆回答:“宛瑶姐说的啊,她早些天回来,说任大哥不在,我们还去逛街了。”

    任庄彬不知道她们还有这件事,依旧愤愤不平:“反正他现在回来苦的就是我。”

    肖宁婵比较偏任沛霖与叶宛瑶,“谁让你是单身狗,你赶紧找个对象,你妈妈应该也会让你多点时间跟女朋友相处。”

    任庄彬继续噎住。

    肖宁婵看到程云墨一直没有说话,八卦兮兮询问:“程学长,跟你相亲对象如何了?”

    任庄彬忍笑。

    程云墨则酷酷说:“没见。”

    肖宁婵轻笑,“你又逃了啊。”

    程云墨不可置否,冷声说:“不想见。”

    这件事肖宁婵还是比较站年轻人的角度,“嗯,其实都还年轻,不用急啊。”

    “就是,”任庄彬铿锵有力,“也不知道他们在急什么。”

    肖宁婵安静。

    任庄彬忽然蛮不讲理起来,“就是你跟叶子,小小年纪就谈恋爱,现在我妈一说就说你们,你还不急,看看人家夏夏,都女朋友了,还在一起两年了。”

    “没有,才一年半。”

    任庄彬被噎住。

    程云墨说:“那也是。”

    “你们这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肖宁婵叹口气,“要找找自己的原因啊。”

    “原因就是不想找女朋友。”

    肖宁婵表示这不就行了,是你们不想找,不要什么都拿我们来当借口,想要长辈不说,从自身解决。

    任庄彬与程云墨安静。

    任庄彬小声说:“我觉得你的话不太对,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怎么不对,就是这样,”肖宁婵振振有词,“你们真不想叔叔阿姨他们说,就放眼看看,哪个合适就上。”

    “你这话有点流氓。”

    “男的不坏女的不爱。”

    “你对叶子也是这样。”

    “我们不一样,我跟他情感的共鸣,灵魂的契合,天生一对知道吧。”

    程云墨与任庄彬再次安静。

    任庄彬弱弱开口:“有这么评价自己的么。”

    肖宁婵也被自己这个不要脸的说辞弄得不好意思,但自认为见过大风大浪的她尽量让自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冷静转移话题:“大丈夫不拘小节,我这是给你们出主意而已,不过啊学长,你们从小到大,真的都没有喜欢过人啊?”

    任庄彬与程云墨纷纷遥想状,在脑子里过滤一番成长路上出现过的女孩子,最后都否定:“没有。”

    这次轮到肖宁婵安静了,百思不得其解说:“同学啊朋友啊,路上遇到的啊。”

    程云墨说:“没空。”

    任庄彬说:“没什么可说的。”

    “喜欢你们的肯定不少,那些都没有好的?”

    “呵。”

    “没注意过。”

    肖宁婵突发奇想,兴致勃勃:“不然我给你们介绍?”

    程云墨不说话,任庄彬则饶有兴趣:“你要给我们介绍谁啊?”

    肖宁婵把自己的好友室友过滤了一遍,最后发现单身的其实就秦可瑜,林琳虽然说是单身,但是她心里面已经有好感的网友。

    肖宁婵:“等我回学校看看谁适合你们。”

part282:聊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