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83:结束(1/2)
作者:木一单
    肖宁婵不喜欢猜来猜去,很猛的直接给她哥语音通话,“哥,你怎么了?”

    肖安庭沉默,三秒后若无其事回答:“问有什么事,这两天玩得怎样?开心吗?”

    从小一起长大,肖宁婵自是了解她哥哥,板着脸严肃警告:“不许转移话题,你肯定是有事。”

    肖安庭在心里叹口气,心说就不应该给她发消息。

    肖宁婵没有听到回答更是着急了,惶恐不安问:“到底怎么了?身体不舒服?”

    “没有,”肖安庭可不想她出去玩都玩不开心,冷静找借口,“我身体很好,是真的没事。”

    肖宁婵不相信,“没有你怎么突然说要出来玩。”

    “工作太累,想放松一下,再这样高强度下去才真的要出事。”

    肖宁婵心里一咯噔,“这可不行,哥,你快去休息,不是说方案过了,先好好休息两天,出来玩很累的,还不如在家睡觉。”

    肖安庭一笑,“这倒也是。”

    “嗯嗯,”肖宁婵嘱咐:“你好好休息啊,身体最重要!”

    “好,”听着妹妹关心又直白的话语,肖安庭不由得心里一暖,“你在那边玩得开不开心?”

    “开心啊,这边很漂亮,也很多人,明天我们去鼓浪屿,后天就回家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这周末也可以回去,后天开完会没什么事周末不用加班。”

    “那好,我们星期五见啊,给你带了礼物。”

    “是什么啊?”

    “秘密。”肖宁婵说完后在心里心虚了一下下,觉得还是明天出去好好找找礼物,不然就一个贝壳她哥要嫌弃死她。

    肖安庭听言在心里笑了一下,“那好,等你回来。”

    “嗯嗯,那这样了,你早点休息啊。”

    “好,拜拜。”

    “拜拜。”

    “你哥啊?”

    洗完澡出来一直没有说话的叶言夏看到女友挂了电话就开口。

    “嗯,”肖宁婵看他,忧心忡忡的模样,“他最近工作压力大,说想出来放松放松,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上过班的叶言夏自然懂工作上有时候事情多得没有头绪,安抚:“学长会处理好的,别担心。”

    肖宁婵依旧皱着眉:“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我哥……就好像还有事瞒着我。”

    叶言夏略显担忧看她,正想说点什么开导就听到女友爽朗说,“不管了,后天就回去了,到时候再说,真有什么事我爸妈都还在呢,而且我哥他才不会有事。”

    “嗯,学长会处理好的。”

    肖宁婵用力点头,起身道:“我去洗澡,等下睡觉,好困好累啊。”

    叶言夏看着女友进入浴室,随后给肖安庭发消息,问他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肖安庭看着消息一笑,回复:没什么事,你让婵婵不用担心。

    庭中树:带她好好玩。

    庭中树:工作的事我可以解决。

    盛夏:好,有需要就说。

    庭中树:放心。

    从早到晚玩了一天,这晚上叶言夏与肖宁婵早早就睡了,第二天还直接赖到了中午才起床,吃了午饭才慢悠悠去景点玩。

    出门玩了三四天,肖宁婵已没了最初的兴奋,就跟着叶言夏悠闲自在地四处游荡,看到好看的景点就拍一下照。

    “这附近有什么礼品店啊?我要给我哥买礼物。”

    “不是说送他贝壳?”

    “就真的送他贝壳啊?”肖宁婵自我嫌弃,“我怕他等会儿骂我,还是选一个好一点的吧,你们男生喜欢什么啊?”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

    肖宁婵露出笑,“嘴这么甜。”

    叶言夏也没想到自己这句话都能说出口,顿时微微不自在地偏头,耳垂不由自主发烫。

    肖宁婵可太喜欢他害羞的模样了,不过这四周都是游客,自己的男友本来就是焦点,自己再调侃周围的人可不得都把目光看过来,这样自己想看的画面别人也都看到了,这绝对不行!肖宁婵拉着人大步向前,“走,我们去看看有什么可以买回去给他们。”

    叶言夏被她拉着往前,忽然一笑,“真要准备,这礼物可就太多了。”

    肖宁婵听言想了想,好像是挺多的。

part283: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