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96:生日快乐(1/2)
作者:木一单
    火锅与烧烤是进食最长的两种形式,但也是很容易饱的两种。

    中午十二点多,每个人都饱得不想动,此时太阳又正灿烂,众人转移战场进屋子。

    为未来儿媳妇办生日聚会,周清婉是不允许出现一丝纰漏的。

    招待大厅的餐桌上摆放着各种水果,不远处的小桌子放着几副牌,两个大冰箱立在墙边,各种舒服柔软的吊椅与沙发,大厅周边隔一段距离就是几盆开得正好的紫风铃与长寿花,还有好些不认识的话,整个大厅满是女儿家喜欢的梦幻场景。

    进来的众人看到这场景都有些惊讶,眼睛一时间不知道先看哪儿。

    周清婉笑着对肖宁婵招手,“可还喜欢?”

    肖宁婵满是惊喜点头,“嗯嗯,谢谢阿姨,好漂亮。”

    周清婉微微一笑,“喜欢就好,都坐,休息一下。”

    众人纷纷找自己喜欢的位置坐下,任庄彬吆喝三四个打牌,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霎时大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凌依芸趁众人不注意飞快拍了两张照片发给秦可瑜尹瑶瑶,激动不已发信息:学长家人也太用心了。

    秦可瑜与尹瑶瑶看着这画面都“哇~”,催促凌依芸再多拍几张照片。

    凌依芸看一眼大厅里的人,偷偷摸摸到角落里拍照。

    叶宛瑶前面进了大厅就没有再出去,此时众人进来,她也多了聊天的人,拉肖宁婵到摇椅坐下,兴致勃勃问晚上有没有什么活动。

    肖宁婵摇头:“嗯嗯~今天星期天,明天好多人要上班,等下就散了,让他们回去好好休息。”

    “你不是没事嘛。”

    “我没有,他们有啊。”

    叶宛瑶满脸期待:“那晚上我带你去玩。”

    肖宁婵表情略微僵硬,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回复。

    叶宛瑶不明所以看她,纳闷:“怎么?晚上有什么安排?”

    “呃~”

    “晚上我们有事。”刚被周清婉拉着说话的叶言夏过来听到这句话就顺势回答。

    叶宛瑶眼睛亮起来,意味深长看两人,嘴角露出充满深意的笑,“这样啊~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省得说我不懂事,不过~”

    “我们就是去江滨公园散步。”

    “散步啊,散步好。”

    肖宁婵被她的语气与神情弄又羞又臊,起身往旁边走,“不跟你说了。”

    叶宛瑶看到她小孩子闹脾气般的动作忍俊不禁,朝叶言夏喊话,“还不快哄,害羞了。”

    叶言夏看到女友是走向肖心瑜与肖安庭,也就坐到了她刚才起来的吊椅上,“没事,她过去聊天。”

    叶宛瑶浅浅一笑,又控制不住八卦兮兮问:“晚上就只是去散步?”

    叶言夏看她,把目光转向旁边的任沛霖,“大哥,你晚上也带我姐去走走吧,她很无聊的样子。”

    任沛霖看向自己女友,目光深沉。

    叶宛瑶心就是一跳,脸上带上假笑,“呵呵,没有,我要看剧本,没空。”

    任沛霖像是没有听到她这句话一样,自顾自开口:“知道,她没空无聊。”

    叶言夏眉梢轻挑,心满意足往自己女友那边走去。

    叶宛瑶偷偷地瞪一眼他的背影,转头看向自己的男友,脸上满是讨好的笑,“明天下午我有一个采访。”

    “嗯,上午还可以休息。”

    叶宛瑶默默咽口水,觉得自己很纠结,工作忙总想着这人,一空闲下来了又觉得这人磨人。

    任沛霖似乎知道她在想什么一样,凑到她耳边低语:“瑶瑶,我又不是变态,你不愿意我也不会强来。”

    叶宛瑶没想到他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这样的话,顿时羞红了脸,媚眼如丝地瞪他,看得任沛霖觉得这人就是在勾|引自己。

    叶言夏到女友旁边,肖宁婵很自然给他挪一个位置让他坐到自己旁边,“你怎么来了,不跟任大哥他们聊天。”

    “他们没空理我。”

    肖宁婵看一眼凑近说悄悄话的两人,眼底带上笑。

    肖心瑜小声地八卦:“那个就是叶宛瑶的男朋友?”

    肖宁婵点头,又小声问配吧。

    肖心瑜就是任沛霖叶宛瑶刚来的时候看了几眼任沛霖,觉得这人样貌英俊气势逼人,现在仔细看,一位美艳动人的女星,一位帅气睿智的霸道总裁,怎么可能不配,狂点头。
part296:生日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