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97:谈心(1/2)
作者:木一单
    七月份的温度没了空调哪儿都不会太低,肖安庭与叶言夏也没有出屋子,就在大厅一个窗户边站着。

    肖安庭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神色平静,剑眉不易察觉蹙着,似乎在思考着要说什么。

    叶言夏见此也不催促,就静静地站着等他说话。

    不知道过了多久,肖安庭淡然开口:“你家……前面我想过家庭情况不错,今天到来才知道如此。”

    叶言夏没有说话。

    肖安庭似乎也没想他说什么,继续开口:“我很多担忧,但是看情况你家人对婵婵都是很喜欢的。”

    肖安庭问出了最重要的问题:“能持久吗?”

    叶言夏在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知道他担心的是什么,闻言看着他认真回答:“她不变我就不会变,我家人你也不用担心,不是那种势利的人,不需要用我的婚姻来维持什么,上次见面的时候我爸妈的态度你是知道的。”

    肖安庭安静看他。

    叶言夏轻笑一声,“就我家人对宁婵的喜爱,我有什么不对他们不认的可能是我,这个你放一百个心。”

    肖安庭不可置否,两次相处确实可以看出叶家父母对自家妹妹的喜欢,特别这次,一个生日聚会办的恨不得把世上最好的东西都给她。

    两人静静地站了片刻,肖安庭开口:“家庭条件不同,我自己不在意,但是婵婵,我们从小捧着长大的,没办法不在意。”

    叶言夏表示理解:“我知道,你们对她的爱我看得清,很庆幸她有你们这样的家人。”

    肖安庭看他,认真诚恳说:“所以,别让我们失望。”

    叶言夏看着他认真的神色,用力点头,“你放心。”

    大厅里肖宁婵跟陆明雪凌依芸她们聊了会儿天就想找叶言夏带她们去客房休息,看了一圈,肖宁婵看到叶言夏与肖安庭站在窗户边,不免好奇起来,这俩人聊什么呢。

    肖宁婵让陆明雪她们坐会儿,自己迈着猫步到叶言夏他们身后,站了会儿发现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外面,于是泄气,“外面有什么好看的?这么凝神静气目不转睛的?”

    叶言夏与肖安庭闻言都转头看她,肖宁婵眨眨眼睛,表示自己很好奇,还往外看了好几眼,发现就平常的花草树木跟蓝天白云。

    叶言夏开口:“怎么过来了?”

    “哦,明雪她们说困了,要去哪儿休息啊,她们想下午再回去。”

    叶言夏点点头,举步往门口走,“我让兰姐带她们去休息,这二楼都是客房,平时没什么人住,不过我妈早上都让人打扫过了。”

    肖宁婵跟着他走,闻言愣了愣,“都打扫,等会儿大家都不休息,不是浪费了?”

    叶言夏轻笑,说:“哪有什么浪费,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打扫的,庄园虽然少人来,但是偶尔来看爷爷奶奶他们的也都是住这边,主屋只有自家人住。”

    肖宁婵很喜欢他们这主客分明的做法。

    叶言夏对门口等着的人说了两句,随后一名女佣进屋,很快到陆明雪她们面前,恭恭敬敬地说了几句,随后肖宁婵发现陆明雪她们都在看她。

    肖宁婵边走边对她们点头。

    陆明雪林琳凌依芸见此,起身。

    很快肖宁婵走到陆明雪她们身边,陆明雪喊话:“婵婵你不跟我们一起吗?不是说困了。”

    肖宁婵看向大厅里的众人,叶言夏开口:“你们先去,她我等会儿会安排。”

    三位女生闻言不由自主想起某些属于情侣间的事,于是乖乖跟着女佣走。

    肖宁婵看到好友都去走了,不解问旁边的人,“我去休息了这么多人怎么办?”

    叶言夏好笑,“他们又不是小孩子,还需要你看着?困了?”

    肖宁婵应景打一个呵欠,眼睛浸出一丝水雾,“本来不困的,跟她们聊聊天我就困了。”

    “那我们去休息会儿。”

    肖宁婵有些不放心地看大厅里的人。

    叶言夏示意她不用担心,吃的喝的玩的都有,要回去也有司机。

    肖宁婵思考了一瞬,跟肖心瑜与肖安庭说了两句,然后回叶言夏旁边,“好了,走吧,二楼是吧?”

    叶言夏拉着人停下,“你的房间不在这栋楼。”

    肖宁婵不明所以看他,看着他深邃的眼神,蓦然反应过来,眼底带上惊讶,“你……不是吧。”

    叶言夏莞尔一笑,轻声细语:“你是主人,自然在主屋。”

    肖宁婵嘴角抑制不住微微上扬,不过理智尚存,矜持不已摇头:“不行,我在这里可以了。”

    叶言夏看她。

    肖宁婵祈求:“真的,那边,太……不合适。”

    叶言夏看着她祈求的小眼神,哪儿还舍得强求,无奈妥协:“那我带你上去,挑个环境好的。”

    肖宁婵乖乖点头。

    两人往楼上走,在二楼楼梯间还可以听到陆明雪她们的说话声,但叶言夏并没有在二楼停下,而是拉着人继续往上走。

    肖宁婵疑惑:“嗯?不在二楼吗?”
part297:谈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