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99:叶氏集团(1/2)
作者:木一单
    夏日夜晚来得迟,可是月亮确实早早就出来了,太阳刚刚落山,余晖还没有完全消散,差不多满月状态的月亮就在半空了。

    众人都记挂着晚上是留给叶言夏与肖宁婵的,于是在太阳落山后又聚在一起吃了喝了点儿,随后纷纷把准备好的礼物给肖宁婵,祝她生日快乐,然后去主屋,与叶家长辈告辞。

    周清婉给每个人发了个红包,然后让司机送众人回去,肖宁婵看着一一驶出去的车子不禁感慨,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容易过去。

    叶言夏看她,“寿星,走吧。”

    肖宁婵有些迟疑,“真的可以吗?”

    “放心,昨晚就跟我妈说好了,况且我明天要上班,去蓝纪近一点。”

    肖宁婵点点头,再次真诚地与周清婉道谢,随后又聊了几句,然后与叶言夏上车,回家。

    车子驶出庄园,肖宁婵转头看了眼,发现周清婉还站在门口,轻声道:“你妈妈他们就这些人在家确实是有点冷清。”

    叶言夏很自然说:“所以说要早点把你带回来,让家里热闹热闹。”

    肖宁婵看了看他,靠着椅背闭上眼睛不说话。

    叶言夏用余光看一眼她,也不再说什么,车子开得更稳了一些。

    肖宁婵到家的时候肖安庭还没有回来,她与叶言夏拿着一大堆东西进屋,白静淑一看到这个礼品袋就无奈,“怎么这么多?”

    肖宁婵表示很无辜,“都是他们给的,说了不用礼物他们还准备了。”

    白静淑知道女儿讨人喜欢,但是家里的礼物实在是多到她都没眼看了,招呼叶言夏,“来言夏,赶紧进来,今天累不累?宁婵有没有给你们添麻烦。”

    肖宁婵听到她妈妈这话就忍不住翻白眼,控诉:“我才是你女儿好不好?你问他干嘛?”

    “你去人家家里过生日,不问他问你?”

    肖宁婵被噎了一下,随后愤愤不平瞪一眼某人,“我爸呢?”

    “楼上修水塔,那个水塔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漏水。”

    叶言夏下意识说:“我上去帮忙看看。”

    白静淑与肖宁婵都惊讶看她,一人是满意他的主动,一人是诧异他的行为,“你还会修水塔?”

    叶言夏听到女友惊讶的语气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白静淑闻言也下意识觉得这位大少爷应该是不会这种的,于是开口:“不用不用,让她爸看就好了,来坐下,喝口水,等下开饭了,在家里吃了饭再回去。”

    两人都是在叶家吃了才出来的,肖宁婵弱弱开口:“妈,我们都不饿,你跟爸吃吧。”

    白静淑看她。

    肖宁婵无辜回视。

    肖宁婵又看了她妈妈几眼,期期艾艾开口:“妈,等下我跟言夏去外面走走,晚一点回来。”

    “这时候都八点多了,还要去哪儿走?”

    “就去江滨路,十二点前回来。”

    白静淑眼底一片无奈,以前规定不许超过十点回家,现在都到深夜十二点了,看看她,又看看她旁边的人,妥协:“好吧好吧,注意安全,早点回来。”

    肖宁婵瞬间笑靥如花:“谢谢妈。”看向旁边的人,“我们把东西拿上去,然后出去,走吧。”

    叶言夏朝白静淑点头表示谢意,随后拿上东西跟女友上楼。

    白静淑看着一前一后往上走的人也不懂自己该是什么心情,只能说女儿长大了,眼里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再是生日就朝着他们撒娇要蛋糕的小女孩了。

    站在原地感慨了须臾,白静淑进厨房炒菜,打算做顿好吃的安慰孩子她爸,毕竟孩子她爸对女儿的爱可不比自己少。

    叶言夏与肖宁婵把东西拿到肖宁婵房间,肖宁婵看着一排过去的礼物盒哭笑不得,“我真的,感觉这几个月我一直在收礼物,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这些我晚上回来再拆。”

    叶言夏没有注意女友说了什么,进房间后他打量了下女友房间,在看到床上的棕色大熊的时候目光停了下来,“你床上还放着这个布偶熊。”

    肖宁婵听言往自己的床上看,看到那个大熊,脸上露出灿烂笑容,大大方方承认:“对啊,这是两年前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的,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我记得那天你还给我点了好多外卖,我姐还说我能吃呢。”

    叶言夏听到她说起两年前的事也忍不住笑起来,笑着看她,“对啊,两年前还说要我等两年,按照那个时候说的,我们现在才在一起。”

    “所以你多拥有了我两年,开不开心?”

    叶言夏笑着把人抱住,低头凑过去飞快亲了一下,弯着眉眼说:“这个实际行动可以证明了吗?”

    肖宁婵被他的动作撩得也弯了眉眼,笑着点头,“嗯。”

    叶言夏作势要继续亲吻,肖宁婵急忙把人抵住,“不行,等会儿我爸妈看出来……”说着表情一阵后怕。

    叶言夏想了想被未来岳父岳母看出什么的画面也忍不住一顿不自在,拉着人往外走,“走,我们去散步。”
part299:叶氏集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