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00:什么时候结婚(1/2)
作者:木一单
    自从知道去蓝纪而不是江滨路后肖宁婵就安静了下来,一直靠着椅背闭目养神,看着云淡风轻,实则心跳加速,脸颊发烫。

    两人一路无言回到蓝纪,一进屋叶言夏就把人抱住,边亲吻边呢喃:“怎么这么乖?”

    肖宁婵抱着他的腰,仰着头随他任意妄为,眼睛带着一层水雾,湿漉漉的像是迷路的小动物一样。

    叶言夏眸色一沉,紧了紧手上的力度,吻得愈发用力。

    肖宁婵感觉全身的温度在升高,身上的力气也一点点被抽离,叶言夏停下的时候她已经是软在了他怀里。

    叶言夏笑着把人抱起来,边走向房间边说:“你也不怕进了狼窝。”

    肖宁婵看他,“现在不是吗?”

    叶言夏眼睛一眨不眨看她。

    肖宁婵无辜脸。

    叶言夏无声一笑,示意人打开门。

    肖宁婵伸手转动锁头,推开门,里面黑漆漆的一片。

    叶言夏把人放下,嘱咐:“等会儿,我先准备会儿。”

    肖宁婵抿嘴忍笑,淡定回答:“好。”

    叶言夏进屋,随后关上门,捣鼓了差不多三分钟,最后敲敲门,对肖宁婵道:“我要开门了。”

    肖宁婵很懂事,问要不要需要自己闭上眼睛。

    叶言夏想了想,“闭吧。”

    肖宁婵乖乖闭上眼睛。

    叶言夏打开门,看着一脸乖巧闭着眼睛的女友,情不自禁凑过去亲亲她还是水润的唇瓣。

    肖宁婵睁开眼睛,嗔怪瞪他。

    叶言夏笑了下,牵起她的手,“我们进去。”

    肖宁婵点头。

    叶言夏打开门,映入肖宁婵眼帘的是连成一片的彩灯,地上几根蜡烛,周边是几束玫瑰花,很老土的布置,但在她眼里就是美不胜收的画面。

    叶言夏看着这个画面脸上露出一丝不自在的神色,努力平静着语气说:“我网上找的,还说需要气球,但你不喜欢气球的味道,我就没弄。”

    小彩灯与蜡烛的光亮不是很明显,肖宁婵看不清男友的神色,但听着他一本正经的说话语调就知道这人是紧张的,转头笑意盈盈地看他。

    叶言夏没有听到女友的回答心里更是不安了,忍不住问:“你喜不喜欢?”

    肖宁婵安静,叶言夏正想着女友可能觉得这个老土不喜欢的时候某人终于开口了,声音里满是笑意,“喜欢啊,超喜欢,很漂亮。”

    叶言夏没由来松了一口气,同时又反应过来,压着调子有点儿羞恼:“故意的是不是?”

    肖宁婵偏头无声一笑,随后板着脸装傻充愣:“说什么呢?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叶言夏伸手搂住她的腰,似笑非笑:“不知道嘛。”

    肖宁婵听到他语气里威胁的气味,急忙承认,“我知道我知道,少侠我错了。”

    叶言夏低低的笑出声,低沉又磁性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肖宁婵不自在缩一下脖子,耳垂一片通红。

    叶言夏把人抱起来想放到床上,肖宁婵急忙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别啊,玩了一天,衣服脏。”说完后又赶在他说话前开口,“我嫌弃,不许放上去。”

    叶言夏被女友弄得哭笑不得,只好抱着她坐在床上,无奈说:“那去洗澡。”

    肖宁婵拍拍他的肩膀,语气里满满的揶揄:“洗澡干嘛?等会儿回去还要换衣服,男朋友,心思收收。”

    叶言夏把脸埋进她脖颈,低声说:“我们结婚吧,都到年纪了。”

    肖宁婵:“!!!”

    肖宁婵急忙把人推开,看着他深沉的眸子,惊诧说:“你说真的啊,我们都还没有毕业呢。”

    叶言夏嘟囔:“你毕业还有好几年。”说着放松手上的力度,让人坐在自己的腿上。

    肖宁婵察觉到底下硬邦邦的东西,顿时脸颊爆红,一时间不知道该马上跳下去还是故作镇静的若无其事,整个人都僵硬起来。

    叶言夏脸上没有一丝羞色,反而看着怀里害羞的人大大方方开口:“想你。”

    听着男友低哑又带着情|欲的声音,肖宁婵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羽毛轻轻搔|刮着,又痒又悸动。

    房间安静得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与呼吸声。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言夏先冷静下来,看着怀里身体依旧紧绷的女友,轻轻地叹口气,“吓到了?”

    肖宁婵摇头,认真回答:“在想什么时候结婚好。”

    叶言夏猛然睁大眼睛,眼底带着藏不住的欣喜看她。

part300:什么时候结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