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01:庸人自扰(1/2)
作者:木一单
    二十一岁的生日,与亲朋好友聚了餐,跟男朋友卿卿我我了一个多小时,肖宁婵在十一点前让叶言夏送自己回了家,该跟爸妈撒撒娇了。

    肖宁婵到家的时候肖俊辉与白静淑果然还没有睡,看到她回来就是一顿絮叨,去哪儿玩了,饿不饿,要不要吃点儿什么。

    肖宁婵看着两人,点头,“嗯嗯,我去吃点饭,还给我留有菜吧?”

    肖俊辉与白静淑都点头,眼底带上笑。

    肖俊辉故意板着脸,“出去那个臭小子都不给你吃的。”

    肖宁婵忍笑,嘴上哄着,“外面的哪有我妈做的好吃。”

    白静淑被她哄得心花怒放,“就是,外面不干净,还浪费钱,快去吃,我放在锅里面。”

    肖宁婵用力点头,“嗯嗯,你们赶紧去睡觉吧,我吃完就洗澡睡觉。”

    “好。”

    肖俊辉与白静淑回房,肖宁婵独自去厨房吃饭,一个人吃饭无聊,她就边玩手机边吃,发现空间朋友圈好些关于自己今天生日聚会的说说,肖宁婵一一点了赞,然后又发了条说说,最后转消息页面。

    “三大才女”群与宿舍群此时都热闹非凡,一边聊着娱乐八卦,一边说自己在家在学校的事。

    肖宁婵想起自己今天还没好到宿舍群说过饭,于是发消息出去。

    知了:吃饭饭。

    暑假胖了就不再喝奶茶:婵婵你总算出来了。

    暑假胖了就不再喝奶茶:生日快乐!

    瑶瑶公主:生日快乐!

    知了:谢谢谢谢~

    秦可瑜与尹瑶瑶祝了她生日快乐后开始盘问,学长家里这么酷炫你居然不跟我们说,什么时候见家长的,是不是打算结婚了?

    肖宁婵看着她们一连串的消息就一阵无奈,模棱两可回了两个问题就说爸妈在喊自己,于是逃了。

    秦可瑜与尹瑶瑶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是逃避还真的是叔叔阿姨找,不过不妨碍她们在群里吐槽。

    瑶瑶公主:哼,不说清楚不会放过她。

    暑假胖了就不再喝奶茶:对,居然什么都瞒着我们。

    肖宁婵虽然不再发消息,但是一直在看群消息,见此在心里嘀咕:“当然要瞒着你们,被知道肯定问个不停。”

    退出宿舍群页面页面,肖宁婵发现自己的空间动态有30的未读消息了,看了看时间,好像才五分钟。

    肖宁婵疑惑打开空间,看到自己的说说,三十五个赞,二十二条生日快乐的评论。

    肖宁婵看了看点赞评论的好友,今天参加聚会的众人,还有同学跟同读者群的好友,轻轻挑眉,原来我这么受关注啊。

    太多人评论生日快乐,肖宁婵也不回复了,而是给她哥发消息,问吃不吃饭,自己在楼下吃饭。

    庭中树:不吃,我睡觉了。

    肖宁婵知道他明天要上班,乖乖回复睡吧,然后去刷微博。

    为了保护众人的隐私,叶宛瑶没有把今天生日聚会的照片发到微博上,不过吃喝玩的倒是凑了个九宫格,有人的就打了马赛克,底下一群嗷嗷叫的粉丝,问谁生日,公主在哪儿聚会。

    仙女很高冷的一个字都没有回复,但底下有一条热评说她又背着自己偷偷去吃大餐,明天锻炼三个小时。

    肖宁婵点开评论一看,底下一大堆哈哈笑的,说杨姐不仅没得吃,还被瞒着,气急败坏了,一定要好好惩罚小公主。

    肖宁婵通过他们的评论猜出这人是叶宛瑶的经纪人,想了想,点了赞,然后给叶宛瑶评论:公主姐姐!

    漫无目的地刷了一遍微博,肖宁婵看看时间,给男朋友发消息,问他到家了没有,没有得到回复后就收拾碗筷上楼洗漱。

    叶言夏回到家后先给女友回复了消息,知道她去洗漱了自己也收拾衣服进浴室洗漱,两人出浴室时间差不多,视频的时候肖宁婵忍不住抿嘴笑,“我们这样一不见面就视频,会不会觉得烦啊。”

    叶言夏反问:“你觉得呢?”

    肖宁婵摇头:“不会。”

    叶言夏认真回答:“我也不会。”

    肖宁婵抿嘴笑,又跟他聊了下刚才发生的事,最后嘱咐:“你明天要上班,早点睡觉,别明天犯困了。”

    “你明天……”

    肖宁婵抢答:“什么事都没有,在家睡觉玩手机,无聊我就去找我爸妈,去茶楼帮忙。”

    叶言夏对女友的安排挑不出什么刺,反而赞同:“嗯,好好休息几天,你说琴技生疏了,可以趁着这段时间练习练习。”

    肖宁婵当然,“知道知道。”
part301:庸人自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