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15:我想跟宁婵先订婚(1/2)
作者:木一单
    翌日十点,叶言夏到肖家接肖宁婵,肖宁婵带着肖小白一起去,出门前肖宁婵对父母道:“今天家里没人,你们可以去过二人世界了,出去吃烛光晚餐看电影。”

    白静淑笑着啐一口她,“就你懂的多,赶紧走吧。”

    肖宁婵笑眯眯跟着男朋友离开。

    “庄子墨子他们到了没有?”

    “刚起床,他们离我家比较近,我们到他们也到了。”

    肖宁婵八卦,“任学长也不上班了,那任大哥不是忙了很多,宛瑶姐好像过两天要回来了。”

    “那就不关我们的事了。”

    肖宁婵抿嘴笑,说他们一个大明星一个公司总裁,不是这个飞来飞去就是另一个,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多少。

    叶言夏叹口气,“我们也一样。”

    肖宁婵瞬间没了调侃的心,垂头丧气说:“嗯,我们也是,太惨了。”

    叶言夏看一眼她,“累了?”

    肖宁婵安静。

    叶言夏看向后视镜,也不说话,心莫名紧张起来。

    肖宁婵偏头看旁边的人,忽然沉着声问:“你在学校那边有没有人喜欢你?”说完不等他回答又肯定说,“肯定是有的,不过你肯定看都没有看她们,是不是?”

    “嗯。”

    叶言夏开口:“女朋友,你在学校,也不少人觊觎你。”

    “那不一样,”肖宁婵振振有词,“我们中国,主要是含蓄矜持内敛,你们那边,太开放了。”

    “没这么夸张。”

    肖宁婵眨眨眼睛,过了会儿说,“那是我见识浅薄了,没去过都不知道,以后去见识见识。”

    “要不要这次跟我去看看,你们七号才开学,还有一周时间,而且这学期实习,你不用急着回学校。”

    肖宁婵惊讶看他,什么时候你也听风就是雨了,急忙摇头,“别了,我没签证,英语也不好。”

    “签证可以马上办,英语,你的英语可以应付简单的,而且还有我,你担心什么。”

    说实话,肖宁婵被说得挺心动的,但又觉得自己真的跟了他过去,自己父母与叶家长辈都要笑她了,腻歪得这点儿时间都舍不得。

    肖宁婵冷静拒绝:“以后再说吧,签证没这么快,我先办下来,以后有机会再去。”

    叶言夏遗憾叹口气。

    肖家。

    肖宁婵与肖小白离开家,肖安庭没回来,一下子家里就空空荡荡的,就剩下肖俊辉白静淑两人。

    白静淑想起女儿说的话,看向沙发上的肖俊辉,语气特别矫揉造作,“阿辉,要不要出去吃个饭?”

    肖俊辉看向妻子,看到她眼睛里的笑,生活了二十多年的默契瞬间发挥得淋漓尽致,毫不犹豫起身,“好,想吃什么?我订位子,吃了饭我们去看电影。”

    白静淑笑靥如花,“我去换件衣服。”

    “你穿旗袍好看。”

    “好,你也来换件衣服,我帮你选。”

    肖俊辉跟着她进入房间。

    肖俊辉与白静淑梳妆打扮了一番,然后恩恩爱爱出门,没多久肖安庭开着车回到家,看着空空荡荡的屋子肖哥哥陷入了沉思,人呢?

    肖哥哥独自在家里坐了半个小时,发现已经到了吃饭时间还是一个人都没有回来,忍不住在家庭群发信息。

    庭中树:你们都去哪儿?

    知了:哥你回家了?

    知了:爸妈不在家?

    庭中树:没。

    知了:可能他们约会去了。

    肖安庭看着消息沉默,又问她在哪儿。

    肖宁婵:言夏家。

    肖宁婵:准备吃饭了,不说了。

    肖安庭再次陷入沉默,心想我回来的意义是什么,一个人都没有。

    沉默片刻,肖安庭一言不发进入厨房,打算为自己做个午饭,再怎么被遗忘忽视还是要吃饭的。

    叶家庄园。

    肖宁婵把手机放下,痛心疾首地小声对叶言夏抱怨:“啊~我哥回家了,我居然没有在家,好气,这么难得的机会我居然错过了,心痛。”

    叶言夏好笑看她,提醒:“你哥又不会跑了,今晚回去他还在的。”

    “等会儿他一个人在家无聊又跑了呢。”

    “那你明天就去他公寓堵他。”

    肖宁婵严肃脸,认真说:“叶先生,我觉得你说这话非常有道理。”

    叶言夏被她突如其来的严肃逗笑,伸手揉揉她的头,“有道理就好。”

    肖宁婵急忙推开他的手,忧心忡忡说:“别动手动脚啊,我好不容易梳的头发,等会儿弄乱了。”

    “还挺注意形象。”

    “那不是。”
part315:我想跟宁婵先订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