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17:给你保密(1/2)
作者:木一单
    下午一点,肖宁婵偏头掩嘴轻轻地打一个呵欠,眼睛浸出一点水雾,眨了两次眼睛后强撑起精神继续听他们说话。

    旁边的叶言夏很细心的察觉到她的困意,轻声细语:“困了?去睡会儿。”

    肖宁婵看向还在高谈阔论的众人,轻轻地摇头,“嗯,不困,没事。”

    叶言夏看向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的众人,无奈一笑,毫无感激之心的泼冷水:“你们现在讨论这些太早了,还没有跟宁婵父母说呢,而且这些事也要他们同意,现在说了也没用。”

    周清婉心急不已:“我现在打电话问问宁婵妈妈有没有空,约她出来聊聊。”

    “呃~”肖宁婵被吓了一跳,急忙阻止,“我爸妈今天有事,应该没空。”

    “这样啊~”周清婉毫不掩饰遗憾叹口气,但也很懂分寸的没有问什么事。

    叶言夏赶众人,“好了,该干嘛干嘛去,一点多了,爷爷奶奶你们快去午睡吧,爸妈你们也是,好不容易不用加班,好好休息。”

    叶爷爷叶奶奶听到他的话,习惯了午睡的机能被勾起,都适时打呵欠,然后纷纷回房。

    叶达博与周清婉还在商量事情,叶言夏看向任庄彬与程云墨,“你们回去还是在这里休息?”

    任庄彬解释:“宛瑶姐今天回来,我今晚要回去吃饭,等下就回去了。”

    “我晚上要去爷爷家吃饭,等下跟阿彬一起回去。”

    叶言夏点点头,也不挽留,“嗯,那等下你们自己回去了。”说着起身拉肖宁婵起来。

    肖宁婵心一惊,急忙挣开他的手,眼神表示大家伙儿都在呢,你干嘛?

    叶言夏不理会,继续拉她的手,然后带人往楼梯走。

    肖宁婵转头看向大厅里的人,发现众人都没有看他们,一边忧心忡忡,一边纳闷跟叶言夏上楼。

    上了楼梯,直到看不到众人肖宁婵才小声担心问:“不说一下可以吗?”

    “不用,”叶言夏看她,“我家有午睡习惯,吃完饭各自回房很正常,不用说。”

    肖宁婵听言也就不管了,安安心心跟着他回房。

    楼下周清婉他们自然是注意到了叶言夏带肖宁婵上楼,但两位长辈看到这个画面是欣慰的,任庄彬与程云墨则恨不得眼不见为净,就会秀恩爱。

    叶言夏把女友带回房,从衣柜里拿出一套睡衣给她,“嗯,换了赶紧睡觉。”

    肖宁婵拿着睡衣惊讶,“你怎么会有女生的睡衣?”

    叶言夏淡淡的看她,肖宁婵收到男友“你说呢”的眼神,瞬间明白过来,“好的,我知道了。”乖乖拿着进浴室换。

    叶言夏看到女友进入浴室,坐到床上玩手机。

    几分钟,肖宁婵穿着粉粉嫩嫩的睡衣套装从浴室出来,睡眼惺忪对床上的男友说道:“我好困,你要干嘛就干嘛吧。”

    叶言夏抬头,把到嘴边的我要干嘛就干嘛咽了回去,急忙让人上床,“昨晚什么时候睡的?这么困?”

    “游戏结束后我就睡了,但是早上七点就起来了,我妈让我打扫卫生,然后你就来了,我都没有时间回去睡回笼觉。”说话间肖宁婵已经爬上床,乖乖盖着被子嘟囔。

    叶言夏侧坐床边俯身,亲亲女友的额头,轻声细语:“睡吧。”

    肖宁婵应一声,侧身把脸埋进被子里。

    叶言夏起身把窗帘拉上,房间瞬间昏暗起来,肖宁婵察觉到光线暗下来,把被子拉开,乖乖睡觉。

    叶言夏看到女友的动作,无声一笑,进浴室进行午睡准备,很快就出来上床抱着肖宁婵午睡。

    初秋晴日的傍晚与其他时候的无异,火红灼热,晚霞绵延不断,浅蓝的天幕鱼鳞状的白云一直延伸到红霞处。

    叶言夏与肖宁婵带肖小白元宵在庄园散步,肖宁婵看向园林里密密麻麻的大树,好奇:“你们怎么不种一些果树啊?”

    叶言夏解释:“这些树当初建庄园的时候就有了,庄园里其他的树都属于景观树,易活的,所以没有果树。”

    肖宁婵点点头表示知道了,说起自己老家,说家家户户都有果树,龙眼荔枝芒果石榴芭蕉……

    叶言夏闻言有些心动说:“明年我让明叔种些果树,反正家里有地方。”

    肖宁婵兴致勃勃,“还可以自己种菜啊,地这么多。”

    叶言夏好笑看她,“什么都自给自足是不是?”

    肖宁婵遥想状,“也不是不可以啊,你看那边,种菜,然后养鸡鸭鹅,不就是自给自足了。”

    叶言夏看到她这样,说以前爷爷奶奶也想在家里翻地种菜,后面他爸说李婶每天出去买菜,青菜吃得也不多,就没有实践了。

    肖宁婵不赞同,“吃得不多但是每天出去买也麻烦。”

    叶言夏点点她的鼻子提醒:“是这样没错,但是家里就爷爷奶奶在家,开了菜地爷爷奶奶看到肯定闲不下来。”

    肖宁婵老神在在,“老人家就是应该多运动运动,种种菜养养花是可以的,给他们翻两块小菜地,像我家门口那种,简单的葱姜蒜辣椒是不是?”

    叶言夏觉得这个确实是不错,于是点头,说后面他跟家人提一下,种不种看他们了。

    渐渐夕阳没入远处山头,园林里鸟叫声越发热闹,叽叽喳喳的不知道是在吵架还是辩论什么,而白茫茫的天幕不知何时已经挂着半轮明月。
part317:给你保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