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21:实习的事(1/2)
作者:木一单
    等上菜聊天期间甘志平与罗政同时进门,刚坐下没两分钟陈婉姝一身光鲜亮丽的装扮出现在门口。

    苏槿凡看着盛装出席的好友只想扶额,急忙起身去迎人,用耳语的声调问人,“你怎么穿成这个样子?”

    陈婉姝看到包厢里的众人也尴尬,但面上还是要表现得淡定,咬牙小声说:“我怎么知道你们一下班就来了,我还特意回去换了衣服,化了妆,呵呵,大家好。”

    众人看向她,纷纷打招呼,“你好你好。”

    苏槿凡皮笑肉不笑与众人介绍:“我朋友。”

    陈婉姝坐到苏槿凡旁边,小声问怎么这么多人的。

    苏槿凡用眼神表示这些都是他们男朋友的朋友。

    陈婉姝表示了解,看向桌上的众人,一副精贵美人的派头。

    甘志平罗政与肖安庭许久不见了,知道他有了女朋友纷纷进行控诉,说好了一条道路走到黑,你居然背叛了组织。

    张川平开口:“学妹,上!”

    肖宁婵囧囧有神:“我怎么觉得你在喊小狗一样。”

    “噗~”

    肖安庭对自家妹妹一点儿也不客气,“你这是对自己有自知之明。”

    “啧~”肖宁婵气得揍他。

    甘志平与罗政看到他们把话题转到肖宁婵这里,纷纷向她打招呼,并且表示她生日没有到处感觉非常遗憾。

    张川平再次拉仇恨:“我去了,你们没有去真是非常可惜。”

    已经听了一遍他炫耀的盛宗之他们纷纷让他闭嘴,说已经知道了当时的盛况,你不用再说了,再说就是扎我们的心。

    张川平看着同仇敌忾的众人,默默闭嘴。

    肖安庭看向旁边的人,低声问:“今天送叶言夏去机场了?”

    “嗯。”

    此时服务员送菜上来,肖安庭看了看妹妹,“也没多久,吃饭吧。”

    肖宁婵哭笑不得看他,“没事,我也没闷闷不乐吧,你们总是这样。”

    肖安庭轻笑:“没有最好,有你喜欢的大虾,不快点动手等会儿都没了。”

    肖宁婵瞬间紧张起来,嘱咐:“等会儿记得给我夹两个。”

    肖安庭好笑又无语看她,你这是自己夹了还带作弊啊,吐槽归吐槽,

    不过等红焖大虾上场的时候还是第一时间给她夹了两个。

    余封笙感叹:“阿庭,你还是这样宠小妹,不过你是不是忘了另一位?”

    嗯?

    众人纷纷用看热闹的眼神看某人。

    肖安庭与肖宁婵动作一致,同时转头看苏槿凡。

    苏槿凡眨眨眼睛,转头对向两兄妹的目光,好笑,“你们干嘛?”

    肖宁婵用手肘撞一下她哥,笑眯眯对苏槿凡说,“苏姐姐你喜欢吃什么?让我哥给你夹。”

    “小妹,她喜欢吃什么阿庭不知道不是更不合理?”

    肖宁婵转头定定看向余封笙,看了几秒后目光转向覃可韵,“覃姐姐,管管俞大哥,不要再让他说话了。”

    覃可韵忍笑点头。

    肖宁婵转回头看肖安庭与苏槿凡,“好好吃饭。”

    苏槿凡笑着点头,肖安庭则思考自己女友喜欢吃什么,好像真的不了解啊,得好好观察观察。

    在场的除了陈婉姝都是肖安庭的同学朋友,彼此间都有许多话题聊,而陈婉姝在苏槿凡旁边,倒也不觉得尴尬,餐桌氛围那是一个融洽。

    简单的尝了一遍菜,众人又开始聊天。

    盛宗之与向若楠是比较知道肖安庭与苏槿凡的事,不了解的其他人则不时问两个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但都被肖安庭模棱两可含糊其辞地糊弄了过去。

    余封笙感慨:“你们两兄妹,没一个省油的。”

    肖宁婵嘿嘿笑。

    肖安庭与苏槿凡低声说着话,向若楠看了看旁边的陈婉姝,很自然招呼:“学妹多吃点,想吃什么我帮你转。”

    陈婉姝闻言抬头看他,眼里有些惊讶。
part321:实习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