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30:我只喜欢你(1/2)
作者:木一单
    肖宁婵听着手机里叮叮咚咚进入的消息也不管,沉着脸一言不发吃早餐。

    在她后面坐在餐桌旁的肖心瑜见此疑惑,“咋滴啦?一副要吃人的模样,没睡醒?”

    “不是。”

    “想也不是,又没人叫起来,没睡醒还可以继续睡,”肖心瑜想了想,“那是跟叶言夏吵架了?”

    肖宁婵安静。

    肖心瑜震惊了,“真的啊?”

    肖宁婵看她,看到她震惊又不可思议的模样忍不住解释:“不是。”

    “那怎么了?”肖心瑜抓心挠肝,这睡一觉起来就像是吃了火|药一样。

    “就……有人,感觉很多人喜欢他。”

    肖心瑜听着这没头没尾的话茫然了一阵,结合自家妹妹生气又苦恼的样子,突然福至心灵,恍然大悟的模样说,“哦~叶言夏啊。”

    肖宁婵不情不愿“嗯”一下。

    肖心瑜好笑又无语,“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受欢迎,今天怎么这么在意,有人狗皮膏药似的赖着他?他不是去国外了吗?怎么还有人……”

    “他那边的同学,而且……是男的。”

    “噗~”

    肖心瑜刚放进嘴里的粥全部喷出来,急忙抽纸巾擦桌子,“不是,你这个……真的啊?”

    肖宁婵看着她眼睛里明晃晃的光,幽怨开口:“我怎么觉得你特兴奋。”

    肖心瑜急忙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没有没有,叶言夏这魅力也太大了,男女通吃啊。”

    肖宁婵气得推她。

    肖心瑜笑了笑,“喜欢就喜欢,你担心什么,反正他喜欢的是你就可以了,不过喜欢他的那个男生是怎样的啊?”

    肖宁婵对这件事也是主观臆断的多,闻言皱眉,支支吾吾:“我……我也不知道,就听任庄彬他们说的,嗯,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就他们今晚一起吃饭了。”

    肖心瑜知道她不确定的事不说死话的性子,闻言笑着说:“好啦,喜欢他的人多,喜欢你的也不少,别徒增烦恼。”

    “我才没有。”肖宁婵小声地嘟囔。就突然间有感而发一下而已。

    肖宁婵跟肖心瑜闹了一阵,心里的小郁结也消散了,喝完粥后直接抱着手机看消息,映入眼帘的就是叶言夏好几条的未读消息。

    肖宁婵打开两人的聊天页面。

    叶言夏:我只喜欢你。

    叶言夏:其他人都与我无关。

    叶言夏:有什么需要解释的都可以问我。

    叶言夏:吃完了给我回个消息。

    叶言夏:【亲亲的表情包】

    叶言夏:【抱抱的表情包】

    肖宁婵看着第一句话与后面的两个表情包,没忍住弯起了嘴角,看了看屋里的情况,毫不犹豫上楼,然后给叶言夏发视频通话。

    在客厅里陪任庄彬程云墨看电视的叶言夏收到申请毫不犹豫就同意了,放好手机看对面的人,“吃饱了?那个杰瑞的事阿彬就是乱说的,你不用担心他对我有意思。”说着用手肘撞旁边的人。

    任庄彬心领神会,朗声道:“对啊知了,那个杰瑞是有女朋友的,刚才就是随便说说。”

    肖宁婵撇嘴,“你的随便真是一点都不负责任。”

    任庄彬尴尬笑笑,又忍不住打趣:“嘿嘿,不过你也太容易吃醋了吧,就说人家喜欢叶子你就生气了。”

    叶言夏闻言神色微微一变,不动声色打量对面的人。

    肖宁婵听到任庄彬的话耳朵微微发烫,类似于不好意思的垂下眼帘嘟囔:“我才没有。”

    叶言夏看到她这个样子心里喜欢得不得了,忍着笑意体贴入微为人解难:“今天要做什么?”

    “嗯,我妈跟大伯母已经出去买菜了,今天包豆腐酿,好久没有吃过了。”

    叶言夏看到她渴望的小脸,好奇:“茶楼不是有吗?都没有吃?”

    肖宁婵理所当然说:“茶楼太多糕点了,每次去吃了其他的就饱了,然后就没有吃这个了。”

    叶言夏忍不住笑了起来,“那今天要多吃几个。”

    肖宁婵给他数白静淑会做什么酿,豆腐酿苦瓜酿辣椒酿,还有没有皮的,每种吃一个就饱了。

    旁边的任庄彬闻言,发自内心说:“听得我都想吃了,虽然刚吃饱,但是听到你这样说,我也很久没有吃了。”

    肖宁婵惋惜叹气,“早说就做一顿让你们吃了再去。”

    “还有机会,”任庄彬一点儿也不客气,“等圣诞节我们回去就做这个。”

part330:我只喜欢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