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30:我只喜欢你(2/2)
作者:木一单
    肖宁婵毫不犹豫同意:“好。”

    因为叶言夏这边任庄彬与程云墨在场,所以叶言夏与肖宁婵也没说什么腻歪的话,就各种鸡毛蒜皮家长里短的小事,絮絮叨叨的说了一个多小时。

    第一次完完整整听着他们聊天的任庄彬与程云墨看到叶言夏断了视频后都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看他,说第一次知道他这么健谈,而且什么花开这种事都能聊下去。

    叶言夏闻言一笑,对两人说:“等那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好累,洗澡睡觉了。”

    “这么早就睡觉了?明天不是没事。”

    叶言夏低头看两人,“那不然干嘛?”

    任庄彬热情洋溢邀请:“来两局游戏啊,我们明天就要去海顿了,不好好抓紧时间玩。”

    叶言夏想了想,也是这样,于是坐回沙发上陪他们玩游戏。

    中小学秋季期开学通常是八月底九月初,周末过去众家长欢欢喜喜送神兽出门,而作为大学生的肖宁婵则还待在家里,一起的还有已经停工在家的肖安庭。

    两兄妹相看两厌的过了两天,而后肖宁婵出门跟陆明雪林琳过暑假的尾巴,等陆明雪林琳去学校的后她也提前带东西到了学校。

    因为凌依芸在学校备战考研,所以宿舍不需要怎么打扫,只是简单的洗了席子被单窗帘枕套等。

    凌依芸从考研室回来,看着阳台上密密麻麻的东西心里满满的佩服,“你也洗太多了吧。”

    洗了两个多小时东西的肖宁婵累得不要不要的,瘫坐在椅子上,有气无力说:“我也不想洗啊,但都是要洗的,带回去洗还要带来,就不想带了。”

    凌依芸点点头,“嗯,什么时候回去?”

    肖宁婵看她,“依芸,天天看书,脑子都要转不动了,出去走走呗。”

    凌依芸看她。

    肖宁婵眨巴眼睛。

    凌依芸好笑又无奈,“要去哪儿?”

    肖宁婵兴高采烈起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天天在学校吃,这些都没什么营养,我们去吃是牛蛙好不好?干锅牛蛙。”

    学校里通常是清淡饭菜的凌依芸闻言下意识咽口水,纠结了几秒苦恼说:“我书还可以看完。”

    “劳逸结合啊,一直看也记不了的,今天去补充营养,明天肯定能记得更好。”

    上个月一直在学校看书没有出过去,现在新学期都要开学了,凌依芸也不纠结了,点头,“好吧,我们去吃饭。”

    决定了吃什么,两人直接骑电动车出校门,路上肖宁婵无聊找话题,“你复习得怎样啊?教室里是不是每天都很多人?”

    “嗯,每天都是满人的。”

    肖宁婵在这个暑假跟她去过两次考研教室,里面确实是麻麻烦烦的书跟人,不禁感慨考研这座大山多人攀登。

    “瑶瑶可瑜说明天来学校,到时候你就不无聊了。”

    凌依芸没有说话,其实对于考研的她来说,室友不在更能安心备战,当然,她们在的话她也就不这么孤独,有舍有得。

    “你们找实习单位了吗?”

    肖宁婵闻言蔫了起来,“还没有,都不知道要找什么,好烦啊。”

    凌依芸一笑,说你家不是开茶楼的,可以让你爸妈给你弄一个经理,再不行叶学长家不是有公司,要什么位置不行。

    肖宁婵目瞪口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依芸,我家茶楼能做的就是服务员了,他家我没去过,他也说找不到的话可以让他爸妈给我安排,可是我不太想去,感觉在作弊。”

    凌依芸好笑,“哪儿就是作弊了,这是凭本事走的后门,有资源都不用,干嘛让自己受累。”

    肖宁婵眨眨眼睛,觉得半个月不见凌依芸说话很不一样了。

    “嗯,到时候再说吧,我还不知道想做什么。”

    凌依芸应一声,说等尹瑶瑶秦可瑜来了后可以一起讨论讨论。

    肖宁婵赞同:“嗯,我也是打算等她们,然后问问她们想做什么,如果可以的话跟她们一起去实习还是挺好的。”

    凌依芸没有说话,实习这事她就不想了,毕竟这学期就要考研,她要抓紧时间学习复习。

    两人到附近的川菜馆吃了午饭,然后一人一杯冰淇淋逛商场。

    肖宁婵对衣服这种没什么想法,就懒洋洋地看着,而许久不出门的凌依芸看到新出的衣服裙子,兴致就起来了,不时问一下肖宁婵那些衣服裙子好不好看。

    肖宁婵对衣物这种向来宽容,她问到什么都是点头,“嗯嗯嗯,还可以,挺好的。”

    逛了一路下来,凌依芸无语看旁边的人,“你眼里就没有不好看的是不是?”

    肖宁婵摇头:“当然有。”

    说着看向周边的服装店,忽然一个橱柜里挂着的一件T恤吸引了她的注意力,“那个。”

    凌依芸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破洞荧光绿的T恤。

    凌依芸:“……”

    穿这件衣服的人绝对有非常强大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