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32:互相安抚(1/2)
作者:木一单
    最后肖宁婵没让她哥送回家,而是把他赶到了苏槿凡那边,美其名曰给你们多点相处的机会,还有个登堂入室的理由。

    肖安庭听着这话哭笑不得,但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是个好机会,因为他终于得以进入女友的小窝。

    苏槿凡看着面前的人心里是紧张的,到厨房给他倒一杯水,期期艾艾问怎么突然过来,不是说回家。

    肖安庭正襟危坐,冷静说吃完饭,没什么事就过来了,有没有打扰到她,就一副翩翩公子温润如玉的模样。

    苏槿凡摇头,说没什么事,让他等一下,自己换了衣服就可以出去。

    肖安庭抬头看她,“不睡觉了?”

    苏槿凡惊讶看他,这时候还睡觉吗?

    肖安庭也觉得自己的问话似乎有歧义,于是摇头,“没事,你去吧,我等你。”

    苏槿凡点点头,快步往自己的房间走。

    客厅空下来,肖安庭端起水杯,开始慢慢打量屋子,表面看起来毫无波澜,内心实则好奇吧啦的。

    苏槿凡回房后刷拉打开衣柜,挑衣服换衣服,简单化妆梳头,一套流程下来半个小时就过去了。

    苏槿凡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两眼一黑,怎么过去这么久了,惴惴不安开门出去,心想某人要等崩溃了。

    “好的,我明天回学校,嗯。”

    苏槿凡看向安安稳稳坐在沙发上打电话的人,心里松了一口气。

    肖安庭听到声音抬头看一眼,用眼神表示自己有事,然后继续认真听电话。

    苏槿凡见此乖乖坐一旁看他打电话。

    “好,我等下就联系冯正才他们。”

    看着沙发上的人,苏槿凡觉得自己的眼光真的不错,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么好看又优秀的人,心里美滋滋。

    大概过了五分钟,肖安庭挂断电话,看向旁边的人,“好了?”

    苏槿凡点头,“嗯,等久了。”

    肖安庭一笑,“这是应该的,走吧。”

    苏槿凡看到他就这样起身,不免有点儿失落,我化了这么久的妆你都不评价一下嘛。

    苏槿凡忍不住开口:“你不觉得我有什么不一样吗?”

    肖安庭转身低头,“嗯?”认真看了会儿,“涂口红绑头发了。”

    苏槿凡:“……”

    肖安庭看到她一言难尽的表情,小心翼翼询问:“不对吗?”

    苏槿凡好笑又好气,“我化了妆看不出来吗?”

    肖安庭实话实说:“感觉跟刚才没什么区别,你不化妆也好看。”

    苏槿凡想了想,觉得这句话应该是说自己天生丽质,于是心情美滋滋,“那以后没什么事我就不化妆了。”

    肖安庭点头,说没见过肖宁婵化妆,最懒的就是她了。

    苏槿凡一笑,说她皮肤好,不化妆已经又白又好看了,化妆了反而像画蛇添足,不化更显自然美。

    肖安庭不懂这种,但听到她这样说就从善如流,“嗯,你不化也挺好的。”

    苏槿凡低头抿嘴笑。

    两人出门,肖安庭说刚才导师打电话让他明天回学校,有科研活动要考察。

    苏槿凡很善解人意,“嗯,那我明天也去A大看看,宁婵明天也回学校了吧?”

    “对,她昨天就回去洗了东西这种,明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学校,明天可以让她带你走走。”

    苏槿凡在心里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一边没话找话,“她是跟你爸妈回去的啊?”

    肖安庭表情不自在了一秒,随后淡然说:“没,她自己回去的。”

    “嗯?”苏槿凡不解看他。

    肖安庭冷静说:“她说想自己回去的。”

    苏槿凡点点头,又小心翼翼问:“跟你爸妈吵架了?”

    肖安庭茫然了好一会儿才想明白她为何这样问,顿时哭笑不得起来,“没,我爸妈还没有回去,在跟叶言夏父母商量事情。”

    苏槿凡反应了一会儿才把叶言夏放到肖宁婵男朋友的位置上,“哦。”

    肖安庭继续说:“这俩人突然说要订婚,所以有挺多事要讨论的。”

    苏槿凡被惊了一下,声音不由自主拔高了点,“订婚!你妹妹跟她男朋友?”

part332:互相安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