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36:去找男朋友(1/2)
作者:木一单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好遗憾好可惜,为什么我没有去?”

    “羡慕嫉妒恨,柠檬树的柠檬果就是我。”

    肖宁婵给尹瑶瑶秦可瑜介绍了一遍照片里的人后两人就差不多疯了,一边一个抓着她的手臂摇晃,嘴里絮絮叨叨说着为什么她们要错过这么大的事。

    肖宁婵满脸无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尹瑶瑶无理取闹起来:“为什么你生日要在暑假,好烦。”

    肖宁婵面无表情,我生日还是挺好的,暑假好,可以跟家人一起过。

    秦可瑜与尹瑶瑶闹腾了一阵,随后说在叶家过生日,学长父母是很喜欢她的了。

    肖宁婵心里美滋滋,嘴上却说着,“还可以,叔叔阿姨他们都很好。”

    秦可瑜与尹瑶瑶瞥她,不好还会给你举办生日聚会。

    “过去几次学长家啊?现在学长去学校,他爸妈会不会喊你去他们家?”

    肖宁婵扭扭捏捏“嗯”一声。

    尹瑶瑶继续八卦,“会不会紧张啊?”

    肖宁婵表情夸张说:“紧张到爆好不好?你去你男朋友家的时候也紧张吧。”

    尹瑶瑶狂点头,即使从小见过大场面,但是未来公公婆婆,还是要紧张紧张以示尊敬。

    秦可瑜瞥两人,沉痛说:“你们考虑考虑我好不好?都在聊家长了,我对象还没有。”

    肖宁婵与尹瑶瑶好笑看她,说羡慕就赶紧找对象,大四最后一年,再不找就没有机会校园恋了。

    秦可瑜傲娇说:“校园恋情都是不长久的,我毕业后再找。”

    肖宁婵与尹瑶瑶眯起眼睛虎视眈眈盯着她。

    秦可瑜心一哐当,谄笑求饶:“没有没有,你们不一样,你们可以爱到山无棱,天地合。”

    肖宁婵与尹瑶瑶听此才放过她。

    尹瑶瑶揽住秦可瑜的肩膀,苦口婆心:“我们宿舍就差你了,每次出去都说帅哥,又不敢上,谈恋爱你怂个屁啊。”

    相貌平平身材也一般般的秦可瑜嘟囔:“我又不是你们,你们上肯定可以,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被人表白过呢。”

    肖宁婵与尹瑶瑶安静,肖宁婵安慰:“没被表白过的人很多啊,而且你找对象那是因为你们性格合,其他的不重要。”

    尹瑶瑶跃跃欲试:“有没有看上的?我们帮你。”

    秦可瑜拨开她的手,“不用,看上了我自己来。”

    尹瑶瑶点头,好,自己来。

    跟男朋友甜甜蜜蜜的肖宁婵怂恿:“趁着大学找个对象挺好的,出去工作后没时间了。”

    秦可瑜好笑看她,语气听起来很是羡慕,“你就好了,学长这么好。”

    肖宁婵抿唇,自己确实是幸运的,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自己,而且他们还准备订婚了。

    想到订婚的事,肖宁婵心虚看一眼两位室友,这件事她还不打算让她们知道。

    “睡个觉,晚上一起吃饭吗?”

    尹瑶瑶与秦可瑜都点头。

    肖宁婵看向空荡荡的床铺,“嗯,依芸呢?她去看书,一起吗?”

    秦可瑜摇头,“不知道哦。”

    肖宁婵掏出手机,“我给她发消息问问,都开学了也不休息一下。”

    秦可瑜用力点头,感叹:“对啊,太勤快了,让她休息半天都不休息。”

    “离考试还有三个多月,她也着急,你们实习想找什么工作啊?”

    说起这个,秦可瑜与尹瑶瑶七嘴八舌说起来,公司文员,培训班老师,编辑秘书什么的,五花八门又没有目标。

    讲了一通后两人眼巴巴看肖宁婵,问她实习去做什么。

    肖宁婵苦恼摇头:“我不知道啊,我也不懂。”

    三人面面相觑,叹气。

    傍晚,肖宁婵跟室友们出门觅食,翌日正式开启新学期征程。

    大四毕业生,通常第一个学期是自由实习时间,但肖宁婵他们被安排了几周的课程,所以很多人都回来上课了,上课到国庆放假就是实习时间。

    今年中秋比国庆早一周,所以两个假期没有一同放。

    肖宁婵在距离中秋还有几天的时候就被周清婉邀请那天她去家里吃饭,好说歹说拒绝后回家了。

    白静淑看着女儿,详细给她说上周与周清婉去青岩寺算日子的事。
part336:去找男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