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37:醋包(1/2)
作者:木一单
    漆黑安静的房间里一声近乎于呢喃的呼唤显得格外清晰,叶言夏感觉自己的心被轻轻撩拨了一下,凭借着微弱的光走过去,“嗯。”

    肖宁婵挣扎着从床上起来,叶言夏走过去后打开床头的光,突如其来的光亮让肖宁婵闭上眼睛,起身的动作也停住了。

    在肖宁婵动作定住间叶言夏已经坐在床边,看着那个刚刚醒来,神色还慵懒茫然的人,心软得无复已加,伸手把人抱进怀里。

    刚醒来的肖宁婵也懒得思考,只知道这个是自己喜欢的人,也就卸下了全身力气,软绵绵地靠在他怀里。

    两人静静地抱了会儿,肖宁婵打个哈欠,凌懒洋洋问话,“什么时候回来的?”

    “六点多就回来了,晚上没课,”叶言夏把人放开,认真打量,“有没有哪儿不舒服?还困不困?”

    因为刚才打哈欠,肖宁婵的眼尾浸出了一点水渍,没忍住伸手揉眼睛,嘴里嘟囔:“没有。”

    看着软糯糯的女友,叶言夏没忍住伸手揉揉她的头,轻声细语:“那起来吃点东西。”

    肖宁婵微微蹙眉,可能头发没有吹干就睡觉,所以此时她醒来后就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只是不想男友担心,也就不说了。

    叶言夏看到女友皱眉,疑惑问怎么了,不想吃东西还是想继续睡觉。

    肖宁婵轻轻地摇头,感觉太阳穴在隐隐作痛,秀眉蹙得更厉害,“没有,你吃了吗?阿姨她们呢?”

    “我吃了,我妈她们还在睡觉,我煮了粥,起来喝点。”

    飞机上东西不难吃,但是路途太远,后面又一路辗转,肖宁婵肚子确实是饿,可是没什么胃口,委屈巴巴看男友,眼神有些祈求。

    叶言夏微不可闻叹口气,低声细语:“一来就想让我心疼,我去拿上来给你,想吃什么?有白粥跟八宝粥。”

    肖宁婵被说得有点儿羞赧,思考了片刻:“还是起来吧,睡得浑身不舒服。”

    叶言夏伸手给她理头发,入手的触感冰凉冷质,“这么冰,有没有觉得冷?”

    几个小时过去,再湿漉漉的头发也干了,即使没干,开着低温空调,头发冷冰冰也正常,叶言夏并没有怀疑什么,只是担忧女友是不是冷了。

    肖宁婵心虚垂下眸子,“没有,不冷,我去漱个口。”

    叶言夏不疑有他,跟在她后面出门。

    屋子依旧安安静静,叶言夏倚在浴室门口看女友洗漱,时不时轻声细语说两句。

    肖宁婵用毛巾擦擦嘴,转头看他,“阿姨她们也喜欢吃凉拌菜吗?”

    叶言夏很坦然:“不知道,喜欢吃什么她们可以出去买,这边中餐厅不多,但也是有的,再不济她们自己做了。”

    肖宁婵抬头看他,“等会儿阿姨她们吃醋了怎么办?”

    叶言夏毫不在意:“谁让她们老公不来,我不管她们,只管你。”

    肖宁婵用食指戳戳他的胸膛,“在古代你这要坐牢的,不孝。”

    叶言夏伸手握住她的手指,看着她的眼睛认真说:“为了你我都不孝了,你有什么表示?”

    肖宁婵看着他的眼睛,心跳一点点加速,没坚持住几秒就移开了视线,“嗯,教育你吧,以后要好好孝顺大人。”

    叶言夏被气笑,低下头用额头碰碰她的额头,咬牙切齿说:“吃完饭再收拾你。”

    肖宁婵心跳漏了半拍,脸上神色有些不自然,后面佯作淡定表示无所谓,我不怕。

    两人手牵手下楼,叶言夏已经吃过晚饭,所以他就坐在一旁看女友慢慢吃,不时跟她说两句。

    肖宁婵因为一路的辗转跟头疼,胃口不好,喝了半碗白粥就不要了。

    叶言夏皱眉,“才吃了半碗,再喝点,要不要八宝粥?”

    肖宁婵摇头。

    叶言夏目光审视看她,笃定开口:“不舒服。”

    可能许久不见,原本不想让男友担心的肖宁婵变得矫情起来,嘟囔:“头有点疼,不想吃了。”

    叶言夏紧张又担忧看她,“怎么会头疼?坐车坐飞机不舒服,吃点药?”

    肖宁婵摇头,说不用吃药,应该是坐车太久了,后面太累头发没有干就睡觉了。

    叶言夏沉着脸看她,看到她恹恹的样子又不忍心说教,无可奈何说:“那多休息,回房我帮你揉揉太阳穴。”

    肖宁婵露出笑看男友。

    叶言夏心里无奈,对她永远是没办法,一柔情似水看自己完全狠不下心。

    两人回房,肖宁婵把脑袋枕在叶言夏大腿上,边享受他的服务边问明天有多少课,明天要做什么,任庄彬程云墨他们会不会过来什么的。

    叶言夏简单说了一下明天的计划,然后问人,“明天要不要跟我一起?”

part337:醋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