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45:好学的肖哥哥(1/2)
作者:木一单
    国庆假期每个景区都是人头攒动,尤其是S市这样的大城市,外来人员得空,可不得好好看看这座城市,舍不得花钱玩项目,但随意看看心里也是满足的。

    肖安庭离开家后就直奔苏槿凡的公寓,两人腻腻歪歪说了会儿话,然后到园博园看花海。

    园博园是不需要门票的,所以每到假期这里都是人山人海,尤其是花田鲜花盛开的时候。

    肖安庭与苏槿凡抵达园博园花海的时候这里已经非常热闹了,五颜六色漫无边际的花海看得人心旷神怡,偶尔风拂过,带来的空气都是满满的花香。

    肖安庭与苏槿凡跟着人群沿着道路逛了一圈,本来两人还想继续走走,但随着短视频的盛行,好多游客都在拍视频,作为年轻又好看的两人一直被某些人当做吸引流量的工具。

    对于被不认识的人作为抛头露面的工具,肖安庭与苏槿凡心里都有些不喜,所以逛了一圈就离开了。

    两人离开园博园后去歌剧院看了表演,到傍晚时分在情侣餐厅吃了烛光晚餐,然后一直压马路到街上霓虹闪烁,夜市逐渐兴旺。

    苏槿凡为了搭配今天的衣着打扮,配了双半跟高的凉鞋,这大半天逛下来脚实在是疼,看到旁边的人还没有要停下来的趋势,忍不住开口:“肖安庭。”

    “嗯?”

    苏槿凡纠结了几秒,还是开口了,“我们回去吧。”

    肖安庭心里一咯噔,怎么突然说要回去?下意识看腕表,刚九点多,这么早就回去了吗?心里虽然很多想法,但他也没有问,只是佯作冷静说:“嗯,累了吗?”

    苏槿凡坦然点头,有些不好意思说:“脚痛,下次我换双鞋。”

    肖安庭愣了几秒,随后哑然失笑,充满歉意道:“抱歉,是我考虑不周,我背你回去?”刚恋爱一个月的肖哥哥能说出这句话实在是非常了不起。

    苏槿凡闻言吓了一跳,同时又欢喜甜蜜,看看周边的环境,扭扭捏捏说:“好多人,我们走吧,我没事。”

    肖安庭心里有些怅惘,但了解女友的为人,闻言说:“那我们回去,等会儿少人了我背你。”

    苏槿凡心里甜蜜蜜,“嗯。”

    一直到苏槿凡公寓楼的停车场肖哥哥还是没有找到机会背女友,看向停车场出口,肖安庭开口,“我背你到电梯口。”

    苏槿凡有些惊讶看他,第一次看到他对一件事如此坚持,失笑说:“我没事,休息了一下没这么痛了。”

    肖安庭坚持看她。

    苏槿凡看到他固执又坚持的模样忍不住笑,看了看自己的衣着,“我穿裙子,不好背,下次。”

    “那抱你。”

    公主抱是每个女生都向往的,但停车场距离电梯口还有一大段的距离,苏槿凡可不想因为自己让男友弄得面红耳赤,毕竟女生体重这种东西还是很秘密的。

    苏槿凡笑着拉人往出口走,“我们走回去就可以了,很快的。”

    肖安庭依旧有些不满,但看到是她拉着自己,只好不情不愿跟着走。

    三分钟左右,两人进门,苏槿凡第一件事就是脱下鞋子,然后光着脚走到沙发坐下。

    肖安庭蹲下,看向女友白皙小巧的脚,语气依旧有些歉意,“要不要搽点药?”

    被一个大男生盯着脚丫子实在是有些尴尬,苏槿凡有些羞赧地缩一下脚,轻声细语:“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肖安庭坐到她旁边,伸手轻轻地把人搂住,认真又温柔说:“以后我有什么不对记得告诉我,我会好好改的。”

    苏槿凡轻声细语:“你现在就很好。”

    肖安庭把人放开,看她,不相信说:“好就不会让你痛得受不了了开口说出来。”

    苏槿凡闻言抿嘴,看着他娇俏说:“那你好好努力,下次体贴细心一点。”

    肖安庭点头。

    安静下来,两人看着对方,属于情侣间吸引彼此的因子慢慢散发,渴望对方的情愫逐渐弥漫,两人渐渐地靠在了一起,唇瓣的距离越来越近,直到与对方亲密接触。

    最后肖安庭是逃了似的离开公寓的,坐在车子里冷静了好一会儿才给苏槿凡发消息,说自己回去了。

    也是刚刚冷静下来的苏槿凡收到消息脸颊温度又升高了,回复:好,路上注意安全,到了给我发消息。

    肖安庭:好。

    苏槿凡放下手机,想起刚才的事,脑子里不由自主脑补更多更深入的画面,忽然间反应过来,甜蜜又羞涩地把头埋进抱枕里面,一颗心扑通扑通狂跳,觉得自己要变成色|女了。

    Y国。

    傍晚六点,火红炽热的太阳在天边挂着,天幕蔚蓝无云,偶尔吹过的风都带着热气。

    街上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租了一辆加长版林肯车的任沛霖到L大接叶言夏。

    叶言夏朝邀请他去聚会的几个同学摆手,迅速上车。

    肖宁婵好奇:“那些是你同学啊?做什么?”

part345:好学的肖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