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64:都带人来(1/2)
作者:木一单
    晚上七点,周清婉在一家人的注视下拨打白静淑的电话,至于为什么早早吃完饭而七点才打电话,那就要从叶言夏给肖宁婵发消息探得的情报说起了。

    铃声响了五六声后被接起,紧随其后是白静淑蕴含着笑意的声音,“喂,阿婉,晚上好,吃饭了吗?”

    “白姐好,”周清婉打开免提,跟白静淑寒暄了几句后切入主题,“听言夏说你们今天回老家了,这孩子还没有去拜访过爷爷奶奶,不知明天方不方便过去?可以的话大家商量一下两个孩子的事。”

    白静淑闻言向众人说了两句,然后打开免提说:“可以的,我们明天没什么事,正好她大伯他们也在这里,可以一起聊聊。”

    周清婉心里一喜,忙不迭说:“好的好的,那我们明天就打扰了,小妹爷爷奶奶,大伯他们都在家是吗?”

    “嗯,就她大伯一家,”白静淑忽然想起什么,嘱咐,“你不用准备什么,过来就好,大家见面聊聊。”

    周清婉温婉又认真说:“该有的不能少,这是礼仪问题。”

    两人认识也几个月,白静淑还是有些了解叶家的为人,闻言妥协道:“那好的,明天等你们过来。”

    “好好,等下你把地址发给我,明天到了我给你打电话。”

    “嗯嗯,”白静淑发自内心说,“麻烦你们了。”

    “这是应该的,”周清婉诚挚说,“两个孩子的事是大事,该好好讨论准备。”

    白静淑应一声。

    要说的事得到了结果,周清婉也就爽快进行道别,“那就先这样了,你把定位发我微信,明天到了我们再好好讨论。”

    “好的好的。”

    “打扰了,拜拜。”

    “拜拜。”

    挂断电话,周清婉看向周围的四人,“明天一起去小妹老家,她一家人都在,大伯也在。”

    周清婉看向叶言夏,询问:“你知道她大伯家多少人吧?”

    两人交往差不多两年,肖家的情况叶言夏自然知道,慢慢给他们说肖家的家庭成员。

    听到肖二伯父一家的时候叶达博开口:“虽然人不在,但也是要准备一点,不能让人家觉得人不在就不重视。”

    叶言夏点头,“嗯,有假期他们会回老家看爷爷奶奶的。”

    听完叶言夏的描述,众人对肖家也有了大致的了解,周清婉边思考边说:“人还是挺多的,这样要准备的东西也多,我等下列个清单,明天让小琴他们去准备。”

    说着就起身去书房拿纸笔,很快带着一个本子跟黑笔回来,“说说明天买什么去吧,一起给个主意。”

    说完后又想起一件事,对叶言夏进行嘱咐:“明天去小妹家,那你们就没空去试礼服了,你后面找个时间带她去看啊。”

    叶言夏点头,“我知道,我会带她去的。”

    周清婉放下心,“嗯,说说明天要买什么?”

    众人闻言,都在脑海里思考上门拜访亲家要准备什么礼物,如此多的人,很值得苦思冥想一番。

    另一边,白静淑挂了电话后众人就七嘴八舌说起来了。

    “他们明天要过来啊。”

    “听着很有诚意。”

    “感觉对小妹是挺重视的。”

    “明天他们多少个人过来?我们要准备什么?”

    肖宁婵听着他们的讨论只觉得耳朵嗡嗡嗡的响,低头给叶言夏发消息。

    肖宁婵:你们明天要过来啊。

    肖宁婵:你跟阿姨他们说了?

    肖心瑜笑着用手肘捅捅肖宁婵的下肋处,语气带着些许揶揄:“明天你婆婆他们要过来哦。”

    肖宁婵给她一个白眼,神色有些羞赧,却还是故作凶悍说:“说什么呢,别乱说话。”

    肖心瑜看到她这样忍不住抿嘴笑,打趣:“我这是实话实说。”

    肖宁婵瞪了她一眼,随后恍然大悟状,悠闲自在地看她,用只有她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昨晚姐夫说了你什么时候愿意让他带回家啊?”

    肖心瑜心跳漏了半拍,佯作淡定说:‘现在说你的事,我们不急,等你的结束了我们再慢慢说。’

    肖宁婵怎么可能就此轻易放过她,慢条斯理说:“嗯,后面慢慢说,元旦那天霍大哥会来,到时候会有人跟你说。”

    肖心瑜灵光一闪,猫儿似的笑道:“阿庭会带女朋友来,到时候……”

    肖宁婵激动起来,“那个时候要爆|炸。”

    “什么要爆|炸?”说着事的人突然听到这句话,不明所以问到。

    肖宁婵表情凝固,太激动忘了小声说话了,疯狂摆手:“没有没有,我们在说电视剧。”

    “说什么电视剧,我们现在在讨论你的事,你自己都不听听,到那天出错怎么办?”
part364:都带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