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71:久违的感觉(1/2)
作者:木一单
    虽然没有盛世订婚宴,但光订婚这事已经够秦可瑜尹瑶瑶振奋尖叫了。

    秦可瑜感叹:“没想到我对象还没有你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大学还没有毕业耶。”

    肖宁婵纠正:“我们是订婚,不是结婚,OK。”

    “那也差不多了,这辈子就吊死在这棵歪脖子树上了。”

    肖宁婵好整以暇看她,慢条斯理说:“你说叶言夏是歪脖子树?”

    秦可瑜顿时正色起来,铿锵有力说:“他是金钱树,闪闪发光的那种。”

    肖宁婵被逗笑。

    秦可瑜也笑了会儿,然后边打量肖宁婵的脸色边小心翼翼说:“可是你们现在就定下来,会不会太早了?等会儿……”

    “不会。”

    秦可瑜与尹瑶瑶都看她。

    肖宁婵再次笃定开口:“我说不会,不会再遇到其他人。”

    秦可瑜不死心说:“等会儿就有更好的呢。”

    肖宁婵毫不在意的笑着看她,“你觉得会有几个人比得上他?而且比他更好的也有更好的女生配他们,不会是我。”

    秦可瑜抱着尹瑶瑶哭诉:“啊啊啊啊,我要被秀死了,学长听到她的话会不会开心疯掉?”

    尹瑶瑶好笑又无语掰开她的手,说:“学长会不会疯掉我不知道,但你是疯了,好痛。”

    秦可瑜急忙讪笑放开她,“呵呵,吹吹吹吹。”

    尹瑶瑶嫌弃看她。

    肖宁婵把吃的放到桌子上,然后收拾自己的床铺,等收拾好洗漱完毕凌依芸也从考研室回来了。

    许久没有见肖宁婵凌依芸也是挺开心的,“回来啦,实习结束了?”

    肖宁婵笑着点头:“嗯嗯,留有吃的给你,草莓跟烤鸡,烤鸡应该凉了。”

    凌依芸翻翻桌子上的袋子,诚挚说:“谢谢,我先洗澡,洗完澡再慢慢吃。”

    肖宁婵点头,与尹瑶瑶秦可瑜对视一眼,都很识趣的没有问她有关于考试的事。

    凌依芸倒挺看得开,一边收拾衣服一边跟她们说自己考试的事,听语气似乎是做的不错的。

    很快凌依芸进入浴室,外面的三个人松口气,秦可瑜紧张兮兮说:“我很想问她的,但是又担心问的不对,等下刺激到她我就死了。”

    肖宁婵哭笑不得:“倒也没有这么夸张。”

    尹瑶瑶纤纤玉手一挥:“还有一天,等明天她考完就定下来了,那时候再说,现在先乖乖的。”

    肖宁婵与秦可瑜都听话点头。

    秦可瑜看向两位室友,“天天跟男朋友聊天的两位,今晚就委屈你们男人了。”

    肖宁婵毫不在意说:“无事,我跟他刚分开,比较难受的是瑶瑶。”

    “下去前我也正在跟他视频。”

    秦可瑜吐血,“我这是自找罪受了。”

    三人闹了片刻,然后各自在床上做自己的事,宿舍安静得如同没有人一样。

    肖宁婵:不行,依芸回来了,不能吵到她。

    叶言夏有些震惊,你们重视程度会不会太深了,不过女友这么善解人意他还是很与有荣焉的。

    叶言夏:那好吧。

    叶言夏:你把需要邀请的人的名字发给我,我明天跟爷爷一起写请帖。

    肖宁婵:等着啊,现在写。

    叶言夏见此消息随手拿过床头柜上的书看起来,半页书看完拿起手机就看到了女友发过来的几个名字。

    叶言夏:就这些?

    肖宁婵:嗯。

    肖宁婵:林琳陆明雪不在,写了她们也不能回来,别浪费。

    叶言夏:这样我这边人比较多了。

    肖宁婵:你那学长都有女朋友,我这里瑶瑶男朋友都不在。

    叶言夏:他们看到你这句话要进行讨伐。

    肖宁婵抿嘴,就余鸣松一个人有对象自己说他们都有女朋友,被看到可不得进行讨伐。

    肖宁婵:所以你要给我保密,不能让他们知道。

    叶言夏:贿赂我。

    肖宁婵:【亲亲的表情包】

    叶言夏:我比较喜欢实际的。

    肖宁婵好笑又好气,有本事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我就给你实际的。

    肖宁婵:先欠着。

    叶言夏:记着了。

    凌依芸从浴室出来,看着安安静静的宿舍,有些纳闷想居然没有人聊天,自己找话题:“明天早上上什么课啊?”

    “政论,还有论文写作。”

part371:久违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