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76:见面(1/2)
作者:木一单
    礼服的事定下来,两人就开始选鞋子,男士搭配西装的鞋子款式不多,叶言夏选了双很平常黑色的皮鞋,订婚那天的装扮也就定了下来。

    女士鞋子的款式就多了,长筒短筒,高跟平跟,圆头尖头,就多种多样,可以让人挑到眼花缭乱。

    肖宁婵挑鞋是很简单的,高跟的跳过,夏天的跳过,试了几双后要了一双红色平底短靴,里面是毛茸茸的羊毛,就暖。

    肖宁婵低头看自己的鞋子,问众人:“会不会奇怪?”

    叶言夏毫不犹豫摇头,几个服务员则面面相觑,以往顾客都是挑高跟鞋搭配礼服,现在你挑一双平底短靴,我们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肖宁婵看到她们没有说话心里也有点发虚,看向叶言夏:“我要不换一双红色高跟鞋?”

    叶言夏摇头拒绝:“不用,那天活动多,穿高跟鞋你也累,舒服就好,况且这个是红色,很合适。”

    众服务员听到他这样说纷纷附和,“小姐穿这个很合适,你身高很不错,不需要再穿高跟鞋增高了。”

    既然都这样说,肖宁婵也就放心了,“那就它了。”

    两人站一起看向镜子,眼睛都是看向对方,满满的爱恋。

    一圈服务员在旁边偷偷摸摸的注意着,想谈恋爱。

    换好衣服从试衣间出来,肖宁婵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不是穿着礼服不好意思,是这些服务员一直微笑看着你,嘴里不时说着称赞的话让她感觉压力大,好似自己说一句不好都会对不起她们,就惊悚。

    服务员拿衣服鞋子去包装,叶言夏与肖宁婵则四处闲逛,叶言夏看向橱窗里的裙子,“想不想试试?”

    肖宁婵须臾思索也无就摇头,“不要,试衣服麻烦。”

    叶言夏看了看穿着保暖衣跟毛衣的人,理解说:“确实是,哪天热了我们再过来试试。”

    肖宁婵无奈,“你怎么这么热衷给我买衣服,瑶瑶她们都说你们是要把我的衣服都包揽了。”

    叶言夏一笑,刚想开口肖宁婵脸色一变,哭丧着脸看他说:“我答应了给她们拍照看礼服,忘记了。”

    叶言夏原本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闻言松了一口气,云淡风轻说:“没事,我拍有照片,等下发给你。”

    肖宁婵纳闷:“你什么时候拍的,我都没注意到。”

    “挑鞋子的时候,我拍了几张。”

    肖宁婵遗憾说:“我都没有拍到你的。”

    叶言夏打趣:“那你损失大了,她们都偷偷摸摸拍了。”

    肖宁婵表情更不好了,凭什么她们都有我没有,明明是我男朋友,但这又是自己粗心大意造成的,怨不得别人。

    叶言夏看到她怨念的样子忍不住一笑,安慰:“没事,想看回去我穿给你看,到时候拍多少张都可以。”

    肖宁婵闻言觉得也是如此,心情瞬间好了起来,“那回家你再穿给我看。”

    叶言夏点头。

    服务员把衣服鞋子打包好,这次叶言夏没有推辞她们帮拿下楼的要求,带人到停车场把东西放好,道谢等几人离开后看旁边的人,“五点多,想去干嘛?”

    肖宁婵思考了片刻,说:“去看电影吧,我这么久没去看过电影,叶姐姐那部电影我都没有去看呢,趁着还没有下线给她增加一点票房,怎样?”

    叶言夏对此自然是没有意见的,毫不犹豫同意:“嗯,你看看最近的场次,我开车。”

    两人上车,一个查票,一个开车去附近的影院。

    圣诞节是昨天,热潮已经过去,今天不是周末不是节日,所以电影院人不多,肖宁婵点进去看还有好些票,位置也挺好的。

    “买好了,六点的,我们过去刚刚好。”

    “嗯,饿了吗?要不要买些东西进去?”

    “不用不用,”肖宁婵计划得很好,“看完电影我们再去吃大餐,哦对了,昨天你跟学长他们吃饭吃得怎样了?好久没有见过他们了。”

    “老样子,”叶言夏斟酌了须臾开口,“老杨跟老周都在聊工作的事。”

    肖宁婵安静,过了会儿说:“毕业一年多,也该这样了。”

    叶言夏明白她的意思,“我知道,寒暑假工作的时候我也是这样。”

    肖宁婵突然好奇:“你说两年后你毕业,我还在读书,等会儿你都在说工作的事,然后我听不懂怎么办?”

    叶言夏反问:“这世上有多少情侣夫妻专业工作是一样的?”

    肖宁婵愕然,也是。

    叶言夏好笑道:“我只是说他们都在聊这个事,没有说插不进话题。”

    肖宁婵瘪嘴。

    叶言夏问:“那我工作了你读书你会不会觉得跟我没话说?”

    肖宁婵毫不犹豫:“会。”

    叶言夏被噎了一下。

    肖宁婵抿嘴偷笑,悠闲自在说:“这两个月我们不都是这样过,没有话聊?”

part376: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