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79:自我反省的肖哥哥(1/2)
作者:木一单
    女生宿舍楼,秦可瑜看看这个床铺,又看看那个,最后把目光放到正在跟男朋友聊天的尹瑶瑶身上。

    正在跟男朋友视频的尹瑶瑶感觉到一股幽怨的目光萦绕在自己身旁,没忍住偏头一看,瞬间被幽幽看着自己的秦可瑜吓了一跳。

    “你干嘛啊?”

    秦可瑜语气凄凉又幽怨,“无聊,我想找男朋友聊天。”

    尹瑶瑶好笑又好气,直接道:“那你不赶紧去找,今天去操场就不错,你又嫌冷早早就回来。”

    秦可瑜瘪嘴,跟你一起走,男生们哪儿能看到我啊,还不如回来睡觉。

    尹瑶瑶看到她怨念确实是深,兴致勃勃说:“不然我给你介绍?”

    “你认识有人?”

    尹瑶瑶兴高采烈说:“我没有,但是我男朋友有啊,阿君,你有没有朋友单身的,想找女朋友的,我室友啊。”

    秦可瑜闻言瞬间紧张起来,急忙摆手狂喊:“喂,我就是说说,不要啊。”

    视频另一边的谢白君并没有听到秦可瑜的哭嚎,闻言想了想,说:“有一个,现在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经常说想找女朋友,但是工作问题,能接触到的女生不多。”

    尹瑶瑶一拍手,“这个好,你问问他什么想法,可以就让他们两个聊聊。”

    秦可瑜爬上尹瑶瑶的书桌,扒着床铺的栏杆惶恐不安地看她,着急又紧张说:“你乱说什么啊,我才不要,我就是随口说说。”

    尹瑶瑶摸摸她的头表示安抚,对手机那边的谢白君道:“那这样说好了啊,你先问问他,然后让他们两个试试。”

    秦可瑜嚎叫:“你别听她乱说,不需要。”

    尹瑶瑶笑眯眯跟男朋友挥手,“先这样了啊,拜拜~”

    “不要问,不用……”

    被挂断视频的谢白君一脸茫然,所以我现在要不要联系我朋友?

    尹瑶瑶挂了视频后马上变了一个脸,转个身面对着秦可瑜,严肃说:“什么不用,你不是说了想找男朋友,我男朋友肯说,那表示他认可那个人,不会差的。”

    秦可瑜欲哭无泪:“我就是随口说说,你让他别问,等会儿多尴尬。”

    “问问又没有损失,而且问了也只是先聊天,又没有让你们马上在一起,聊聊有可能就合适呢。”

    秦可瑜瘪嘴,固执死板:“不要,你让他别问。”

    尹瑶瑶俯下身子目光灼灼盯着她。

    秦可瑜撇开脸不跟她对视。

    尹瑶瑶福至心灵:“你是不是有目标?就你们同乡那个。”

    “没有。”

    秦可瑜一边否认一边回自己的书桌,欲盖弥彰不要太明显。

    尹瑶瑶微微睁大眼睛,略显兴奋与激动说:“什么没有,看样子明明就有,喜欢就上啊,你在扭扭捏捏什么劲?”

    秦可瑜转头看她,拒不承认:“都说了没有。”

    “什么没有看你的样子,明明就有什么没有看你的样子明明就有,”尹瑶瑶才不会这么容易放过她,纳闷说,“大街上看到好看的都说要上去问联系方式,现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反而不敢上。”

    秦可瑜默默想:“那能一样嘛,那种是男神,用来欣赏的,这种是朋友,还有可能是共度一生的人。”

    尹瑶瑶没有看到她回答又继续说:“大四了,看上了你就赶紧上,不然等会儿毕业了都没啥联系了怎么办,抓住尾巴。”

    秦可瑜看了看她,没忍住妥协说出自己的顾虑:“等会儿他不喜欢我不是很尴尬。”

    “不会的,”尹瑶瑶斩钉截铁,“不喜欢他不可能跟你聊这么久了,还约你出去玩。”

    “可是我都没去。”

    “那你不给人家机会还好意思说。”

    秦可瑜小心翼翼询问:“那下次他再说我就跟他出去?”

    尹瑶瑶用力点头,一副过来人的模样说:“人家一直主动,你也要主动一点呀,不需要你走一半,至少要走几步吧,不然再喜欢你的人也会被你弄得不敢靠近了。”

    秦可瑜想了想,点头,其实道理都懂,就是不敢实践。

    秦可瑜看向肖宁婵与凌依芸的床铺,“这两个还不回来。”

    尹瑶瑶似笑非笑,“有可能都不回来了,小别胜新婚啊。”

    秦可瑜瞬间明白她的意思,跟着嘿嘿猥琐笑了起来。

    公寓里,叶言夏与肖宁婵闹了一阵,肖宁婵把人推进浴室洗漱,自己则翻看男友的手机,主要是看相册里自己的照片。

    看着不同动作表情的自己,肖宁婵自恋想:还是很好看的。

    想完后又忍不住捶胸顿足,为什么我刚才没有把我男朋友的美貌记下来,等会儿让他再穿一次。

    翻了几张自己的照片,肖宁婵转发给自己,正想转发给室友她们的时候突然觉得留个惊喜比较好,到订婚那天再让他们看到自己的美,于是已经摁到转发健又退出了。

    知了:照片就不给你们看了,元旦那天再惊艳你们。

    美玉无瑕:今晚还回来吗?

    肖宁婵看到秦可瑜的消息心跳骤然加速,一时间进退两难。

    瑶瑶公主:哟哟哟~
part379:自我反省的肖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