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82:一起去挑首饰(1/2)
作者:木一单
    中午十二点半,吃完饭又休息了一阵的叶言夏与肖宁婵出门,同行的还有叶言夏一开始邀请的肖安庭。

    白静淑看着出门的三人纳闷,“阿庭怎么跟着一起去了?他要买东西?”

    “去帮忙挑吧,”肖俊辉对此倒是不怎么在意,“在家也没事,出去走走还好,不然在家无聊。”

    白静淑觉得也是这个道理,关上门,扒拉着棉拖回屋。

    三位年轻人一上车肖宁婵就迫不及待问话,“哥,我们去接苏姐姐还是到珠宝店等她?”

    肖安庭看向叶言夏,询问:“方便过去吗?可以我们就接她一起,不行让她自己开车过去。”

    肖宁婵教育:“怎么能这样说呢?应该说如果不行的话,我就开车去接她。”

    叶言夏忍笑,肖安庭则没好气道:“不用你来教我,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我这不是怕你太直男惹苏姐姐不开心嘛。”

    肖安庭沉默。

    叶言夏及时出声阻止两兄妹的辩论,“学长你女朋友住哪儿,给个定位,我开车过去。”

    肖安庭果然被吸引注意力,字正腔圆说出苏槿凡公寓所在地,而后还不放心的又重复了两遍。

    叶言夏慢慢复述一遍地址,然后又安抚:“学长放心,这个公寓我知道,不会去错的。”

    肖安庭闻言佯作气定神闲地嗯一声,知道就好,等会儿错了还要她等。

    叶言夏发动车子,跟着导航前往苏槿凡公寓所在地。

    云和公寓某间租房。

    苏槿凡开着视频边挑衣服边与陈婉姝聊天。

    “不就是出去逛个街,你要不要这么隆重?”

    “当然要。”这不仅有他,还有他妹妹,跟他妹妹的男朋友,一定要盛装出席。

    陈婉姝怨念不已:“谈恋爱后你都多久没跟我逛过街了。”

    “早两周还逛了一个周末。”

    陈婉姝:“都半个月了。”

    苏槿凡边看衣服边不在意说:“我跟我男朋友逛的还没有你多。”

    陈婉姝一噎,想继续撒娇都没有理由了。

    苏槿凡拿起两件衣服,左瞄瞄,右瞧瞧,看向手机里的人,“你觉得哪个好看。”

    陈婉姝看着欢欢喜喜挑衣服的好友心里为她开心,又觉得有点儿酸,但还是尽职尽责看了起来,认真打量思考了一番后建议:“杏色这一件,里面搭配浅蓝色衬衫,你穿起来很显高。”

    苏槿凡也是比较满意杏色风衣外套,丢床上,又找了衬衫跟打底裤,几分钟后焕然一新出现在陈婉姝眼里。

    陈婉姝拍手定案:“就是它,超棒!”

    苏槿凡一笑,站全身镜面前左瞧右看,觉得似乎还可以,于是拿过手机放到梳妆台面前,“那就它了,我简单打个底,你还有没有事?没事我就挂了。”

    陈婉姝幽幽看她,“我就是工具人。”

    苏槿凡很不给面子说:“大学时候你谈恋爱也是这样,我跟小懒三姐几乎每周末都被你摧残。”

    陈婉姝神情尴尬,呵呵笑了两声,感慨:“许久没有见过小懒跟三姐了,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聚一聚啊。”

    苏槿凡道:“有个人结婚就可以了。”

    陈婉姝睁大眼睛,“你想要结婚了啊。”

    苏槿凡无语,“我说有个人,不是我,小懒跟她男朋友也有三年了,现在毕业一年,差不多可以了。”

    陈婉姝兴致勃勃,“我去问问她。”

    苏槿凡求之不得,“好的,那就这样了,拜拜。”

    “拜拜~”

    挂断视频,苏槿凡开始专心致志打扮自己,出去玩,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别人也是一种尊重。

    化好妆,穿好衣服,苏槿凡刚想问肖安庭他们什么时候到微信就传出消息进入的声音,拿过一看正好是肖安庭发过来的消息,说他们在她楼下了,下来就可以了。

    苏槿凡一边在心里感叹他们心有灵犀,一边飞速拿包包窜出房间,手忙脚乱穿好鞋,迅速下楼。

    两分钟后苏槿凡特意稳着呼吸跟肖安庭打招呼:“等久了吧?”

    肖安庭听到她微微不稳的语调就知道人是急忙忙赶来的,体贴说:“没有,我们刚到,你不用急。”

    苏槿凡目光看向车头,肖宁婵从窗户冒出头向她打招呼:“苏姐姐,你今天好漂亮。”

    苏槿凡听到她的称赞没忍住笑了一下,娇嗔:“就你嘴甜。”

part382:一起去挑首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