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383:彼此给意见(1/2)
作者:木一单
    叶言夏与肖安庭到休息区沙发坐下,刚聊了没几句就有两个服务员前来端茶倒水,服务态度热情堪堪殷切。

    叶言夏看着还不愿意走的两人,面色微冷,语气听起来有些冷冰冰的,“谢谢,我们不需要什么服务了。”

    服务员看着他露出殷切的笑。

    叶言夏微微蹙眉,但今天是陪女友来的,他并不想因为无关紧要的人破坏好心情,说:“我跟我朋友有话要说。”

    两名服务员虽然很想继续看帅哥,但人家言外之意已经说得这么明显,再怎么厚脸皮也待不下去了,而且真惹得人家不高兴,等会儿投诉自己哭都没地方哭,于是露出微笑,得体大方说:“先生有什么需要就叫我们。”

    叶言夏点头。

    两名服务员恋恋不舍退下。

    肖安庭靠着沙发椅背,漠不关心的模样说:“也不用这么冷。”

    叶言夏看他,只平静说:“那我帮学长叫回来。”

    肖安庭气,但男生奇怪的胜负欲让他撑着面不改色,若无其事的转移话题:“不用,这两天你们打算干嘛?”

    大舅子自行找了台阶下,叶言夏也不好得理不饶人,闻言回答:“复检各项事宜,确保订婚那天不出什么意外。”

    肖安庭了然,“那七号去学校?”

    叶言夏点头,看着他认真嘱咐:“到时候就要麻烦学长了,帮我多看着点她。”

    肖安庭撇嘴,傲娇说这是我妹妹,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叶言夏抿嘴一笑,问他有关于寒假的安排,是休息还是回工作室上班。

    肖安庭正色说:“这个还要看情况,我过了元旦再问问吴哥,休息也还可以,反正明年就是自由安排了,这种机会不多了。”

    叶言夏想起以前女友说的,学生的假期过一个少一个,等毕业就再也没有了,所以要好好把握,现在听到肖安庭这样说,不禁感叹这还真是亲兄妹,想法都差不多。

    叶言夏笑道:“那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最后一个寒假了,多陪陪苏小姐也好,上班的话你应该又是忙个不停的状态,这样你都没有好好陪过苏小姐,宁婵说你在学校比我在国外还要忙。”

    肖安庭在心里暗骂一句自家妹妹什么都跟叶言夏说的事,平静说:“嗯,我好好考虑考虑,你在那边上课如何?会不会很忙?”

    “还可以,那边课程没有国内多,但是综合实践课多,经常是各种活动,”叶言夏解释,“偶尔不参加也还可以,所以时间还是可以的,当然,如果导师布置任务的时候还是忙的。”

    虽然不同专业不同学校,连国家都不一样,但同为学生,很多事情还是可以感同身受的,肖安庭理解说:“也就还有一年多。”

    “嗯。”

    两人看对方,有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意味。

    另一边,肖宁婵与苏槿凡悠闲自在的逛了一阵,然后一人看上一条项链,一人看上一副耳环。

    肖宁婵左瞧右盼,还是觉得挺满意的,对苏槿凡说了两句就去喊人,然后带叶言夏与肖安庭回柜台前。

    肖宁婵欢喜又期待问两位男生,“你们觉得怎样?好不好看?”

    出来买东西本就是挑女友喜欢的,叶言夏看向那条精致又简约的项链,理所当然说:“嗯,你喜欢就好。”

    肖宁婵噘嘴不满看他,“就是想让你给点意见,我喜欢就好,等下我喜欢一条大金项链你是不是也说好?”

    叶言夏想了想,认真说:“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也还可以,不过订婚那天应该不会让你戴,丑。”

    肖宁婵好笑又好气地打他。

    肖安庭与苏槿凡看到他们这样都忍不住笑起来。

    叶言夏认真端详打量了一番女友选中的项链,又随意扫了一下周边的,觉得还是女友挑选的好。

    叶言夏正色说:“你这个确实是不错,确定就要它吗?”

    肖宁婵点头,“嗯,我也懒得看其他的了,看得头晕眼花。”

    叶言夏好笑,“刚半个小时就头晕眼花了。”

    肖宁婵傲娇抬头,你有意见?

    叶言夏表示不敢有意见,“试过了吗?试过那就要它了。”

    肖宁婵看向自己穿得厚厚的衣服,不太满意说:“还没有戴过,穿成这样感觉戴也看不出好不好。”

    服务员适时发挥推销员的口才:“其实小姐只需要戴着看看尺码合不合适就好,至于款式还是颜色都很衬小姐肤色,夏天穿裙子的时候戴上它锦上添花。”

    肖宁婵闻言也就随服务员给她戴上,众人看了下觉得长短还可以也就决定就是这条。

    叶言夏爽快又大气:“就它了,帮忙包好。”
part383:彼此给意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