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07:穿帮的两人(1/2)
作者:木一单
    霍启佑回到宴会厅发现里面多了很多人,而且也不像他们刚来时的那种都是中年大叔大妈,好些个二十来岁的也是三三两两的在聊天。

    霍启佑怒气冲冲地看了一圈,正想跟他爸妈说要回去,然后看到了最近特别受宠的二哥也来了,正在跟几个年轻的男生聊天。

    霍启佑对此有些惊讶,爸妈做什么都以大哥做榜样,所以向来不喜自家大哥,二哥在毕业后忤逆父亲意愿自己出去创业,对此他还是佩服的。

    霍启佑大步走到自家二哥旁边,鼓着腮帮子打招呼:“二哥。”看向霍枫宸旁边的人,眼底有些茫然,好像都不认识。

    霍枫宸看到他气鼓鼓的模样有些惊讶,又理所当然问:“跟谁置气了。”

    “还不是叶卓铭,故意戳我痛处,你怎么来了?前面不是说不来嘛。”

    “大哥突然有点事,让我过来看看。”

    听到自家大哥霍启佑脸色更不好了两分,不情不愿说:“哦,那你聊吧,我回去了。”

    霍枫宸一把抓住他,“回什么去,肯定是出去喝酒,老妈已经被你气得心口疼了,今晚给我好好待在这里,等会儿一起回家。”

    霍启佑哭丧着脸,早知道就不来打招呼了。

    霍枫宸看向叶言夏他们,介绍:“我弟,霍启佑,这是叶言夏,程云墨,任庄彬。”

    霍启佑听着这三个名字茫然眨眨眼睛,心里有些猜想,但也不确定是不是,只好点头打招呼:“你们好。”

    对肖宁婵姐姐的男朋友叶言夏等人还是很尊敬的,知道霍启佑是他弟弟后也点头表示打招呼。

    “阿彬过来。”

    任庄彬听出是他哥的声音,对叶言夏他们道:“我哥喊我,你们聊。”说着急忙大步往任沛霖那边走。

    霍启佑在一个聚餐里见过任沛霖,对此睁大眼睛,肯定说:“那个是沛庄的二少爷啊。”

    霍枫宸觉得自家弟弟实在是丢人,对叶言夏他们充满歉意看一眼,低声教育:“你别整天就跟你那些狐朋狗友出去。”

    叶言夏与程云墨也一一被自家长辈叫去认识人,霍枫宸见此带着自家弟弟到角落里进行教育:“你以前交什么朋友我们都不说,但现在已经是大学生,你看看这些人,认识多少,以后还想在这个圈子里面过下去,你就别整天惹事生非的让大哥给你擦屁股,哪天不小心得罪一个,家里怎么办?”

    霍启佑闻言瘪嘴,嘟囔:“我没有惹是生非。”

    霍枫宸用力戳戳他的额头,“没有就给我好好读书,别整天出去喝酒逃课。”

    “大哥跟你说的是不是?”

    霍枫宸不说话。

    霍启佑突然怒了起来,“我就知道,你都这么久不回来怎么知道我在学校的事,就是他说的,你们不骂我他就不乐意。”

    霍枫宸睁大眼睛。

    霍启佑气势汹汹说:“我学不学不关你们的事。”说完头也不回就走了。

    霍枫宸目瞪口呆,才三年这臭小孩脾气怎么越来越大,不说随着年龄增长人会变懂事,这个怎么越来越叛逆了,伸手扶额。

    程云墨被柳白冰叫走的时候以为她是要给自己介绍哪家长辈,没想到到了两位女士面前,一个跟她妈差不多年纪的中年妇女,一个是二十来岁年轻女生。

    程云墨看看他妈,又看看对面两人,礼貌微笑。

    柳白冰与对面的中年妇女看看他,又看看二十来岁的年轻女孩,两人脸上都是茫然的神色。

    程云墨见此皱眉,心里察觉事情没这么简单,正在脑海里风暴式进行搜索时柳白冰开口了,“阿墨你怎么不跟小念打招呼?”

    小念是谁?程云墨一脸茫然,眼神询问那个年轻的女生。

    年轻女生也是一脸茫然,静默不语。

    柳白冰眯起眼睛,低声咬牙切齿开口:“程云墨,你是不是骗我了!”

    对面的中年妇女也开口了,“陈映念,这怎么回事?”

    程云墨:“!!!”

    陈映念:“!!!”

    怎么还有这种事!

    两人看向对方,眼底都有些惊慌失措与震惊。

    程云墨尬笑一声,“呵呵,妈,没有,我们就是……就是……”

    “就是开个玩笑,”陈映念快速找到借口,“骗了你们是不是?我们就是开个玩笑。”

    程云墨闻言用力点头,嗯嗯。

    两位妈妈狐疑看他们,满脸的不相信。

    程云墨冷静无视两位妈妈狐疑的打量,淡定开口:“我们去那边吧,妈你跟阿姨聊天吧。”说着给陈映念使一个眼色,示意她逃离两位长辈。

    陈映念对此求之不得,急忙跟着人走了。

    柳白冰与陈妈妈看着两人的背影,神色还是非常不满,一看就知道是刚认识的,居然骗我们说看过照片聊过天了,不能原谅。
part407:穿帮的两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