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08:挑拨离间(1/2)
作者:木一单
    灯火如昼的宴会厅,形色各异的人三三两两交谈着,肖宁婵从进入大门开始就亦步亦趋跟在叶宛瑶旁边,不动声色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作为叶家的女主人,周清婉的到来自然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尤其她后面还跟着两个年轻漂亮的女生。

    叶宛瑶这些年活跃在各大小荧幕,不说在场的叔叔阿姨都看电视,但年轻人几乎都是知道她的,而且她除了是大明星,作为豪门千金,上流社会的宴会也参加不少,所以这些叔叔阿姨也都是知道她是谁。

    至于她旁边,周清婉身后的女孩是谁,众人就面面相觑了,纷纷用询问的眼神看旁边的人,或者跟旁边的人窃窃私语,这是谁?

    肖宁婵泰然自若打量了一番宴会厅的布置后开始观察众人的反应,发现许多人都热切又好奇地看着她们,心里微微有了考量。

    “叶太太~”

    “叶太太~”

    宴会厅里的女眷陆陆续续跟周清婉打招呼。

    周清婉优雅从容地对她们点头微笑表示回应,随后小声对肖宁婵说:“夏夏在那边,我们过去。”

    肖宁婵看向她说的方向,发现叶言夏正在跟人交谈,急忙阻止:“不了吧,他没空,我自己走走就好。”

    作为庄园的女主人,叶氏集团的一份子,周清婉也是有关系网需要维持,不可能一直陪在肖宁婵旁边,只好对叶宛瑶嘱咐:“那宛瑶就麻烦你帮我看着小妹了。”

    肖宁婵小声抗议:“我不是小孩子,不需要看着。”

    周清婉与叶宛瑶满是慈爱看着她笑,周清婉看到有人向她走来,催促:“好了瑶瑶,带她去找你小姐妹。”

    叶宛瑶挽着人的胳膊往外走。

    被拖走之际肖宁婵看向叶言夏的方向,正好叶言夏也在看她,对他露出一个笑,跟着叶宛瑶走了。

    叶言夏看到人被拉走微微蹙眉,想问她要去哪儿,但是又走不开,只好耐着性子听这位伯伯挥斥方遒的激昂论调。

    肖宁婵被叶宛瑶拉着走后好奇,“我们去哪儿啊?”

    “刚才小七发消息过来说他们在长廊那边吃烧烤,我们去看看,还是你想在这里?”

    肖宁婵余光看到端着酒杯往她们走来的任沛霖与任庄彬,急忙喊:“任大哥与学长。”

    叶宛瑶闻言停下脚步,看向不疾不徐向他们走来的两人,眼底露出笑。

    “小夏呢?”任沛霖看到女友带肖宁婵不禁好奇。

    叶宛瑶抿嘴一笑,说:“那边聊工作呢。”

    任庄彬朝大厅看了一眼,纳闷:“也不见阿墨,程叔柳姨都在这里,难道偷偷走出去躲清闲了。”

    任沛霖不给面子说:“你以为像你一样。”

    任庄彬用眼神抗议表示不满。

    肖宁婵看向叶宛瑶,“大哥来了我也不用你陪了,你们聊吧,我自己走走就好。”

    “那怎么行。”

    “这什么话,不是有我嘛。”

    叶宛瑶与任庄彬同时开口。

    肖宁婵看向他们两个。

    叶宛瑶说:“我答应了五婶要看着你的,而且他哪有空,很多人要聊呢。”

    任沛霖点头,这种聚会,确实是挺多人要联络交谈的。

    任庄彬说:“我没事,大哥去就可以了。”

    三人都看向他。

    任庄彬心虚垂下眸子,支支吾吾:“这不是最后一年了,让我再无忧无虑玩一下。”

    三人都无语。

    叶宛瑶爽快说:“好了,我们出去吧,你忙完了再来找我们。”

    任沛霖点点头。

    任庄彬看向两个女生,又转头看向叶言夏所在的方向,说:“我去叶子那边,等他有空了我就带他去找你们。”

    “不用,”肖宁婵很善解人意,“他有事就让他忙吧,我们出去吧。”

    叶宛瑶轻轻挑眉,笑着挽着她往外走,“那走吧,带你去看看小七他们。”

    任庄彬闻言也随她们了,跟着人往外走,只是一边走一边用手机发消息给程云墨,问他在哪儿。

    叶家花园里,程云墨正一板一眼地给陈映念介绍花色品种,听到消息进入的声音,很坦然回复:在花园这边,有事?

    庄子:宛瑶姐跟知了到了,我哥跟叶子都没空。

    庄子:过来啊,我们在长廊这边。

part408:挑拨离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